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8-19 / 标签: 待评价 原创 TV BrainsBase 2011 超展开
正好最近推了樱之诗,此作和诗都和宫泽贤治的银河铁道之夜有一定的联系。先去读了再来写吐槽。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0-5-2 / 标签: 8^分 剧场版 2011 BrainsBase 漫画改 催泪 恋爱 治愈
平淡却不无聊,催泪而不致郁。回忆里展开,高潮中结束。配乐渲染氛围,气氛恰到好处。人物的设定注定了这份爱情终究无法结果,但留下的回忆确实宝贵的财富。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5-26 / 标签: 6^分 BrainsBase 轻小说改 TV 2020 奇幻 推理
题材挺新颖的,但是这小说的文戏部分处理的是真滴拉跨。本来一群人在论坛上一本正经的讨论妖怪就很尴尬了(某乎?),文戏处理成这样,真就是漫画动起来。推理的过程,基本上就是女主编,剩下的人质疑,然后解答,一直话痨。到了最后推理的高潮,动画不像小说一样,只能用女主的cv去解释她是如何去铺垫最后的推理,显得你胡扯还要解释咋扯的,有些尴尬,导致全番最好看的地方不是推理而是男女主友爱互动。总体中规中矩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5-26 / 标签: 7分 BrainsBase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党争 2013 OVA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5-26 / 标签: 8分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TV 2013 BrainsBase
看了两卷小说,说实话,动画做的没有小说好,不过因为小说的心理描写太多了,动画表现不出来也是情有可原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0-5-2 / 标签: 9分 TV BrainsBase 轻小说改 2009 经济
中世纪风格很对口,BGM也很搭剧情,动画改编很到位,小说细节也保留的很到位,高情商夫妻狗粮马路番,一路边撒狗粮边诈骗,剧情也有起承转合,但是相比第一季,故事和叙事多少有些质量下滑。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