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所期望的永远 ~Latest Edition~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2008-03-28 / PC / 多重恋愛AVG
2015-4-22 / 标签: 黄油
说实话玩了游戏你不得不佩服动画的改编,水月线和遥线混搭,文艺度甚至还超越游戏,把游戏前中期无聊日常精简的非常好 PS 几个可有可无的角色线不提,茜线遥黑化结局和水月几个犬结局真的让人郁闷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8-4-30 / 标签: 白金
白金了,从发售前的不看好到发售好的沉浸其中,这游戏真的打脸 叙事演出虽然没有前几作的大气磅礴但是多了几分细腻,作为承上启下一作剧本挖坑恰到好处 战斗系统到了后期双刃的回归开始好玩起来 遗憾就是boss战设计还有迷雾迷宫这种日式刷刷刷游戏的糟粕 -
大金刚 回归 3D ドンキーコング リターンズ 3D
2013年5月24日 / 3DS / ACT
2015-4-21 / 标签: 任天堂
比Wii版玩儿的顺手一些,但是火箭桶关卡和矿车关卡还是太丧心病狂了... -
幻影异闻录♯FE Encore 幻影異聞録♯FE Encore
2020年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2-1 / 标签: JRPG 任天堂 早见沙织
同wiiu版 中文和新MV+1分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15-5-28
玩儿如龙第一次能看懂支线讲什么,太感动了 房地产有些单调,夜店比较有趣也是杀时间利器 主线剧情相比前几代少了很多恶意噱头,但有些平淡,不过能填上1代之前的坑就很不错了 总之,有生之年能玩到中文如龙真是太棒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5-10-1 / 标签: 黄油 白金
细节和伏笔很多剧情很慢热(系列老毛病 但是多多少少的在主线后期和支线中能完全给与解释 对于意识和唯心这方面的解构反倒不像前三作,而更像R11的精神续作 猎奇度和CH持平,剧本整体不如石头门(主要是伪科学SF理论自我完善方面,但依靠着一个又一个的展开使得故事更加吸引人 TE的叙诡确实让人小有震惊,男女主情感铺垫足够了,非常动人 最后结尾还是差口气 无比期待动画化 -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SC Evolution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Evolution
2015年12月10日 / PlayStation Vita / RPG
2017-10-1 / 标签: JRPG 白金
三个周目白金了,该准备闪3了 -
咚奇刚 热带冻结 ドンキーコング トロピカルフリーズ
2014年2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CT
2015-5-28 / 标签: 任天堂
第六世界和隐藏三关难度爆表 -
汪达与巨像 ワンダと巨像
2005年10月27日 / PS2、PS3 / ACT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15-3-2
沉重悲伤的气息弥漫了整部游戏,最後の一撃,重い悲しみ SCE第一方无可超越的杰作 -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19-9-22 / 标签: 任天堂
全收集了 真的是原汁原味 填补60刀的自制迷宫无聊透顶 虽然没了塞尔达,但是玛琳不也很棒么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2009年1月30日 (PC) / PC、PS3、PSV / 恋爱ADV / Navel
2015-5-28 / 标签: 黄油 白金
没想象中电波,鹫介线最有趣,鹰志线有些乏味,隼人线日语白学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5-3-3
狙击关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15-3-3
雪山、机场、勇闯夺命岛、别墅守护战 系列巅峰无误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7-12-23 / 标签: 任天堂 JRPG 早见沙织
240小时,迫真女仆定制萌豚游戏,20多个小时虎虎刷出来的JD花真的为所欲为,羁绊圆环刷满信赖SS之后最强核武 这游戏的系统初看复杂其实打到后面确实有些单调,QTE影响战斗节奏 音乐剧本演出只能说一般偏上水准,在异刃培养以及地图探索方面倒依旧是趣味性十足 差kosmos没抽到比较遗憾不过也确实没动力再继续刷下去了,长时间封盘了 -
精灵宝可梦 X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X
2013年10月12日 / 3DS / RPG
2014-5-24 / 标签: JRPG 任天堂
还是有不少进步的,对于龙系控来说一周目能达成全龙系制霸不能更棒www但是难度太低,二周目要素太少 -
恶魔之魂 Demon's Souls
2009年2月5日 / PS3 / ARPG
2016-6-2 / 标签: JRPG 白金
趁着魂3一股劲儿通了怨念很久的恶魔之魂,算是魂系列全体验了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恶魂的动作系统和武器系统都比较简陋,地图五块全部割裂也缺乏魂1那样的立体感 Boss战设计方面很多确实和后几作差距较大 但是在探索和冒险方面大概也只有魂1能真正得到精髓了 落破王城、维多利亚塔、腐朽谷几张图可算得上是后续作品的模板了,即使经历过下水道病村废渊黑溪谷法兰粪池的洗礼依旧觉得腐朽谷恶心的难以令人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