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1-11-8 / 标签: PS4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PS4游戏中不得不体验的真·神作;完美的美术设计和关卡设计,外加战斗部分的优秀,玩起来超级带感。 -
往日不再 Days Gone
2019年4月26日 / PS4、PC / AAVG
2021-11-7 / 标签: PS4 丧尸 2019
实际游玩体验高过媒体评分;虽然有不少开放世界游戏的通病,但是用来打发时间的话还是非常好玩的,一不留神就能玩一下午;机车元素十分击中我的好球区,赞。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2-1-6 / 标签: PS4 交互式电影 QuanticDream 2018
套着科幻皮的身份政治戏码,把游戏里的「仿生人」改成「黑人、印第安人、亚裔、LGBTQ」之类的所谓少数群体都可以使这个剧情成立,并且不会有什么太大违和感,根本看不出“仿生人”设定的必要性,因此导致剧情必然而然的显现出政治正确的无聊和幼稚倾向;武装起义为自己争取权利=BE、和平起义空喊口号=HE的分支也充满了莫名其妙的白皮思维;康纳线的友谊和卡拉线的亲情勉强能看,而马库斯线从中间开始就只剩蠢了。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17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PC 2022 ARPG 开放世界 魂系列 STEAM PS4
【2022年3月,154小时白金】前100h体验绝佳,开放世界的设计外加弱引导的魂系特色让我开始游玩时出现了短暂的迷茫期;后50h不尽人意,雪山和圣树一路上的堆怪、数值崩盘等问题十分影响舔图体验,玩得很累。强力的战灰+全新的骨灰系统让BOSS战体验轻松了不少,对于身体不好的我来说算是减轻了心脏的压力(笑)。支线剧情砍的七零八碎很遗憾(已于后续补丁补全)。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2-10-27 / 标签: 2020年4月 SquareEnix PS4 最终幻想 JRPG
【补标】首发铁盒版,FF粉的盛宴。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2-8-15 / 标签: 2020年7月17日 Sucker_Punch_Productions PS4 ACT 开放世界
【补标】即使是罐头部分也能让人沉浸其中。美术、内核都很强,明明是欧美游戏公司所创作出来的游戏但却十分具有和风味道,令人惊叹。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1-5-19 / 标签: PS4 战神 ACT ARPG 2018 独占
【补标】唯一不喜欢的地方就是山怪派对,其他地方都还不错。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 / ACT
2022-11-16 / 标签: 2022年10月 SantaMonica PS4 ARPG 动作 冒险
失望,完全可以说只是在前作基础上添加了些许新内容,故事后期还有很明显的赶工痕迹。战神4在2018年的亮相确实十分惊艳,但在这基础之上战神5却让人觉得这份答卷对不起从长达四年的答题时间,是个好游戏但就是让人提不起劲。副标题叫诸神黄昏这样宏大的命题但剧情表现出来的却像个美国的家庭肥皂剧,让那几次“BE BETTER”显得矫情,也就奎托斯在“父亲”这个身份上的成长稍微能打动人。无障碍辅助功能值得表扬。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5、PS4、PC / 动作
2021-12-19 / 标签: PS4 ACT Marvel 跑酷 2018年9月
故事、战斗中规中矩,开放世界和收集要素重复度过高,但是满地图荡蛛丝是真得很爽;黑猫和银狐很漂亮。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2-1-19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ACT PC 魂系列 PS4
【补标】【2019年4月,65小时全成就】不同于传统魂系列的酣畅淋漓打铁体验。 -
数码宝贝物语 网络侦探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
2015年3月12日 / PS4、PSV / 育成RPG
2022-1-14 / 标签: RPG 数码宝贝 PS4 digimon BNGI 2015 数码暴龙 数码兽
【补标】个人认为是最优秀的DM游戏;虽然养成系统到后期都是刷刷刷数值但是胜在数码兽种类和进化路线较多,让我过了一把养成各种究极体的瘾;当时在大学宿舍里早上六点起床开刷能一直刷上一整天;剧情方面也非常带感,尤其是其结局让我甚是喜爱,具体评语写在Steam评测里了;不知道能不能等来网络侦探动画化的一天。 -
数码宝贝物语 网络侦探 骇客记忆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 ハッカーズメモリーズ
2017年12月14日 / PC、Nintendo Switch、PSV等 / RPG
2022-1-14 / 标签: RPG PSV 数码宝贝 PS4 digimon
【补标】 -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 破坏神席德与空荡岛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ビルダーズ2 破壊神シドーとからっぽの島
2018年12月20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ブロックメイクRPG
2022-8-15 / 标签: PS4 勇者斗恶龙 NS SquareEnix 种田 RPG 沙盒 2018
【补标】十分美好,在你做完一定任务进度之后每个NPC都为你献上喝彩与掌声,没有任何会让心情变坏的要素,故事也十分精彩的欢乐建造游戏。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22-8-25 / 标签: 2016年11月29日 SquareEnix PS4 PC JRPG RPG
【补标】全版本购入,最喜欢的FF之一。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1-8 / 标签: PS4 香草社 科幻 ADV 2019
好! -
新樱花大战 新サクラ大戦
2019年12月12日 / PS4 / ドラマチック3D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0-29 / 标签: 2019年12月 SEGA PS4 ACT AVG GAL 樱花大战
【补标】久保带人的人设做成3D之后没有还原出他的特色和味道,但形象和塑造还是不错的。剧情很套路但也还算有趣很有代入感,还有一些历代的情怀元素,歌也非常好听。不过战斗系统是真得很无聊,而且还很重复。我永远喜欢东云初穗。 -
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バトルオペレーション 2
2018年7月26日 / PC、PS5、PS4 / ACT
2022-4-13 / 标签: PS4 ACT TPS ガンダム BANDAI 高达 多人
【补标】能玩下去的人真的得是对高达的粉丝滤镜拉满、心中全是钢之魂的人,但凡粉丝滤镜薄了一点都会玩不下去。
玩过的标签
- 30PC
- 25blizzard
- 24STEAM
- 18PS4
- 16MMORPG
- 9RPG
- 9SquareEnix
- 9ARPG
- 8ACT
- 8国产
- 8RTS
- 7网游
- 7最终幻想
- 62015
- 6宫崎英高
- 62019
- 6FROMSOFTWARE
- 52021
- 52020
- 5FPS
- 52022
- 4手游
- 4AVG
- 4黄油
- 42018
- 4STG
- 42013
- 4galgame
- 4SNK
- 31998
- 3digimon
- 32014
- 3开放世界
- 32010
- 3视觉小说
- 3JRPG
- 3拔作
- 22011
- 2汉化
- 2数码宝贝
- 2ADV
- 2BANDAI
- 2魂系列
- 2meta
- 22017
- 2舰娘
- 22016
- 2Respawn
- 2抽卡
- 2PVP
- 2卡牌
- 2剑侠情缘
- 2MOBA
- 22000
- 2西山居
- 22002
- 22012
- 2武侠
- 22022年10月
- 2Diablo
- 2科幻
- 2暴雪
- 2GAL
- 2心理疾病
- 1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12022年9月22日
- 12011年11月11日
- 12009年10月27日
- 12020年7月17日
- 1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