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4-1-28 / 标签: 9分 2014 漫画改 TV ArtLand 奇幻 治愈
比第二季上半篇章更接近第一季的高度。但主观上还是比第一季略欠缺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4-1-28 / 标签: 8^分 漫画改 2014 ArtLand TV 奇幻 治愈
比第一季少了些许治愈温馨,多了几分诡谲。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 / 标签: 7^分 2014 TV 漫画改 Studio五组 麻将 百合
依然还是不如第一季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8-3 / 标签: 9-分 P.A.WORKS 原创 2014 TV 职场
(婆罗门圣经www)应该是pa的工作女孩里最好看的一部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7-15 / 标签: 9-分 剧场版 京阿尼 2014 原创 恋爱
动画完美的展现了镜头语言的精妙之处,借此将这个“小”的故事以独特的方式被叙述出来,使观众在镜头中感受到角色的成长和心理变化。尤其是两段高潮。第一段通过夕阳下的远景表现出饼的犹豫和不安,同时为后面玉子的和饼的迷惘奠定了感情基调;第二段用一个仰角表现玉子的焦急,多次通过镜头中两人的出画入画和透视关系,营造出擦肩而过的紧张感,最后在玉子的呐喊声中达到感情的爆发,继而做出决断性的告白,电影结束,又留有余温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7-3 / 标签: 8分 SUNRISE 2014 TV 原创 校园 音乐 偶像 百合 青春
与一期相比,这一季的观感好了许多。首先,没有了草率的收队友环节,使得这一季的篇幅变得相当充裕,有更多的时间对人物进行描写,使得每个人(尤其是果果)都或多或少的脱离了第一期较平面化的塑造。live的音乐没有什么可说的,但是三渲二多少还是有些不自然。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结尾没有暧昧的煽情,而通过决断主义的方法结束,μ’s的解散也是令这9个人的故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1-1-31 / 标签: 8分 TV 2014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恋爱
(www这动画评分警察还不少吼)单相思女主与现实迟钝的少女漫画作者男主的搭配,为动画风格打下丰富的基础。无论是线索还是出场人物都在凸显着反差感,最终制造转折和笑点,配合女主等人的吐槽,达到了诙谐搞笑的效果。有别于传统的恋爱动画,此作为女主单相思视角,以少女漫画为线索推进搞笑剧情时,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发糖又甜而不腻。作画方面工房也是相当给力,萌系cut出现的也恰到好处。好久没有看动画看的这么轻松了。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0-8-25 / 标签: 8分 8bit TV 2014 漫画改 泡面番 百合
劝君登山名不虚传。画面质量很高,演技作画到位,作为一个泡面番,原画师多的过分,但是绘柄却意外的稳,总作监幸苦了B38。整体来说印象最深的还是江畑的单刷回,辨识度太高了,蹦床的剧情更是给了江畑极大的发挥空间。aoi和hinada的互动很甜,笑点也很多。人物塑造比较成功,该有的心理描写一个不少。最后的25集已经笑傻了。ps.心夏是哪里来的天使啊。poi~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0-8-10 / 标签: 7-分 2014 TV Studio.3Hz 原创 治愈 友情
制作过于出众,视觉享受;但剧情趋于平庸。关于友情的立意是好的,故事框架基本没啥问题。但用来展开剧情的矛盾点过于拉跨。人物感情比较细,前期每一个事件都由角色感情支撑,动画表现的也比较到位,但矛盾点不足以支持造成角色这样的感情的原因,造成前期的故事显得矫揉造作。中后期发展基本是意料之中。故事不出众,但结局有很强的圆满感,算是剧情的小小升华。oped质量很高,也很好听。ps.我爱上ed的江畑走了 -
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1话 / 2014年1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0-7-22 / 标签: 9分 OVA 2014 漫画改 ARTLAND 治愈 空灵
音乐依旧好听,第一季客串时的音乐,搭配观看第一季的回忆,可以说是享受,明明是一个个平淡的单元剧但却感到历历在目,给我不小的感动。内容方面,牺牲了部分第一季治愈而平淡的感觉,添加了一些故事性,确实是商业化的表现。日和前后的变化着实值得令人感慨。由不幸而引发的不幸,到底是谁的责任呢。不幸的原因带给别人幸福,又会如何想呢。这份幸福如果也波及到你,是否还要怨恨这份不幸呢。 -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13话 / 2014年4月10日 / くずしろ
2020-5-26 / 标签: 6分 泡面番 漫画改 TV 百合 日常 2014 ドリームクリエイション
无感,画面无逻辑,作画崩坏,不过,东山大法好!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20-5-2 / 标签: 6分以下 伪娘 TV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2014 泡面番
啊这,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0-5-26 / 标签: 7-分 A-1Pictures 后宫 TV 轻小说改 2014 战斗
剧情拖沓,竹内的劈子弹画得很帅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5-26 / 标签: 8-分 漫画改 芳文社 WHITEFOX TV 2014 百合 日常
(现在想想也是入宅作之一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5-5 / 标签: 8^分 A-1Pictures 漫画改 2014 TV 恋爱 催泪 音乐
第一次看没啥感觉(刚看动画,都没咋看懂,这部动画让我知道主角竟然也会死)现在想想故事梗概,二刷我可能会泪崩吧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