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8 / 标签: 9^分 A-1Pictures 2022 TV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搞笑 青春
现在已经很少再接触ACG了。曾经喜欢的IP终于出了续作。虽然看过漫画这里的剧情基本了,但是看到最后的表白场景时还是非常感动。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7-3 / 标签: 8分 SUNRISE 2014 TV 原创 校园 音乐 偶像 百合 青春
与一期相比,这一季的观感好了许多。首先,没有了草率的收队友环节,使得这一季的篇幅变得相当充裕,有更多的时间对人物进行描写,使得每个人(尤其是果果)都或多或少的脱离了第一期较平面化的塑造。live的音乐没有什么可说的,但是三渲二多少还是有些不自然。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结尾没有暧昧的煽情,而通过决断主义的方法结束,μ’s的解散也是令这9个人的故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6-29 / 标签: 7^分 SUNRISE 2013 原创 TV 校园 青春 百合 偶像 音乐
貌似,还不错。不过收队友还是多少有点草率(可恶,蹭得累真是麻烦bgm38)。还有最后一集的live是什么的live,我多少有点没看懂。剧情多少有点老套,不过放在当年应该还好。画面还可以吧,3d也还看得过去(?),live的人设画的不错。主要问题就是对于人物的塑造过于单一化,最后几集的角色矛盾显得过于刻意了,还有最终的收尾方法显得过于轻浮了。PS.福利回笑死了草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