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1-5-11 / 标签: iOS 解谜 悬疑
刚进入最终章的时候,我的感想是“盛名之下,其实难副”,关卡设计是很棒,但是剧情只能说一般。最终章结束之后。。。我觉得我得去换个膝盖了。。。 -
异度神剑 ゼノブレイド
2010-06-10 / Wii / RPG
2021-5-1 / 标签: Nintendo Xeno
真不愧是JRPG,无论多牛逼的世界设定,多大规模的战争,最终都能变成十几岁的中二少年成为救世主拯救世界。。。Xenogears也是这毛病。情绪不稳的中二少年高喊着尴尬的要命的台词爆种,扫平能力被吹上天的对手,这也能叫神演出。至于剧情,不但是人家造出来的,还活在人家身上,还真有脸说这个世界是自己的啊。强盗逻辑也没这么不要脸吧,这不就是一帮长着人脸会说话的寄生虫么。就无脑燃。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1-6-23 / 标签: galgame
对这个结局无比满意,就算不舍依旧选择离去,面向未来前进的冬马是整个游戏里最有魅力的人物。即使一时情迷背叛挚友,也让人觉得情有可原。然而五年后那个磨磨唧唧纠缠不清的女人只会让人恼火而已。 -
密室牺牲者 密室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0-02-04 / PSP、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19-12-14 / 标签: 人类灭亡 解谜 PPSSPP Steam 推理 悬疑 百合
谜题的质量超级高!算是密室解谜里的最高水平了吧。剧情也是相当对得起谜题质量的。虽然经常被卡很久,但是玩起来非常畅快。模拟器连手柄玩儿效果太好了,音效和画面效果都很棒。好想失去这游戏的相关记忆,再重新打一遍!汉化水平很一般(剧情翻译方面好多坑),但字体选择很漂亮。PSP版还有两个DLC,谜题质量也不错。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2-6-17 / 标签: galgame HRPG 拔作 兰斯
靠坑爹的遇敌率和刷级强行拖长游戏流程是兰斯系列的一贯的问题,非常影响游戏体验。本质是地图被大幅简化的传统RPG模式,但类似桌游的地图UI设计增加了新鲜感,游戏设计上采用了非常取巧的办法降低了对程序的要求。剧情和5D一样,完全没有价值知道有这么几个人出现够了。 -
刺客信条2 Assassin's Creed II
2009年12月17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9-2-1 / 标签: 刺客信条 ARPG Ubisoft PS4 Assassin E叔 暗杀 当面捅刀子
老游戏,18年玩儿的ps4重制版,手感比不上大多数ACT或者ARPG新游戏,但依旧玩儿的很开心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1-7-30 / 标签: 悬疑 解谜 日文版
谜题简单不费脑,就耗时间,还不如直接做成电子小说。手上掌握了几个有无数可能性怎么解释都行的碎片就开始装逼扯淡指认嫌犯,这也敢叫推理真是笑死人了,这叫牵强猜测好吗,关键矛盾点都不是推理出来的,全靠犯人自白。只会顺序写悬疑就乖乖写悬疑,别学人强加推理要素了。另外这一作的感情描写只让人觉得矫情,半点儿感动不起来。要命的情况下竟然偷着跑去捡活人给的礼物,我就。。。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2-5-31 / 标签: galgame ACT
后半部分战斗更爽快了,但这让人迷惑的ACT附送剧情,去除战斗系统也就7分吧。小规模箱庭故事就算了,无论多么庞大的世界观架构,无论什么规模的时空纷争,根源和落脚点都特么是恋爱,连反派都得安排上恋爱感情。十几岁小崽子的恋爱真是刻骨铭心啊,战场奔波数年还念念不忘先不说,你有概念一万年是多长时间么,真不愧是galgame,离了恋爱真的不能活。亚季线打完还兴致勃勃,后两线真是越来越失望。 -
龙腾世纪:起源 Dragon Age: Origins
2009-11-03(北美);2009-11-06(欧洲) / PC、Xbox 360、PS3 / RPG
2018-5-25 / 标签: ARPG 暂停党的胜利 奇幻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3-6-5 / 标签: galgame
为了反抗种族歧视而立志一统亚洲,却夙愿破灭的日本,摇身一变,成了受占领军侵略压迫的受害者。自己歧视压迫他族理直气壮,被人歧视就一副委屈的不得了的样子。投降外敌的腐败幕府,高洁为民的皇族。怎么说呢,就非常凸显日本人的历史观和民族精神吧。政治和价值观方面有很多令人反感的地方,但是故事确实讲得不错,高潮迭起水分很少。魔王篇中期多次反转都不错,从神战开始中二离谱,恶鬼篇又纯属画蛇添足。多少算是有点烂尾吧。 -
蓓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 ベヨネッタ
2009年10月29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Wii U等 / ACT (Climax Action)
2019-9-26 / 标签: BAYONETTA ACT FAMI满分 猎天使魔女
Steam美版通关,这20刀花得太值了!!!PC版的画质好了很多,英文配音超棒!Bay姐和Jeanne太美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2-4-8 / 标签: 推理 悬疑
