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4-10 / 标签: 8分 动画工房 2020 漫画改 TV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校园
芳文×工房的轻百合萌豚。没啥说的,芳文味十足,后面几集由于疫情制作水准可能偏低了一些。剧情无聊和节奏的问题,因为我是一集一集追当做饲料看的,好像没有太大的感觉。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4-10 / 标签: 10分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2015 音乐 校园 励志 百合
社团系动画一流作品。京阿尼的画面不用多说,绝了。在剧情方面相当紧凑,环环相扣,没有任何节奏失调的情况,日常和练习毫无割裂感。通过主角的视角讲述了一个社团共同努力冲进全国大赛的经过。人物塑造有血有肉,一个包含着奋斗,抉择,不甘,喜悦的青春故事就此诞生! (实在找不出黑点,给个满分)感情方面比第二季略微薄弱,但无伤大雅。其余(尤其是连贯性和节奏感)强于第二季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0-5-26 / 标签: 8-分 Feel. 轻小说改 2016 OVA 校园 恋爱
一色太好康了,小恶魔系太戳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0-5-26 / 标签: 8分 Feel. 校园 TV 轻小说改 2015 恋爱 党争
不认真带入剧情去看的话,有些话理解不透,琢磨半天才能明白,稍稍有点当年看狼辛那感觉。小说还没读到,不过第二季咋就突然白了起来呢?感觉怪怪的。剧情方面呢,大老师思想成熟?emm我看着却只感觉到反向中二。毕竟我们的学校哪有这么玄幻,没有实感。但是想了想,动画无非就是对幻想世界的追求。//说实话我喜欢BB的画面和人设 -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13话 / 2014年4月10日 / くずしろ
2020-5-26 / 标签: 6分 泡面番 漫画改 TV 百合 日常 2014 ドリームクリエイション
无感,画面无逻辑,作画崩坏,不过,东山大法好!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20-5-26 / 标签: 6分 原创 百合 Nexus TV 2019 战斗
啊这。母慈女孝着实给我不小的惊讶。剧情方面,前期浓浓的圣杯战争既视感。然后经常毫无预兆的一切镜头,几天就过去了,看的有点懵逼,结尾?这结尾啥玩意。都不想吐槽了,想起这结尾就蛋疼,打了半天告诉我实际上只是角色几个人之间相互自嗨??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20-5-26 / 标签: 6-分 TV 轻小说改 AIC 2012 后宫 搞笑 恋爱 校园
第二季搞得是什么东西,第一季的人物各有各自的性格形象特色,第二季成啥了?要是没看过第一季我连四个人的性格特征都说不上来,尤其是红叶,第一季第二季对比度有多高?。该搞笑搞笑不起来,还换了两个cv,老师第二季就是个花瓶。观感极差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0-5-26 / 标签: 8^分 2009 TV 轻小说改 后宫 恋爱 DEEN 校园 搞笑
人物形象表现鲜明突出,性格刻画到位,该搞笑的地方能搞笑起来,也不会犯其他后宫番一样的女角色无脑倒贴的行为。关于画风问题嘛,可能DEEN的旧画风看习惯了,甚至觉得这种画风很舒服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0-5-5 / 标签: 6分以下 轻小说改 TV A-1Pictures 党争 恋爱 2013
这什么烂玩意,妹妹傲娇写过头了??好办,我祭天一个黑猫上去,送一波,是不是前后变化再大都没人发现了?行,这是为了结局,忍了。这节奏就诡异的离谱,绫濑的剧情删的乱七八糟,最后还搞出一个告白??wtf疯了吧。幼驯染被恶意丑化?这都干得出来?那个加奈子,动画里就见了几面啊,又来告白???真就发卡要整整齐齐呗???还有最后的黑猫鞭尸??疯了吧???啊???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5-26 / 标签: 7分 TV AIC 轻小说改 党争 恋爱 2010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5-26 / 标签: 7分 Passione 2019 漫画改 TV 校园 日常 搞笑
角色⑨明明是搞笑担当,不过实在是不太讨喜,感觉是逼着⑨去搞笑一样,另外搞出退学的部分感觉像强行煽情,不过作为喜剧片还是比较成功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5-26 / 标签: 7分 BrainsBase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党争 2013 OVA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0-5-26 / 标签: 8^分 CoMixWaveFilms 剧场版 恋爱 催泪 轻小说改 2007
第一遍没看懂很多地方,看了很多评论才将故事捋顺,故事戛然而止,给我一种流水账的感觉。但将故事捋顺后,有一种淡淡的微妙的感觉,始终无法释怀。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20-5-26 / 标签: 6^分 轻小说改 TV diomedéa 2013 搞笑 后宫
以尴尬作为搞笑,无脑倒贴后宫套路作,作为喜剧只能笑几集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5-26 / 标签: 8分 京阿尼 2009 OVA 游戏改 催泪 恋爱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5-26 / 标签: 7^分 京阿尼 2008 游戏改 OVA 催泪 恋爱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5-26 / 标签: 9-分 京阿尼 2007 TV 游戏改 催泪 恋爱 校园
剧情稍为拖沓,每一个支线间的衔接不足,割裂感稍强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0-5-26 / 标签: 7-分 Lerche 2015 TV 漫画改 百合 校园 芳文社
第一集和第六集的转折表现实数惊艳。不过在日常部分,女主精神分裂的元素,看着不太舒服。另外不知道原作咋画的,美纪的很多时候表现的对狗的关心大于对人的关心。就很难受,狗跑出去被感染那真的就是硬推剧情。不过对于芳文X工房的番,也能算很有新意//看完了一半漫画,感觉动画改的挺捞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0-5-26 / 标签: 7-分 ZERO-G 漫画改 TV 恋爱 搞笑 2020
没有对上电波,有点尬,剧情有点白开水,黑丝赞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5-26 / 标签: 8分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TV 2013 BrainsBase
看了两卷小说,说实话,动画做的没有小说好,不过因为小说的心理描写太多了,动画表现不出来也是情有可原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0-5-26 / 标签: 7^分 CONNECT TV 漫画改 2019 恋爱 校园 日常
狗粮齁甜,无口角色再次站了起来(气息逐渐微弱)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5-26 / 标签: 6^分 剧场版 芳文社 2017 日常 百合 productiondóA 漫画改
剧场版,一口气看下来白开水有点无聊,笑点不够充分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0-5-26 / 标签: 7^分 SILVERLINK. TV 漫画改 搞笑 2013
搞笑元素相当成功,不过太尬了,太尬了,尴尬的令人不适的程度,有时候一集要分几次看来缓解情绪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0-5-26 / 标签: 7分 DEEN 2011年1月 TV 2011 后宫 轻小说改 搞笑
后宫日常搞笑番,DEEN的画风看习惯了感觉很舒服,不过夜王出来之后就不是很戳笑点了,时而沙雕时而热血。就是变身真的掉节操。角色嘛还是比较喜欢友纪。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