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
孤独のグルメ Season5
ちはやふる3
目玉焼きの黄身 いつつぶす?
NARUTO-ナルト- SD ロック・リーの青春フルパワー忍伝
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
宙のまにまに
スカイガールズ
回学校看
从角色配置、叙事策略、剧情安排到毕业的终点为后来者沿用许多,或者说这样的故事是自然而然的。毕业后依然待在一起,模糊的界限好像停滞的时间,温情的美好是必要的。高中三年的生活不可避免得重复的段落过多,又过分放大、强调角色的单个突出特点,包括镜头长时静止再流动的反差,频繁利用这两者制造笑点。重复的台词镜头、重复的演出手法,疲乏积攒不好释放期待随之下滑。
日常就输在出生得比笑园晚
比想象中要好看,虽然穿插的都是一些很普通的笑点,但就是给人一种很温暖很安心的日常感
慕名而来,有点无聊,以后再看
もはや神作 おおさかぁぁぁぁぁぁぁ
始祖级日常番,整体还不错,刚开始无聊了点,后面渐入佳境,前七后八吧
不错的喜剧校园动画,jzb的巅峰之作
osaka现在应该算作是电波系了吧!虽然大多数人说osaka是天然呆!很喜欢这部动画,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从入学到毕业,真日常啊,半脚踏入社会后对这种稀松平常的校园生活反而有些感慨了。
四格漫画。虽然好像没啥喜欢的人物。
回学校看
从角色配置、叙事策略、剧情安排到毕业的终点为后来者沿用许多,或者说这样的故事是自然而然的。毕业后依然待在一起,模糊的界限好像停滞的时间,温情的美好是必要的。高中三年的生活不可避免得重复的段落过多,又过分放大、强调角色的单个突出特点,包括镜头长时静止再流动的反差,频繁利用这两者制造笑点。重复的台词镜头、重复的演出手法,疲乏积攒不好释放期待随之下滑。
日常就输在出生得比笑园晚
比想象中要好看,虽然穿插的都是一些很普通的笑点,但就是给人一种很温暖很安心的日常感
慕名而来,有点无聊,以后再看
もはや神作 おおさかぁぁぁぁぁぁぁ
始祖级日常番,整体还不错,刚开始无聊了点,后面渐入佳境,前七后八吧
不错的喜剧校园动画,jzb的巅峰之作
osaka现在应该算作是电波系了吧!虽然大多数人说osaka是天然呆!很喜欢这部动画,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从入学到毕业,真日常啊,半脚踏入社会后对这种稀松平常的校园生活反而有些感慨了。
四格漫画。虽然好像没啥喜欢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