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room -离家出走的少女- 1room -家出少女-
2018-08-03 / PC (Windows、Mac OS) / 同居生活SLG
2020-3-18 / 标签: galgame 18+ 拔作 2020
没费多少时间就全CG了,氛围还挺温馨(?)的小黄油,体量受限的情况下内容还是少了一些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0-2-18 / 标签: PSP 428 AVG 2020
开局中规中矩,从中段怒涛展开到结尾部分的节奏都让人感到紧迫,然而就算是真结局里收尾也是戛然而止,角色们的最终命运居然没有交代...只能在小说版里才能知道后续,让我膈应。 如果直接在游戏的尾声就把后续交待完全,能给9分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9-10-12 / 标签: galgame
第一次H的CG让我深深地陷入了是画师对女性生理结构不了解还是画师的人体结构水平太差的思考之中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10-16 / 标签: galgame 实妹 桐谷华
这作HS从前戏到收尾都极其欢乐,相比上一作的大小姐略显无趣的性格,天这个妹妹的人设和性格更对我的口味,奈何推了之后感情线的后续太敷衍了,不够爽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10-19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分割商法
感觉中规中矩,学姐这个不是单纯弱气而是闷骚的性格也算有点意思,结尾的meta要素因为这些年这么多作品的各种花式meta显得挺平庸无奇,看看第四部能整出什么活了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7-12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和泉つばす 2020
虽然说这系列的感情线一直就写得只能凑合,但是作为收尾作的前半段,这个“为了克服心理阴影于是自甘堕落并且神速倒贴”的处理还是让人有些无语,玩之前还挺期待在前三部挺中二的希亚与男主的感情线会怎么处理,没想到就这? 而伪ed之后的收尾虽然说有在狂打设定上的补丁,但是节奏紧凑,没前半段那么拖沓的感觉,整体来算确实能算是这个系列表现最好的一部,收尾得挺好,就是不知道九条fd会不会狗尾续貂。 -
皇牌空战7:未知天空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2019年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STG
2019-3-4 / 标签: PS4 皇牌空战 Namco.Bandai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10-5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PC
很均衡的游戏,没什么大的缺陷 -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4-3-6 / 标签: 2024 PS5
高速机甲战斗确实爽,但是二三周目的新内容也确实太少了,就算换着花样不用轮椅多试试不同武器,打完三个周目(算上全任务S是四遍)带来的重复感还是太重了 -
刺客信条2 Assassin's Creed II
2009年12月17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9-3-4 / 标签: ACT 刺客信条 育碧
固然是线性的开放世界,但是二代三部曲塑造的e叔令人难忘 游戏本身素质放在现在稍显落后了,情怀七分 -
刺客信条:兄弟会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2010-11-19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9-3-4 / 标签: Ubisoft 刺客信条 育碧
连杀系统虽然非常无脑,但是在当时来看总比回合制袖箭反杀有进步,优美BGM渲染下的罗马让我现在也很怀念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1-30 / 标签: 2023 PC
刷刷刷部分的正反馈做得非常到位,但是如果能把新章的系统放在更前面或许能缓解我后期的疲劳感...稍显单薄的文本量和剧情演出以及大量经典(老套)桥段限制了观感上限,新章与前半部分的剧情立意有很明显的割裂感,一些早期设定更是明显吃书了,不过考虑到开发周期和制作人数,整体完成度已经算很高了。一想到去年下半年期待许久的某部念经JRPG,成本和人员比这部多了几个数量级,最终整体观感却被爆杀,心情复杂。 -
异界锁链 ASTRAL CHAIN
2019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19-9-3 / 标签: NS Switch ACT 白金
画质还算是稳定,剧情比较既视感严重而且非常套路,不过这次的战斗系统还蛮有意思的。支线普遍没什么意思,主线长度十几个小时左右,还行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2-2-27 / 标签: 2022 galgame
战斗系统很有深度,招式连起来也很爽,但是在肝了快十个周目为了武器全部研发打了上百小时之后,打最后两条线的时候遇到战斗真的想跳过了…一些世界观设定虽然说已经是常见设定,不会有惊喜,但是整体完成度很高,结尾情绪还是被带动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10-6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志倉千代丸 2022
仿佛是被社长强行塞进剧本里的女路人,质量参差不齐的角色个人线,渲染完气氛就草草处理的前期伏笔。 这作远远谈不上完美,甚至算不上是各方面做到均衡的作品,但是打完真结局,看完cccr和情弱记录,本作充满人文关怀的内核还是深深地触动了我 -
控制 Control
2019年8月27日 / PC、PS4、Xbox One / AAVG
2019-9-21 / 标签: PS4 2019 Remedy TPS
氛围到位,战斗系统没什么意思,如果要玩而且pc配置可以的话建议玩pc版,ps4版那个画面掉帧的厉害 -
死亡空间 重制版 Dead Space
2023年1月27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4-2-17 / 标签: 2024 PC
或许是因为年龄增长的缘故,已经很难和当年一样感受到恐惧了,现在回过头看,流程设计相对平庸,地图构造也很难称得上是很精妙的衔接。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19-11-19 / 标签: PS4 小岛秀夫
详细感想:http://bangumi.tv/blog/293643 -
死亡循环 DEATHLOOP
2021年9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S5、PC / FPS
2021-10-11 / 标签: 2021 FPS
地图设计水平感觉不如arkane之前的耻辱系列和prey,玩法本周还是线性的,与预期存在偏差
玩过的标签
- 432020
- 30PC
- 30PS4
- 29galgame
- 17任天堂
- 15拔作
- 14ACT
- 13Switch
- 132023
- 122021
- 122022
- 10独立游戏
- 9NS
- 9alicesoft
- 9RPG
- 7PS5
- 7FPS
- 7Capcom
- 7兰斯
- 5STEAM
- 5AVG
- 5实妹
- 42024
- 4ADV
- 4国产
- 4神作
- 4恐怖
- 4塞尔达传说
- 4TPS
- 3独占
- 3黄油
- 32019
- 3宫崎英高
- 3Bethesda
- 33DS
- 3顽皮狗
- 3JRPG
- 3同人
- 3火焰纹章
- 3解谜
- 2R18
- 2SLG
- 2开放世界
- 2KID
- 2生化危机
- 2风车社
- 2塞尔达
- 2调色板
- 2打越鋼太郎
- 2FROMSOFTWARE
- 2动态CG
- 2育碧
- 2SRPG
- 2刺客信条
- 2怪物猎人
- 2Vanillaware
- 2ARPG
- 2战神
- 2悬疑
- 1重置版
- 1橙光
- 1战国大菠萝
- 1ういんどみるOasis
- 1恶名昭彰
- 1XONE
- 1Cygames
- 1futa
- 1王道
- 1XboxOne
- 1X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