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4-2-8 / 标签: 8^分 ProductionI.G 原创 TV 2012 科幻 犯罪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3-1-13 / 标签: 7^分 Studio五组 TV 漫画改 2012 百合 麻将
整体不如第一季。最后的强行开挂确实有点,令人无语。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22-4-10 / 标签: 8分 Hoods_Entertainment OVA 漫画改 2012 恋爱 日常
好久没看动画。突然翻出来这个ova。很甜。相比TV来说更有治愈的氛围。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1-2-17 / 标签: 9-分 2012 AIC 轻小说改 TV 奇幻
不同于久米田的黑色幽默的露骨批判,这部动画在批评一些东西时不露声色,十分隐晦。所以看的时候并没有细细挖掘。但不去理解含义并不阻碍我喜欢这部动画。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是一部架空奇幻动画。女主腹黑的角色塑造以及美术风格(还有中原麻衣)都足以让我喜欢这部动画。搭配上もえもえ的妖精们,当作消遣治愈片看也未尝不可,真不知道为什么总有懂哥认为高人一等。PS.最后一幕太治愈了,我也想有一个妖精陪着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0-9-6 / 标签: 8分 2012 轻小说改 TV SILVERLINK. 恋爱 校园
讲述五个人之间发生的超自然现象的群像剧,故事的整体的思路很好,画面也很不错。可惜后两段实在不尽人意,草草开始,草草结束。相比之下,前两段的起承转合就要好很多,也在前面就把人物塑造立了起来。最后一个故事有些奇怪,虽然在动画前面就把伊织的问题抛了出来,但是否定了之前故事里伊织的存在。姬子很好我也会摇摆不定,但和姬子的结局也否定了之前的男女主感情,略仓促了。ps.这标准的京都脸(原来是堀口啊)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0-7-19 / 标签: 8-分 P.A.WORKS 百合 OVA 2012 轻小说改 灵异
前传OVA,起到了一点点补充的作用,但主要作用还是双子百合治愈心灵。可惜妹妹最后死了(哭)。比正片好看(双子百合太顶了!)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0-7-19 / 标签: 7分 P.A.WORKS 2012 轻小说改 TV 悬疑 推理 灵异
前三集观感极差,剧情推动就靠男主追着女主问,好奇心到了让我不适的程度。PA脸放这挺合适,但还是不喜欢。中期死这么多人只为了增添同学恐惧,铺垫合宿,而推理给的太少,结局甚至要靠特异功能。总体是远超迷家的迷家。中心剧情都是逐渐引入灵异现象让人推理,并且没给出灵异的原因和彻底解决。另外工具人现象严重,可以说除男女主都是工具人。最喜欢的性格干练的赤泽也没逃过工具人宿命,死的可惜。ps.男主火抗点满(笑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4-22 / 标签: 9分 京阿尼 TV 轻小说改 校园 2012 推理
开播八周年整补完的冰菓。虽然校园推理系剧情不是很吸引我,但看完后却有些回味。叙事流畅,当成日常轻喜剧(?)完全没有关系。人物塑造出色,主角各有特点,本想吐槽女主的形象单薄,但最后几集成功为这个人物添了鲜亮的一笔。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20-5-26 / 标签: 6-分 TV 轻小说改 AIC 2012 后宫 搞笑 恋爱 校园
第二季搞得是什么东西,第一季的人物各有各自的性格形象特色,第二季成啥了?要是没看过第一季我连四个人的性格特征都说不上来,尤其是红叶,第一季第二季对比度有多高?。该搞笑搞笑不起来,还换了两个cv,老师第二季就是个花瓶。观感极差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5-26 / 标签: 8分 搞笑 TV 日常 SUNRISE 2012 漫画改
草,太草了,笑死我了,除了文学少女那太尬了都快看不下去了。//忠邦和阿卡林什么时候结婚啊(笑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0-5-26 / 标签: 7分 J.C.STAFF 轻小说改 校园 TV 恋爱 励志 2012
不是肉番为啥要瞎卖肉,另外剧情有些地方过于矫情,男主人物形象变动真滴看不懂,一会亚撒西一会又对女主发火,几次推动剧情竟然都是男主对女主发火(我明白男主你活在樱花庄里不容易啊,但是你这就过分了啊?),女主的人物形象略显单薄。人物形象塑造最好的竟然是败犬七海。不过整体来说,还是一部值得一看的校园青春(恋爱?)番。PS.有的地方好中二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0-5-26 / 标签: 8-分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2012 战斗 后宫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