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3-6-18 / 标签: 8分 2017 Lerche TV 轻小说改 公路 奇幻
想看03那版来着没想到看的竟然是重置的一版,b38,我就说怎么03年会有这种画面的风格和质量。应该算是最标致的公路片动画了吧,观察着每个有趣的国家之间发生的故事,然后恰到好处的参与进去。(会说话不是摩托车该有的功能吗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1-5-29 / 标签: 8^分 2018 TV 漫画改 Lerche 搞笑 颜艺 日常
颜艺程度可以接受。没什么说的,太草了,要笑死了。op相当不错。//最近没什么动画看,二刷了,又被笑到了(22.8.25)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5-26 / 标签: 7分 Lerche TV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2020
发糖挺甜,前期单元剧的形式很好,后半段有些不明所以。拉车的画面很到位,部分镜头用有声画面的形式也很有特色,基本还原了漫画里的感觉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0-5-26 / 标签: 7-分 Lerche 2015 TV 漫画改 百合 校园 芳文社
第一集和第六集的转折表现实数惊艳。不过在日常部分,女主精神分裂的元素,看着不太舒服。另外不知道原作咋画的,美纪的很多时候表现的对狗的关心大于对人的关心。就很难受,狗跑出去被感染那真的就是硬推剧情。不过对于芳文X工房的番,也能算很有新意//看完了一半漫画,感觉动画改的挺捞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