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0-8-10 / 标签: 7-分 2014 TV Studio.3Hz 原创 治愈 友情
制作过于出众,视觉享受;但剧情趋于平庸。关于友情的立意是好的,故事框架基本没啥问题。但用来展开剧情的矛盾点过于拉跨。人物感情比较细,前期每一个事件都由角色感情支撑,动画表现的也比较到位,但矛盾点不足以支持造成角色这样的感情的原因,造成前期的故事显得矫揉造作。中后期发展基本是意料之中。故事不出众,但结局有很强的圆满感,算是剧情的小小升华。oped质量很高,也很好听。ps.我爱上ed的江畑走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4-10 / 标签: 10分 京阿尼 2018 轻小说改 剧场版 校园 百合 友情 音乐 励志
理解错了,删评了bgm38,十分先放到这,等二刷了重评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