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9-3 / 标签: 8-分 漫画改 SHIN-EI TV 2023 校园 恋爱
至p3,男主认识到对女主的感情算是动画的第一个情感爆发点,观感不错。另,频繁的黄段子,是作者构思日常的能力对于阴暗系男主对女主互动困难的妥协?或是单纯的媚宅。无论如何频繁程度有些令人生厌。//ep4。实验室烧杯做吃的,真狠啊b38。//ep12。听姐姐的声音,谁能想到大魔王已经47(其实是17)岁了哇b38。//总体来说算是最近少见的低开高走,从第三集末尾男主的情感爆发开始观感逐渐提高。另外牛尾音乐带飞。初中处男的爱情啊b38,看出来男主还是很喜欢女主而且会对女主负责的,但是女主段位要明显高于男主啊b38。女主有些白给,不过这是初中恋情,倒也不能要求太多,也还好。女主人设画的呆呆的b38。最大的问题还是在引入角色时低俗黄段子实在令人下头,只能说是作者对于这种推进剧情的日常掌控不到位而出此下策吧。(PS.萌子可爱,要爱上了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8-26 / 标签: 7^分 C-Station 漫画改 剧场版 2022 芳文社 日常 百合
演技作画平庸,剧情的主要矛盾过于单调,矛盾的解决也过于简单。还是那句话,去露营化的摇曳露营,总是少了些什么。应该是平均线以下的轻百动画了。在season1留存的角色好感度的基础上勉强在七分里给个上位吧。欸?等等,你是?工作女孩!(b38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26 / 标签: 8分 2023 TV 漫画改 动画工房 恋爱 偶像
算是对得起开头,但是感觉各方面都差一点。观望一下,还是挺想知道后续故事的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8-26 / 标签: 8^分 2023 剧场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偶像
天和开局了属于是。制作和剧情都远超预期。虽然之前早就被剧透过Ai遇刺的结局,但在最后被刺时展坦率的露出的一个别扭却又坚强的ai时还是被她狠狠地感染了。另外没想到还有悬疑要素,还能相信大赤老师的完美开局吗b38(诶?吐槽应该是可以微剧透的吧诶?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7-29 / 标签: 待评价 剧场版 MADHouse 1998 今敏 心理 悬疑
看过最牛逼的动画。今敏大师。水平不够我不好评价。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14 / 标签: 8分 drive 2023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搞笑
惠惠和芸芸的红魔乡外传。红魔乡的中二气息浓厚,还是蛮有意思的。恶魔大姐姐好惨的说。ed有趣(想给芸芸和惠惠加个百合tag了b38)(米米可爱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15 / 标签: 8-分 OVA 轻小说改 2016 DEEN 搞笑 异世界
(说实话都忘了第一集了,随便给个tv一样的分吧)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15 / 标签: 8^分 J.C.STAFF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9 搞笑 异世界
从akuya身上榨取的没头脑式搞笑少了许多。惠惠专场,(米米可爱的说)(原来红魔族是这么来的)。惠惠和和真的感情线开始有进展了,最后120分的爆裂魔法真的很感动。(不要futa,futa退散!!!!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14 / 标签: 8分 DEEN 2017 轻小说改 TV 搞笑 异世界
搞笑属性依旧,不合时宜的黄段子少了许多,挺好的。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3-6-18 / 标签: 8分 2017 Lerche TV 轻小说改 公路 奇幻
想看03那版来着没想到看的竟然是重置的一版,b38,我就说怎么03年会有这种画面的风格和质量。应该算是最标致的公路片动画了吧,观察着每个有趣的国家之间发生的故事,然后恰到好处的参与进去。(会说话不是摩托车该有的功能吗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6-18 / 标签: 7分 TMS 漫画改 2023 TV 科幻 搞笑
这部漫画最吸引我的还是开始时种田的部分。到了现在已经愈发脱离种田的tag了。宝岛篇我记得是漫画中的小高潮来着,看后半段的表现吧。(千空父与不坦率的千空,动画里为数不多的温情来着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3-6-5 / 标签: 9分 MADHouse TV 2007 原创 科幻
