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4-2-8 / 标签: 8^分 ProductionI.G 原创 TV 2012 科幻 犯罪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4-1-28 / 标签: 7^分 2023 漫画改 TV TMS 科幻 热血
应该是这系列动画在于司帝国决战后的最高峰了。两方的智商全程在线,也算是不错的jump漫画剧情了。可惜不好这口,还是最喜欢开始的村庄种田部分。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6-18 / 标签: 7分 TMS 漫画改 2023 TV 科幻 搞笑
这部漫画最吸引我的还是开始时种田的部分。到了现在已经愈发脱离种田的tag了。宝岛篇我记得是漫画中的小高潮来着,看后半段的表现吧。(千空父与不坦率的千空,动画里为数不多的温情来着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3-6-5 / 标签: 9分 MADHouse TV 2007 原创 科幻
sf看得比较少,ar技术在现在依然不算成熟,在07年就能构建出如此庞杂的世界观,令人惊叹。故事的叙述流畅,多线展开,逐步步入主线,从两人相遇到最后优子和勇子得到了成长和救赎。不过前期的故事性略有不足且节奏偏慢,利用工具人主动制造矛盾才得以推进剧情。不过总体看的还是很开心。好久没有一次补完一部动画了,hh(PS.结尾感动,要掉小珍珠了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8-11 / 标签: 7分 OVA 2022 漫画改 TMS 科幻
(找了个很强的队友)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6-15 / 标签: 9^分 GAINAX TV 1995 原创 科幻
这就是九零年代想象力吗。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2-4-17 / 标签: 8分 A-1Pictures 原创 2016 WEB 科幻 治愈
类似于叙事歌,在短短的六分钟内用精细的画面呈现出了一个相对完整的故事(仓库造飞船www)。音乐方面,不太懂,但是歌很好听。倒数第二个cut,飞船路过地球的伏笔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1-9 / 标签: 7分 2021 漫画改 TMS TV 科幻
怎么回事。之前没有标过吗?b38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4 / 标签: 7^分 剧场版 原创 2019 Graphinica 恋爱 科幻
动画优缺点非常明显。从主线来说,没有让我产生出看了一会就猜到结局的感觉,直到第一次反转才找出了故事的主要矛盾,在后续的反转上也确实达到了效果,所以在这方面体验尚可。主线可以,但是讲出来的故事略有逊色。将SF理解为完成逻辑的工具,对于世界系和爱情两方面的故事描写的过于浅显,以至于故事的表现力完全不足,导致了动画的三不像。什么都有,但都没有具体表现出来,再加上双GE的结局,商业气息确实显得太过浓厚。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4-17 / 标签: 7^分 游戏改 2016 TV davidproduction 科幻 反战
怎么说呢。对人机确实没有太大的兴趣。另外,由于这两个小时的游戏推到中间鸽了近一年才推完,体验不是很好,导致看动画的时候仅仅想着:动画是如何将这一段画出来的呢?怎么说呢。请大家理解角色的心情吧(b38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5-4 / 标签: 6分 原创 NAZ 推理 悬疑 TV 2020 科幻
作为原创番,看这个番的人在初期不是想后面如何通过井这个线索来引出后面一系列关于井的阴谋什么的吗?比如女主前期杀那个犯人把刀拧了一下,以为有什么伏笔,结果只是为了表现女主有杀意可以进井。真的就是只是想看抓犯人+抓那个约翰?还有那个百贵室长被诬陷被抓,明显就是硬引出主线。后期的节奏有些怪,进到井中井的篇幅太长了,一个所谓的推理番,加分最高项竟然是拿感人赚一波,最后的地方就是一个老头中二嘴炮,hhh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20-5-26 / 标签: 8分 科幻 剧场版 2002 催泪 原创 CoMixWaveFilms
新海诚早期作品,用25分钟讲了一个完整的科幻爱情悲剧,不过说实话这画风虽然是2002年但是还是有些接受不了。马戏场景画得太乱了,看不懂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