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1-5-29 / 标签: 8^分 2018 TV 漫画改 Lerche 搞笑 颜艺 日常
颜艺程度可以接受。没什么说的,太草了,要笑死了。op相当不错。//最近没什么动画看,二刷了,又被笑到了(22.8.25)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21-5-9 / 标签: 2018 TV 漫画改 EMTスクエアード 泡面番 后宫
补标,18年无聊看的废萌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5-9 / 标签: 8分 2018 Studio_Colorido 剧场版 小说改 奇幻
以企鹅引入,用轻松的叙述手法迅速营造氛围,分别展开大姐姐与滨本同学的研究两条故事线,通过制造一定的契机将两条线整合并引出真正主线。随后制造一定的角色矛盾,抛出线索,刻画人物,同时为后文提供反差感。经过一定发展进入高潮,最后给出答案。故事的结构与思路都不错,但无法给出一个所谓的结论结束故事。只能通过高潮部分的紧凑发展来给予观众观感上的冲击。第一次的观感是不错的,但看完后还是会感觉到后半段有些空。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1-1-27 / 标签: 8^分 2018 TV 漫画改 8Bit 百合 泡面番
一部轻百动画,在剧情上加入了主角二人间的矛盾与摩擦,展现两人友(姬)情的同时,为观众提供了扣人心弦的观看体验(仅为同轻百相较)。bgm在后半段表现相当出色,这类作品必然没有太大代入感,但是bgm很大程度表现了角色心理,为后续感情爆发做铺垫。虽然篇幅和类型限制了感情的进一步爆发,但是表现力基本已经登顶同行了。作画方面依旧稳健,风格始终统一,虽然没有太多一流作画,但是生动地表现出了每个角色的性格特点。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3 / 标签: 9-分 原创 2018 KINEMA.CITRUS TV 百合 音乐 战斗
一部相当上头的原创百合动画。起初抱着刷萌豚的角度去看这部动画,对于第一集的结尾惊讶且好奇,一次性刷完了这部动画。revue时的歌剧以及优秀的作画令观众不加思索的接受了看似日常动画中的奇幻要素,并产生不明觉厉的心理,一步步探索剧情。动画在讲述歌剧,同时也表现了一部歌剧。最后的meta给了这个莫名其妙的选拔一个合理的解释:这是一个舞台,一切奇幻与否,都可以出现在这个舞台,只要观众还在,歌剧终将延续。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0-9-20 / 标签: 6^分 轻小说改 TV projectNo.9 2018 将棋
。我。。我看到了剧中人物对于将棋的喜爱。。画面还不错。人设画的也挺好看。就是这。战力也太诡异了,而且下棋的过程几乎被冗长的心理描写所覆盖,逆境就开始表决心→翻盘,已经没法用竞技的眼光来看这动画了(话说将棋真的是几步内就能翻盘的东西吗?不太了解)。黄段子和小学生结合在一起总感觉有些奇怪。还有空银子的剧情太刻意了,全篇可以说没有真正意义的情敌,结果输的这么惨。牺牲品。惨!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0-7-9 / 标签: 7-分 泡面番 2018 ZERO-G 第一视角 原创 TV 恋爱
初见的新意已经消失。如果只以第一视角作为新意,仅靠死宅的yy,不去想更好的故事,只是单单的媚宅。谁都会腻吧。第一人称再好的创意也架不住几轮换汤不换药。希望增添故事性。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6-25 / 标签: 9-分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C-Station TV 2018
最喜欢的芳文轻百(二代目)。最后两集太甜了。不用多说,多评,芳文的东西,观感大于一切花里胡哨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0-6-5 / 标签: 9-分 百合 2018 TROYCA TV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画面不错,剧情方面虽然挖了大坑,不过单独当开放结局也没什么大问题,不过还是希望第二季。人物心里通过一些细节描写也能表现出来,没有说要反复分析心里的点。发糖也很甜,没有刻意发糖的违和感。配乐和声优表现良好,总体来看是近几年质量极佳的一部硬百合。//补完漫画,动画心理描写不太够,发糖的画面感觉漫画画的更有氛围。ps.b站删减真是政治正确呢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6-5 / 标签: 7-分 漫画改 NOMAD TV 百合 2018 搞笑 日常
补标,剧情重复率高,世界观讲述失败,人物介绍失败,剩下的还行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4-10 / 标签: 10分 京阿尼 2018 轻小说改 剧场版 校园 百合 友情 音乐 励志
理解错了,删评了bgm38,十分先放到这,等二刷了重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6 / 标签: 7-分 搞笑 J.C.STAFF 漫画改 TV 2018 校园
主线完结,主线的表现力不足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6 / 标签: 7^分 搞笑 2018 J.C.STAFF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TV
评价如第一季,就是除了目良又加了个话痨真的顶不住 -
NEKOPARA OVA Extra 小猫之日的约定 ネコぱら OVA Extra 仔ネコの日の約束
1话 / 2018年7月27日 / 山本靖貴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20-5-26 / 标签: 6分以下 FelixFilm 日常 OVA 游戏改 后宫 2018 furry
有点无聊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5-26 / 标签: 8-分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2018 校园 恋爱 TV
每一卷剧情的割裂感和整体的层次感略显不足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20-5-26 / 标签: 6^分 J.C.STAFF 游戏改 TV 2018 恋爱 悬疑
悬疑(雾)狗粮。剧情赶得太快了。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20-5-26 / 标签: 6-分 Feel. 游戏改 TV 2018 恋爱
剧情有点迷,赶的要死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0-5-26 / 标签: 6-分 J.C.STAFF 漫画改 TV 2018 搞笑 偶像
(如何评价?)。。。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5-2 / 标签: 7分 david_production 漫画改 科普 2018 TV 战斗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20-5-26 / 标签: 6分以下 A-1Pictures 2018 轻小说改 TV 战斗
川原砾脑袋里一天在想啥?强奸炼铜剧情也想得出来?文库版xx未遂还好,最过分的是web版真就给x了?????还有剧情多拖沓就不说了,冲塔本来以为有东西看了,结果一层一层上楼是个啥玩意我靠 ,蠢得要死这一段,还有后期死角色就是硬死,你不死都不行,boss战看完发现前期打哥布林竟然是巅峰,行,前面的抛开不说,从一个龙傲天后宫爽文的角度来说,emmmmmmm,嗯。。转基番了?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0-5-5 / 标签: 8分 百合 日常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2018 芳文社
(芳文最喜欢的一部加上小半个入宅作(一代目))//退位了,最喜欢的变成摇曳露营了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20-5-26 / 标签: 7分 恋爱 TV LIDENFILMS 漫画改 校园 2018
套路作,不过展开挺有趣,另外感受到了女主涩气的吊带丝袜。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