和Ever17以及Chaos;Child有一个共同的缺点,就是节奏拖沓,前期无聊,后期间断性无聊。还有一个问题是一个把设定作卖点的游戏,游戏内并没有把核心的世界构成理论完全解释清楚,大量模棱两可的模糊信息让同一世界线上不同时间点观测者的定位,“现在”的定义,以及极其都合的世界重构的机制模糊不清。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8-5-25 / 标签: NaughtyDog PS4 顽皮狗 神秘海域 TPS
开篇非常有趣,剧情亮点颇多。战区的几个章节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未来的老婆和炮友陪在身边,再阴暗的场景也不怕~~Drake系列最喜欢的一作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2-5-29 / 标签: galgame ACT
Cyber世界设定有趣,战斗系统非常用心,主线剧情也还可以,工具人蕾好棒。但是其他两个女主真是让人没有丝毫攻略欲望,日常和感情戏都无聊的很。徇私开后门毫不迟疑,自家公司说黑就黑,战场上小丑一样反复倒戈也没被长官毙了,只能说家事都是家事都可以通融。关乎800万人性命的局部冲突核心就这么儿戏,简直尴尬死了。 -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22-1-27 / 标签: 站桩回合制
简化的迷宫探索非常清爽,剧情和人物塑造都非常不错,剧情分支超级用心,完成度非常高,站桩回合制的剧情巅峰了。但是站桩回合制游戏需要打四遍,每遍十个小时,真是把我打哭了。另外琪莉雅真是亲女儿hhhh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8-4-6 / 标签: 被封锁的涩谷 Type-Moon CANAAN iOS 满分 悬疑
电影一般的观感,人物颜值该高的高,该有趣的有趣,演出非常出色! 各人物的命运缠绕相连,不经意的选择相互影响,配合游戏玩儿法,因果关系清晰,逻辑顺畅,体验真是难得的好。 -
最后的神迹 THE LAST REMNANT
2008年11月20日 (Xbox 360) / Xbox 360、PC、PS4等 / 角色扮演
2020-10-3
记得战斗系统很好玩儿,没能打完一直很遗憾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8-5-25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galgame 画风美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2-4-20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推理
一口气通完主线,非常畅快!chaos;chlid该好好学一学,个人线丢人就不要强行弄剧情锁了!虽然推理很弱,几个案件手法也不高明,但是起码需要C的灌水日常少,不无聊。女主是少有的非花瓶高智商,男主真男人!女儿超可爱~为女儿加星~不过喜欢把自己代入主角的人,大概受不了这么现实的牺牲吧。 -
战场女武神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2008年4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RPG
2022-7-15 / 标签: SRPG
剧情很一般,但画风很不错,战斗形式让人看到了开拓探索与进步的意愿,而不是躺着吃老本等着被淘汰。 -
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 Uncharted: Drake's Fortune
2007-11-19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9-2-2 / 标签: 顽皮狗 PS4 船长初登场 神秘海域 TPS
操作手感比后续作品逊色,但是很多地方的创意真是非常经典! -
生化奇兵 BioShock
2007年8月21日 / iOS、Xbox 360、PS3等 / FPS
2019-2-2 / 标签: FPS 反乌托邦
"Son, you are special, you were born to do great things." "You know what... They were right." 结局之后再重新听开篇这两句话,一下子就戳中了泪点
玩过的标签
- 94galgame
- 49百合
- 28悬疑
- 20PS4
- 19ARPG
- 17VisualNovel
- 15拔作
- 13推理
- 12HRPG
- 11神作
- 11国产
- 10全年龄
- 9ACT
- 8兰斯
- 8顽皮狗
- 8解谜
- 7NaughtyDog
- 7日文版
- 7TPS
- 6FPS
- 6英文版
- 6神秘海域
- 6falcom
- 6画风美
- 6悲剧
- 5猎奇
- 5恐怖
- 5杉菜水姫
- 5InnocentGrey
- 5克苏鲁
- 5SRPG
- 5伊苏
- 4仙侠
- 4黑岛
- 4扶她
- 4黑童话
- 4魂系列
- 4BlackIsle
- 3futa
- 3CRPG
- 3反乌托邦
- 3零
- 3和风
- 3JRPG
- 3废土
- 3暂停党的胜利
- 3虐
- 3PC
- 3Type-Moon
- 2PPSSPP
- 2roguelike
- 2IOS
- 2论身世坎坷
- 2RPG
- 2剧情向
- 2D&D
- 2工画堂
- 2末日
- 2同人
- 2StudioÉlan
- 2志水はつみ
- 2神作?
- 2BAYONETTA
- 2痛
- 1蜘蛛
- 1橙光
- 1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 1Nitro+
- 1索尼大法好
- 1诺斯底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