sf看得比较少,ar技术在现在依然不算成熟,在07年就能构建出如此庞杂的世界观,令人惊叹。故事的叙述流畅,多线展开,逐步步入主线,从两人相遇到最后优子和勇子得到了成长和救赎。不过前期的故事性略有不足且节奏偏慢,利用工具人主动制造矛盾才得以推进剧情。不过总体看的还是很开心。好久没有一次补完一部动画了,hh(PS.结尾感动,要掉小珍珠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23-4-16 / 标签: 待评价 剧场版 2009 ufotable 轻小说改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16 / 标签: 8-分 StudioBind 漫画改 2023 TV 日常 性转 搞笑 百合
雌堕太快了啊,你的男人心呢b38。完全当成四人的轻百合去看了啊。这个画面质量真的高。而且竟然能找中村丰画张。。嗯?cg?(什么人脉啊)。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3-4-9 / 标签: 待评价 J.C.STAFF TV 1997 原创 百合 超展开
大概懂了但是没太看懂。几原邦彦的片子都这么难懂吗。有机会回头再看吧。安希最后的那一刀我实在是想不明白,打碎了我对这片子浅薄的理解。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 / 标签: 7^分 2014 TV 漫画改 Studio五组 麻将 百合
依然还是不如第一季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3-1-13 / 标签: 7^分 Studio五组 TV 漫画改 2012 百合 麻将
整体不如第一季。最后的强行开挂确实有点,令人无语。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23-1-5 / 标签: 待评价 剧场版 2008 ufotable 轻小说改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1-5 / 标签: 待评价 剧场版 2008 ufotable 轻小说改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5 / 标签: 9分 TV CloverWorks 2022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音乐 芳文社
(前天看的DMC先抛掉的话)好久没有这么爽的看动画了。整体的故事结构在类似题材还是很“王道”的,所以剧情除掉第八集的solo救场之外,没有十分出乎意料的地方。但是这并不影响我看的很开心,这就够了。反倒看到评分警察(早就知道看不下去,所以真是不小心),我是反感评分警察的,但是又不想去套娃警察,只会陷入无休止的争论。但是我心情糟了。所以,仅!限!我看见的且让我心情糟糕的评分警察,你妈死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23-1-5 / 标签: 待评价 剧场版 ufotable 轻小说改 2008
-
重金属摇滚双面人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12话 / 2008年8月8日 / 若杉公徳
2023-1-3 / 标签: 8^分 Studio4℃ OVA 2008 搞笑 音乐 漫画改
好久没有这么爽的看动画了。死亡金属的主题使动画自带着冲击力。动画中充斥着鲜明且怪诞的矛盾,男主作为矛盾冲突的集合体,提供了本作作为搞笑动画的绝大部分笑点。但越到后面,这些矛盾却给我带来了一股从男主身上散发出的悲凉感。喜欢流行音乐的男主却被死亡金属霸占了身体,这又何尝不是一种NTR呢b38。PS.女主(雾)真的是天使啊。太温柔了。天天天天使(一秒十次)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1-10 / 标签: 8^分 2022 OLM TV 漫画改 轮回 悬疑 战斗
还好,最后的bgm也没什么太违和的。在丧失了动画的 鉴 赏 能力后(乐)。还可以吧。图一乐。剧情逐渐从动脑变成了王道热血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22 / 标签: 6^分 A-1Pictures 2022 原创 TV 战斗 百合 日常
看前半段认为此片俗不可耐,卖人设,贴贴。看高兴了就无所谓。后来没想到能整出这么大的节奏。节奏可比动画有意思多了。就这样吧。本来以为烂完了。结果看完还是比预期好点。就这样吧。或许我已经失去了所谓评价动画的能力了吧(笑)//突然想起来后面的nt操作。有点脑溢血,再减一分。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