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23-11-18 / 标签: 9-分 MADHouse TV 2004 漫画改 摇滚 音乐
真正在认真讲述摇滚乐队的动画。音乐总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感动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7-29 / 标签: 待评价 剧场版 MADHouse 1998 今敏 心理 悬疑
看过最牛逼的动画。今敏大师。水平不够我不好评价。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3-6-5 / 标签: 9分 MADHouse TV 2007 原创 科幻
sf看得比较少,ar技术在现在依然不算成熟,在07年就能构建出如此庞杂的世界观,令人惊叹。故事的叙述流畅,多线展开,逐步步入主线,从两人相遇到最后优子和勇子得到了成长和救赎。不过前期的故事性略有不足且节奏偏慢,利用工具人主动制造矛盾才得以推进剧情。不过总体看的还是很开心。好久没有一次补完一部动画了,hh(PS.结尾感动,要掉小珍珠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1-2-3 / 标签: 9-分 TV 漫画改 MADHouse 2006 推理 犯罪 智斗
L篇真的好看,逻辑环环相扣,双方互相斗法,一步步接近对方,试探对方,计策,胆识与气魄层出不穷。L死后,N仅仅是把L的部分推理重现了一遍,然后就开始了他的大计策()。问题最蠢的是N的推理没有任何精彩的地方,全被男主骗在鼓里,靠的是队友失误(剧情杀)。甚至最后还来了一句,合作(对手失误后让梅洛送一波)就可以超越L。很草。。结局做的很凄美。但是这个结局终究不尽人意。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