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15 / 标签: 8-分 OVA 轻小说改 2016 DEEN 搞笑 异世界
(说实话都忘了第一集了,随便给个tv一样的分吧)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2-4-17 / 标签: 8分 A-1Pictures 原创 2016 WEB 科幻 治愈
类似于叙事歌,在短短的六分钟内用精细的画面呈现出了一个相对完整的故事(仓库造飞船www)。音乐方面,不太懂,但是歌很好听。倒数第二个cut,飞船路过地球的伏笔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4-17 / 标签: 7^分 游戏改 2016 TV davidproduction 科幻 反战
怎么说呢。对人机确实没有太大的兴趣。另外,由于这两个小时的游戏推到中间鸽了近一年才推完,体验不是很好,导致看动画的时候仅仅想着:动画是如何将这一段画出来的呢?怎么说呢。请大家理解角色的心情吧(b38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11-22 / 标签: 7^分 轻小说改 TV DEEN 2016 搞笑 异世界
犯蠢+吐槽的常见组合,无厘头喜剧,黄段子有些频繁。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0-10-5 / 标签: 6^分 DEEN 2016 TV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单纯的装逼动画,看着还凑合,好久没看龙傲天一类的动画,无聊了图一乐确实是一个好选择。但是装逼就是那个套路,看久了就有些审美疲劳了。正能量部分也比较套路化,有些过于生硬。画面方面,画风确实比较贫困,但总体来说没有崩坏,也算凑合。但在很多地方给出例如久保田和其母的具体细节特写,以此凸显坂本的帅,说实话我觉得有些用力过猛,接受不能。PS.sp里面又在黑美了(笑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10-4 / 标签: 8^分 SHAFT 2016 TV 漫画改 将棋 治愈
新房风格一直看着很累,但这部动画除外。温馨和细腻是这部动画的代名词。一名少年与三名少女间发生的日常琐事,无意间成为了给予少年最好的拯救。出现在少年生活中的其他人,也给了少年种种帮助,使他积极的面对生活。以将棋作为背景,讲的却是正面的生活态度。画面极出色,shaft的风格十足。完美的契合了温馨的主题。op1和ed2十分好听。将棋对局描写也比较到位。故事性较弱或许是不足,但在温馨的故事中也无伤大雅。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0-8-4 / 标签: 8-分 BONES 原创 TV 2016 战斗
中村丰nb!这一季的笔墨基本上都用来讨论何为正义(和黑美)。动画中的人物不单单是分为几派,而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正义的准则,因此经常有立场转变,此时抽离了五年的心理变化,给我的直接观感,看不懂(梗了许多日本历史,然而看不懂)。看不懂就只能图一乐,看萝卜打架好了。ps.想起了末日时中对正义的评价。正义往往会成为将滥用暴力正当化的借口。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5-26 / 标签: 9分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2016 百合 励志 校园 音乐
很优秀!不多吹了,说说比一季不足之处。连贯性不如一季,明显分四段,每段间的割裂感较大。然后就是百合,虽然喜欢看百合。但是百合戏过于集中前期,进第二段突然就变淡了(割裂感重)一季在发展中稍穿插百合,还是偏向励志番。二季有点四不像,百合?过于集中前期。励志?没一季的味。但是着重写了一季没有着重的感情方面,算弥补了部分不足。整体优秀不过给我的感觉更像gal改不是小说改。另外 女主cv太nice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4-10 / 标签: 8-分 京阿尼 2016 剧场版 轻小说改 音乐 校园 百合 励志
普通的总集篇。没太大亮点,只能当总集篇看,没看过tv的看的应该是一脸懵逼,人物之间的情感基本全删了。补一下新加的live的场面就好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0-5-26 / 标签: 8-分 Feel. 轻小说改 2016 OVA 校园 恋爱
一色太好康了,小恶魔系太戳了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20-5-26 / 标签: 6分以下 Diomedéa 原创 TV 悬疑 奇幻 2016
吐槽太多了。不过写剧本的不会填剧本的坑就不要挖坑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6 / 标签: 8分 搞笑 J.C.STAFF TV 漫画改 日常 校园 2016
喜剧番很成功,将每个人的喜剧特点放大,人物性格塑造优秀,对于看中二极尬的我来说,海腾的中二竟然没有让我感到不适应(目良千里除外,或许只是想表现一下贪吃的性格,但是真的太过头了)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0-5-2 / 标签: 8分 2016 日常 Feel. TV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狗粮(校园清新片)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0-5-26 / 标签: 8^分 原创 剧场版 2016 CoMixWaveFilms 恋爱
说实话看的第一遍没看懂写了啥,看了三遍才彻底捋顺,不过在感情线上有点懵 -
少年女仆 少年メイド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山本裕介 / 乙橘「少年メイド」(B's-LOG COMIC / KADOKAWA)
2020-5-26 / 标签: 7^分 8bit 漫画改 治愈 TV 2016 日常
治愈,不过强行女装。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0-5-2 / 标签: 8^分 京阿尼 剧场版 漫画改 2016 校园 恋爱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5-26 / 标签: 8分 动画工房 百合 TV 漫画改 日常 2016 芳文社 职场
(现在想想也是入宅作之二了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