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10-21 / 标签: 7分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3 校园 恋爱 日常
散装糖,确实挺贴切的描述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6-18 / 标签: 7分 TMS 漫画改 2023 TV 科幻 搞笑
这部漫画最吸引我的还是开始时种田的部分。到了现在已经愈发脱离种田的tag了。宝岛篇我记得是漫画中的小高潮来着,看后半段的表现吧。(千空父与不坦率的千空,动画里为数不多的温情来着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8-11 / 标签: 7分 OVA 2022 漫画改 TMS 科幻
(找了个很强的队友)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1-9 / 标签: 7分 2021 漫画改 TMS TV 科幻
怎么回事。之前没有标过吗?b38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7 / 标签: 7分 漫画改 TV 2021 davidproduction 科普
不错的科普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0-8-2 / 标签: 7分 OVA J.C.STAFF 2011 校园 恋爱 轻小说改
略尬,结尾发糖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0-7-19 / 标签: 7分 P.A.WORKS 2012 轻小说改 TV 悬疑 推理 灵异
前三集观感极差,剧情推动就靠男主追着女主问,好奇心到了让我不适的程度。PA脸放这挺合适,但还是不喜欢。中期死这么多人只为了增添同学恐惧,铺垫合宿,而推理给的太少,结局甚至要靠特异功能。总体是远超迷家的迷家。中心剧情都是逐渐引入灵异现象让人推理,并且没给出灵异的原因和彻底解决。另外工具人现象严重,可以说除男女主都是工具人。最喜欢的性格干练的赤泽也没逃过工具人宿命,死的可惜。ps.男主火抗点满(笑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0-7-8 / 标签: 7分 泡面番 2017 TV 原创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恋爱 第一视角
观感不错,故事有些俗了,小黄书和推妹妹洗澡的桥段被用烂了,但是动画第一视角表现手法蛮新颖的,糖分也足够,有种推gal的即视感。画面很不错,有时候会蹦出一些邪恶的分镜bgm38。ps,OVA泳装回过于生草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7 / 标签: 7分 TRIGGER 原创 TV furry 战斗 2020
冲前六集给个7,结尾根本对不起前六集的开局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0-5-2 / 标签: 7分 P.A.WORKS TV 原创 2008 党争 恋爱 校园
冈妈真是有问题,好好的故事不写,重点就放在胃疼上。人物塑造?没写。男主理想?只是用来串故事。很多地方行动逻辑就?????举例男主妈妈前期那么针对女主,就一句话态度180度转变?骗女主是男主的妹妹?就算是找借口让女主远离男主也太离谱吧。女三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写亲上去是为啥?男三的妹控情节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就论虐恋的表现力来说动画做的不错,但故事就是为了胃疼而胃疼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5-26 / 标签: 7分 Lerche TV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2020
发糖挺甜,前期单元剧的形式很好,后半段有些不明所以。拉车的画面很到位,部分镜头用有声画面的形式也很有特色,基本还原了漫画里的感觉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5-26 / 标签: 7分 TV AIC 轻小说改 党争 恋爱 2010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5-26 / 标签: 7分 Passione 2019 漫画改 TV 校园 日常 搞笑
角色⑨明明是搞笑担当,不过实在是不太讨喜,感觉是逼着⑨去搞笑一样,另外搞出退学的部分感觉像强行煽情,不过作为喜剧片还是比较成功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5-26 / 标签: 7分 BrainsBase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党争 2013 OVA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0-5-26 / 标签: 7分 DEEN 2011年1月 TV 2011 后宫 轻小说改 搞笑
后宫日常搞笑番,DEEN的画风看习惯了感觉很舒服,不过夜王出来之后就不是很戳笑点了,时而沙雕时而热血。就是变身真的掉节操。角色嘛还是比较喜欢友纪。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0-5-26 / 标签: 7分 BONES 2011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推理 恋爱 催泪 2011
男主铁five实在影响观感,爆点集中在后期,前期乏力,只能看女主卖卖萌,谁能想到在船上打的那一架就是男主巅峰了呢?还有推理元素略显不足,整个就是披着推理的皮男女主谈恋爱。不过维包子太可爱了,没办法啊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0-5-26 / 标签: 7分 J.C.STAFF 轻小说改 校园 TV 恋爱 励志 2012
不是肉番为啥要瞎卖肉,另外剧情有些地方过于矫情,男主人物形象变动真滴看不懂,一会亚撒西一会又对女主发火,几次推动剧情竟然都是男主对女主发火(我明白男主你活在樱花庄里不容易啊,但是你这就过分了啊?),女主的人物形象略显单薄。人物形象塑造最好的竟然是败犬七海。不过整体来说,还是一部值得一看的校园青春(恋爱?)番。PS.有的地方好中二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6 / 标签: 7分 J.C.STAFF 搞笑 校园 日常 TV 2019 漫画改
最后一话有些感触,其他的略感无聊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5-26 / 标签: 7分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2019 剧场版 恋爱
缺乏爆点,表现力不足,还有剧情有的地方还是有些懵,设定没说全吧。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5-2 / 标签: 7分 ufotable 漫画改 TV 战斗 2019
生在了一个热血少年漫较为缺少的时代,画面制作优秀,阿部望火力全开。不过最大的问题就是节奏诡异,十分诡异,慢热还好,主要就是节奏前期太拖,中期莫名刷副本,爆点集中在了十九集,最后几集乏力,战力方面依旧是老套的阶梯式提升,故事性只能说可以,不过依然有的地方很俗,整体凑合吧。拉人入坑还是可以凑合使的。(现在依旧觉得考验祢豆子会不会伤人那一段蠢得要死)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5-2 / 标签: 7分 david_production 漫画改 科普 2018 TV 战斗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0-5-26 / 标签: 7分 剧场版 2017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后宫 战斗
啊这。。后期打戏流畅。//原来那一段是阿部望画的,怪不得这么牛逼。但是不得不说他这种风格,看得有点晕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20-5-26 / 标签: 7分 恋爱 TV LIDENFILMS 漫画改 校园 2018
套路作,不过展开挺有趣,另外感受到了女主涩气的吊带丝袜。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