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1-30 / 标签: 9分 漫画改 A-1Pictures 2022 剧场版 校园 恋爱 搞笑
剧场版作为奉心祭之后两人关系的补完,非常合格的担任起了这个任务。漫画中,相比冰辉夜篇,其实个人更喜欢日常轻松搞笑的部分。所以,开始对剧场版的期望值不是很高。但是剧场版中完美的平衡了恋爱的搞笑部分与严肃部分。最后的效果也是大大的超出个人的预期。第一次看辉夜的时候还没有注册你ban,几年过去,如今辉夜和会长竟然都已经相互告白了吗(b38。//ps.动画就此收手吧,后面的剧情还是算了吧。给动画一个完美的结局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4-1-30 / 标签: 9-分 漫画改 TV SHIN-EI 2022 恋爱 校园 日常
第三季内容相比于第二季来说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不再拘泥于单一的以捉弄为载体的恋爱喜剧,更多的将重心放在了两人之间的有趣互动上。在保持一如既往的高质量狗粮的同时,改善了相似内容过多带来的乏味感。很甜甜甜甜甜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8-26 / 标签: 7^分 C-Station 漫画改 剧场版 2022 芳文社 日常 百合
演技作画平庸,剧情的主要矛盾过于单调,矛盾的解决也过于简单。还是那句话,去露营化的摇曳露营,总是少了些什么。应该是平均线以下的轻百动画了。在season1留存的角色好感度的基础上勉强在七分里给个上位吧。欸?等等,你是?工作女孩!(b38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5 / 标签: 9分 TV CloverWorks 2022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音乐 芳文社
(前天看的DMC先抛掉的话)好久没有这么爽的看动画了。整体的故事结构在类似题材还是很“王道”的,所以剧情除掉第八集的solo救场之外,没有十分出乎意料的地方。但是这并不影响我看的很开心,这就够了。反倒看到评分警察(早就知道看不下去,所以真是不小心),我是反感评分警察的,但是又不想去套娃警察,只会陷入无休止的争论。但是我心情糟了。所以,仅!限!我看见的且让我心情糟糕的评分警察,你妈死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1-10 / 标签: 8^分 2022 OLM TV 漫画改 轮回 悬疑 战斗
还好,最后的bgm也没什么太违和的。在丧失了动画的 鉴 赏 能力后(乐)。还可以吧。图一乐。剧情逐渐从动脑变成了王道热血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22 / 标签: 6^分 A-1Pictures 2022 原创 TV 战斗 百合 日常
看前半段认为此片俗不可耐,卖人设,贴贴。看高兴了就无所谓。后来没想到能整出这么大的节奏。节奏可比动画有意思多了。就这样吧。本来以为烂完了。结果看完还是比预期好点。就这样吧。或许我已经失去了所谓评价动画的能力了吧(笑)//突然想起来后面的nt操作。有点脑溢血,再减一分。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10-22 / 标签: 8分 P.A.WORKS 2022 TV 漫画改 音乐 搞笑 偶像
看个乐子,还不错。歌蛮好听的。女主人设真好看。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8-11 / 标签: 7分 OVA 2022 漫画改 TMS 科幻
(找了个很强的队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8 / 标签: 9^分 A-1Pictures 2022 TV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搞笑 青春
现在已经很少再接触ACG了。曾经喜欢的IP终于出了续作。虽然看过漫画这里的剧情基本了,但是看到最后的表白场景时还是非常感动。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