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1-2-17 / 标签: 9-分 2012 AIC 轻小说改 TV 奇幻
不同于久米田的黑色幽默的露骨批判,这部动画在批评一些东西时不露声色,十分隐晦。所以看的时候并没有细细挖掘。但不去理解含义并不阻碍我喜欢这部动画。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是一部架空奇幻动画。女主腹黑的角色塑造以及美术风格(还有中原麻衣)都足以让我喜欢这部动画。搭配上もえもえ的妖精们,当作消遣治愈片看也未尝不可,真不知道为什么总有懂哥认为高人一等。PS.最后一幕太治愈了,我也想有一个妖精陪着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20-5-26 / 标签: 6-分 TV 轻小说改 AIC 2012 后宫 搞笑 恋爱 校园
第二季搞得是什么东西,第一季的人物各有各自的性格形象特色,第二季成啥了?要是没看过第一季我连四个人的性格特征都说不上来,尤其是红叶,第一季第二季对比度有多高?。该搞笑搞笑不起来,还换了两个cv,老师第二季就是个花瓶。观感极差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5-26 / 标签: 7分 TV AIC 轻小说改 党争 恋爱 2010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0-5-26 / 标签: 6分 轻小说改 2013 AIC TV 后宫
套路后宫作,剧情毫无层次感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