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池袋西口公园 池袋ウエストゲートパーク
12话 / 2020年10月6日 / 越田知明 / 石田衣良(『池袋ウエストゲートパーク』シリーズ 文春文庫/文藝春秋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12-25 / 标签: 6分 TV 动画工房 2020 轻小说改
就那样吧,没啥好说的。剧情相当随意。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10-2 / 标签: 6分 轻小说改 Feel. TV 2020 恋爱 校园 党争
除了最后两集还可以,前面已经不知该如何评价。花费大量笔墨去写的开舞会的困难,最后只是为了推动情节发展。在此间仅表现团子的感情,有几集雪乃宛如一个配角。讲了12集但是什么都没有讲清,故事性已经被完全牺牲,无聊到晚上看的时候睡着了不止三次。作画方面,第二季是由于换成feel,画风不同。但是好歹有如荒木凉、竹内哲也等人保证了坚实的演技作画。但这季,动作生硬,演出尴尬,还有那自带的一层滤镜,只能说是灾难。 -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13话 / 2014年4月10日 / くずしろ
2020-5-26 / 标签: 6分 泡面番 漫画改 TV 百合 日常 2014 ドリームクリエイション
无感,画面无逻辑,作画崩坏,不过,东山大法好!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20-5-26 / 标签: 6分 原创 百合 Nexus TV 2019 战斗
啊这。母慈女孝着实给我不小的惊讶。剧情方面,前期浓浓的圣杯战争既视感。然后经常毫无预兆的一切镜头,几天就过去了,看的有点懵逼,结尾?这结尾啥玩意。都不想吐槽了,想起这结尾就蛋疼,打了半天告诉我实际上只是角色几个人之间相互自嗨??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0-5-26 / 标签: 6分 Diomedéa 漫画改 TV 2017 搞笑 日常 校园
哈哈哈哈,太沙雕了,太搞笑了,哈哈哈哈,不过也就止步于此了,看几集完全get不到点了,甚至觉得看着女主稍微一点点不适。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0-5-26 / 标签: 6分 轻小说改 2013 AIC TV 后宫
套路后宫作,剧情毫无层次感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5-4 / 标签: 6分 原创 NAZ 推理 悬疑 TV 2020 科幻
作为原创番,看这个番的人在初期不是想后面如何通过井这个线索来引出后面一系列关于井的阴谋什么的吗?比如女主前期杀那个犯人把刀拧了一下,以为有什么伏笔,结果只是为了表现女主有杀意可以进井。真的就是只是想看抓犯人+抓那个约翰?还有那个百贵室长被诬陷被抓,明显就是硬引出主线。后期的节奏有些怪,进到井中井的篇幅太长了,一个所谓的推理番,加分最高项竟然是拿感人赚一波,最后的地方就是一个老头中二嘴炮,hhh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20-5-26 / 标签: 6分 轻小说改 TV 后宫 GeekToys 2019 恋爱
咸番套路后宫作,穷,整体一般 -
春原庄的管理人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ねこうめ(一迅社刊「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连载中)
2020-5-26 / 标签: 6分 SILVERLINK. TV 漫画改 后宫 日常
静心,静气,静神,肉番。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5-2 / 标签: 6分 2017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恋爱 后宫
没啥说的,媚宅作加商业掐钱作,某司掐钱倒是有一手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