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5-26 / 标签: 8分 搞笑 TV 日常 SUNRISE 2012 漫画改
草,太草了,笑死我了,除了文学少女那太尬了都快看不下去了。//忠邦和阿卡林什么时候结婚啊(笑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0-5-26 / 标签: 6分 Diomedéa 漫画改 TV 2017 搞笑 日常 校园
哈哈哈哈,太沙雕了,太搞笑了,哈哈哈哈,不过也就止步于此了,看几集完全get不到点了,甚至觉得看着女主稍微一点点不适。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0-5-26 / 标签: 7分 BONES 2011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推理 恋爱 催泪 2011
男主铁five实在影响观感,爆点集中在后期,前期乏力,只能看女主卖卖萌,谁能想到在船上打的那一架就是男主巅峰了呢?还有推理元素略显不足,整个就是披着推理的皮男女主谈恋爱。不过维包子太可爱了,没办法啊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0-5-26 / 标签: 6分 轻小说改 2013 AIC TV 后宫
套路后宫作,剧情毫无层次感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0-5-26 / 标签: 7分 J.C.STAFF 轻小说改 校园 TV 恋爱 励志 2012
不是肉番为啥要瞎卖肉,另外剧情有些地方过于矫情,男主人物形象变动真滴看不懂,一会亚撒西一会又对女主发火,几次推动剧情竟然都是男主对女主发火(我明白男主你活在樱花庄里不容易啊,但是你这就过分了啊?),女主的人物形象略显单薄。人物形象塑造最好的竟然是败犬七海。不过整体来说,还是一部值得一看的校园青春(恋爱?)番。PS.有的地方好中二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0-5-26 / 标签: 8-分 TV 恋爱 党争 Satelight 游戏改 2013 校园
没玩过游戏,但是就凭动画来说,人物塑造相当完美,每个角色的心里层面剖析的非常清楚,就是这男主看得气(当然如果是第一视角的游戏就不一样了)(笑 )//23.7.14 玩过游戏了。但是动画忘了。不过凭印象感觉动画对春哥的塑造太少了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5-26 / 标签: 7^分 轻小说改 TV 搞笑 2019 异世界 WHITEFOX 龙傲天
由于经费不够,无奈只能把这个番做成搞笑番,但是说实话前期用力过猛,后期要引出主线的正经环节就显得前后风格迥异,还有就是故事的重复性有点过高,有几次都靠着新手村练级来获得故事进展,不过如果是作为搞笑番来看,整体还算可以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20-5-26 / 标签: 6分以下 Diomedéa 原创 TV 悬疑 奇幻 2016
吐槽太多了。不过写剧本的不会填剧本的坑就不要挖坑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0-5-26 / 标签: 7-分 J.C.STAFF 2009 TV 漫画改 百合 战斗
后期初春的行动逻辑极其迷惑,矛盾点制造拉跨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5-26 / 标签: 8分 漫画改 TV TMS 2019 科学 种田
能让我流畅一口气看完的种田文,虽然有的地方潦草的很,在收人这方面相当套路,但是不影响它足够有趣到吸引我//在还原原作方面做得很出色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5-26 / 标签: 7-分 动画工房 百合 漫画改 2019 日常 TV
少见能出萌豚圈的作品,很不错,但是剧情过于单一,感觉有些单调无聊,不过整体来说很优秀的作品(对不上电波的优秀萌豚)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5-26 / 标签: 8-分 恋爱 2019 SHIN-EI 漫画改 搞笑 TV 校园
狗粮齁甜,不过剧情较为单一,太甜了,作为这种单元剧来说相当优秀了,另外动画对于一些细节的增加和改编也相当到位,比如邀请去夏祭那一段增加的就相当优秀,如果像辉夜一样剧情多样性就更完美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5-4 / 标签: 6分 原创 NAZ 推理 悬疑 TV 2020 科幻
作为原创番,看这个番的人在初期不是想后面如何通过井这个线索来引出后面一系列关于井的阴谋什么的吗?比如女主前期杀那个犯人把刀拧了一下,以为有什么伏笔,结果只是为了表现女主有杀意可以进井。真的就是只是想看抓犯人+抓那个约翰?还有那个百贵室长被诬陷被抓,明显就是硬引出主线。后期的节奏有些怪,进到井中井的篇幅太长了,一个所谓的推理番,加分最高项竟然是拿感人赚一波,最后的地方就是一个老头中二嘴炮,hhh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6 / 标签: 7分 J.C.STAFF 搞笑 校园 日常 TV 2019 漫画改
最后一话有些感触,其他的略感无聊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6 / 标签: 7-分 搞笑 J.C.STAFF 漫画改 TV 2018 校园
主线完结,主线的表现力不足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6 / 标签: 7^分 搞笑 2018 J.C.STAFF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TV
评价如第一季,就是除了目良又加了个话痨真的顶不住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6 / 标签: 8分 搞笑 J.C.STAFF TV 漫画改 日常 校园 2016
喜剧番很成功,将每个人的喜剧特点放大,人物性格塑造优秀,对于看中二极尬的我来说,海腾的中二竟然没有让我感到不适应(目良千里除外,或许只是想表现一下贪吃的性格,但是真的太过头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5-26 / 标签: 9分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校园 漫画改 TV 2019
智斗和狗粮部分相当对口,a1火力全开,看的很舒服的一部狗粮番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20-5-26 / 标签: 8分 科幻 剧场版 2002 催泪 原创 CoMixWaveFilms
新海诚早期作品,用25分钟讲了一个完整的科幻爱情悲剧,不过说实话这画风虽然是2002年但是还是有些接受不了。马戏场景画得太乱了,看不懂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0-5-26 / 标签: 6^分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2019 projectNo.9 百合 龙傲天 搞笑
疯狂玩梗,较为快乐,不过后面几集给硬剧情是要干嘛。。。还有P9是真的离谱,这番穷的一批,把超人高中生的经费给这个不香?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0-5-26 / 标签: 6^分 后宫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恋爱 TV 2013
后宫倒贴套路作,相当套路,还有,男主中二剧情个人来说不忍直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5-26 / 标签: 7分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2019 剧场版 恋爱
缺乏爆点,表现力不足,还有剧情有的地方还是有些懵,设定没说全吧。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5-2 / 标签: 7分 ufotable 漫画改 TV 战斗 2019
生在了一个热血少年漫较为缺少的时代,画面制作优秀,阿部望火力全开。不过最大的问题就是节奏诡异,十分诡异,慢热还好,主要就是节奏前期太拖,中期莫名刷副本,爆点集中在了十九集,最后几集乏力,战力方面依旧是老套的阶梯式提升,故事性只能说可以,不过依然有的地方很俗,整体凑合吧。拉人入坑还是可以凑合使的。(现在依旧觉得考验祢豆子会不会伤人那一段蠢得要死)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