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游戏

谁玩这部游戏?

/ 126人想玩 / 546人玩过 / 59人在玩 / 48人搁置 / 26人抛弃
more...

吐槽箱

LeafMuffin 玩过 @ 6h ago

虽然常看到各种大佬吐槽AC7的飞控微妙,但是作为第一次玩开飞机游戏的玩家来讲还是挺爽的(除了舔地)。流程不算长,剧情也中规中矩,但空中狗斗的爽快感还是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所以AC7打完了,AC7什么时候出呢?

jd 玩过 @ 2026-6-8 10:55

这部其实真的惊喜,这么低频率的老系列的新作,竟然还是那个味道,当然本来期待也不高罢了。童年滤镜加成不少,但是真好玩啊。皇牌空战真的是个好的游戏点子,比赛车更刺激,比格斗更浪漫,比射击更帅气。随随便便有力压三类游戏爽点的潜力,这个系列本来可以更好的,我不禁幻想。

IcedT 玩过 @ 2026-5-28 04:49

好棒的音乐!玩之前没想到打飞机这么有意思。以前没玩过这类型的游戏,这部作品初见给了我相当愉快的游戏历程,所以给9颗星。期待第8部!

天空之城official 玩过 @ 2026-5-8 22:09

主角随便操作一下,无人机就能记录到充分的数据,玩似的

纯良二次元 玩过 @ 2026-2-26 16:32

trigger

天鳥船神社の結界 抛弃 @ 2026-2-21 21:10

开局就坠机好几次,看来是没有玩战机游戏的天分

BSCben 玩过 @ 2026-2-17 00:59

给我夸得都快不好意思了

斯奈 玩过 @ 2026-2-14 17:25

真好玩的游戏,我永远不会忘记在漫天导弹中击落那个白色巨鸟的场景,还有击落时播放的BGM。 不愧是太空COD啊,以前这个游戏一直被我忽视了,直到前不久AC8公布,我才说去了解一下这个系列,没想到玩起来这么爽快,这下等不及AC8了,好想玩。

Yuvonsah 玩过 @ 2026-1-31 21:47

第一部空战游戏,键鼠老年人特意等有了手柄再开坑,这气流震动真爽吧//PV一开始给我的印象偏西式,不想原来是非常之王道的、哑巴驾驶员和喊着吹哥牛逼的队友的故事,其间还有极具代表性的国境线议题。大量剧情以无线电形式表现说实话有利有弊,沉浸感是真的,狗斗玩得进入心流状态了字幕没看几句也是真的。初期在设定堆砌和贵族长难名积压下,氛围烘托基本全靠场景和bgm,顺便一提bgm真是厚重感的一大来源。另外此作也塑造出了让人难以产生认同感的己方,尤其是在对面还有米老头这样干净利落的人设的时候。战斗方面很巧妙的机体外观拟真+科幻的载弹量和机动性,除了关卡地形杀和刁钻的任务目标以外,几乎没有能诟病的地方;终章冲出隧道翱翔于深蓝天空中,前期的所有不满也随之烟消云散,也因此成为为数不多让我想去尝试前作的游戏

yangwenlich 玩过 @ 2026-1-21 05:08

剧情不错,音乐很好,空战部分和割草一样一个群体导弹杀10个敌我双方还一直称赞你技术好挺爽的,唯一缺点就是主线有几关要钻峡谷钻隧道很恶心,控制不好速度和方向就一下撞死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