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2-8-6 / 标签: 8^分 2020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职场
挫折+机遇+共同努力完成+HE,标准的工作女孩味(非贬义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8-3 / 标签: 9-分 P.A.WORKS 原创 2014 TV 职场
(婆罗门圣经www)应该是pa的工作女孩里最好看的一部了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21-6-28 / 标签: 7^分 P.A.WORKS 2017 原创 TV 职场
动画以城镇振兴和五个人的心理变化双线进行。动画的故事主体是乡村振兴,机遇却总是轻易的出现在主角身边,与这条主线必然充满困难的事实相悖,便将这个困难的过程写得有些儿戏。不过如同教授所说,几个女孩又能改变的了什么呢?在我看来,明线更像是展开暗线的手段和工具。故事最有感触的也就是对于角色们对于城市与乡村的态度和心理变化了。PS.因为op1而注意到这部动画,然后发现ed1赛高哒。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20 / 标签: 8^分 亚细亚堂 TV 搞笑 漫画改 2004 日常 职场
温馨的养女儿动画,前面的日常将亲情搞笑和neta三个元素都紧紧的融合到了一起,没有违和感。不过十集结尾的铺垫与暗示,结尾不得不说太赶了,回忆讲述过往的方法可以说对剧情进行了极致压缩。结尾的发展也只注重了亲情而忽略了故事性,落入俗套。但是,俗套又如何,还是给了我感动和温馨。(久米田手下留情了呀)制作方面不算上乘,但也算良好。总体来说这季度的宝藏动画了。ps.十丸院还是要爬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5-26 / 标签: 8分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2017 百合 日常 芳文社 职场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5-26 / 标签: 8分 动画工房 百合 TV 漫画改 日常 2016 芳文社 职场
(现在想想也是入宅作之二了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