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6-17 / 标签: galgame 废萌
背景画面和音乐真是高人一等。但是从语言到故事全面低幼,低幼还非要插HS。。。磨磨蹭蹭吞吞吐吐半天说不明白一句话。设定本来有看头,但是真是童话,只在口头上沉重的不痛不痒的代价,都合得理直气壮。体验最好的反而是第一条推的千和线。我跟废萌的相性看样子是真的不好。 -
君羽Couples ~她和她相恋的两个月多一点~ きみはねCouples ~彼女と彼女の恋する2ケ月ちょっと~
2019-01-25 / PC / 日常系ガールズラブADV
2020-11-16 / 标签: 百合 galgame
-
森灵之心 Heart of the Woods
2018-12-26 / Xbox X/S、Xbox One、PS4等 / 百合AVG
2020-11-20 / 标签: 百合 VisualNovel StudioÉlan
玩之前连人物简介都没有看,有惊喜有意外,观感非常舒适。一开始不太喜欢Tara的声音,就把她的声音关掉了,某一时间点后,默默重新打开。我是个这么浅薄的人真是太抱歉了。。。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0-6-22 / 标签: 独占
故事讲得不错,不过只是一个序章。比起前几部的单纯爽,这一部除了爽还有点儿人文情怀,就很舒服。已经从ACT走向ARPG了,场景和世界观花了很多心思。有很多令人惊喜的元素。看到结局才真正明白了为什么这一部战神没有编号。 -
致命十二人 FATAL TWELVE
2018-03-30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フルボイスPC用サスペンス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9-11 / 标签: 百合 悬疑 温情 galgame VisualNovel
难得的正经讲故事走剧情的百合作,完成度还是很高的。海哥的女仆Service真是太棒了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19-2-2 / 标签: NaughtyDog 顽皮狗 PS4 神秘海域 TPS
人物关系的转变很真实细腻,相应的对话变化设置也非常用心。玩儿法没有什么新变化,开放地图并不太喜欢。。。 大象场景很棒很美很经典超好评! 结尾Q版动画人物挺有趣。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3-4-20 / 标签: HRPG 克苏鲁 黑童话
打最终Boss之前,千万不要忘了拿绿妖精戒指!结局D算惊喜,C也还行,个人结局里也就小红帽,师匠和伊丽莎白值得一看。话说暖雪DLC剧情是不是照着C结局编的啊。。。 -
战国的黑百合~扶她公主与忍者少女们~ 戦国の黒百合~ふたなり姫と忍ぶ少女達~
2017-07-20 / PC / 戦国ふたなり百合ADV
2019-4-22 / 标签: 扶她 百合 虐 futa galgame 日文版
第二遍玩儿才发现,和蔓的每一次正经HScene都是特别待遇啊,专属BGM,专属剪影表现法,明明是温和的HScene却看得这么心酸,虐死了。画面,音乐,剧情,心理描写,情感冲突,声优表现,虽然都还达不到顶级,但是每一项的表现都足够出色,综合在一起形成了很棒的作品。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2-11-12
久违的3D晕眩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19-6-10 / 标签: ARPG
游戏里主线周遭收集来的各种文献数据很重要,很多重要的细节都在文献里,并不是凑数的。从各种碎片式的文献里,对着美国地图,能拼凑出整个战争的败退路线。地平线的世界观设定是很完整的。剧情CG里女主的脸是胖的过分了,但是人物3D建模的脸还是挺顺眼的。总之买的很值。虽然是全年龄游戏,但阅读难度还是有点儿的,高级词汇不少。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3-6-18 / 标签: Metroidvania 英文版 ARPG
开启了类银河城游戏新时代的作品。美术风格,手感,剧情,音乐,无不精致。很难想象是三人团队的作品。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2-11-12 / 标签: ARPG
三周目的战役,氛围,配乐,都太棒了,近年来最好的JRPG演出。 -
仁王
2017年2月7日(PS4)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0-4-20 / 标签: 古流 ARPG ACT 魂like
光荣的小姐姐一如既往的大好评!有一定操作度的古流剑术大好评。有脸有流畅的动作有操作度。刷钱刷装备好烦啊,DLC打不动。不过这类游戏就这么多,喜欢剑术的别哔哔,玩儿就是了。 -
Dear My Abyss
2017-02-02 / PC / ADV
2022-4-22 / 标签: 百合 克苏鲁 悬疑 日文版 VisualNovel
文笔很美,氛围很美,恋情很美。剧情水分很少,不无聊。Misuka纯粹剔透的灵魂简直让人折服。后半段心理剖析非常犀利,阴暗,却不存在意图伤害他人的恶意。总体而言是满溢着安宁,温柔与善意的作品。结局有些忧伤,又有些豁达的感觉。体验非常完美,余韵悠长。 -
ねのかみ 京の都とふたりの姫騎士 後編+アペンドディスク+ミニサントラセット
2016-12-29 / pc / 和風伝奇ADV
2020-9-10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前篇结尾那么刺激的转折,硬生生平淡的掰了回来,大失所望。主角侧败北这个设定有点儿看头。村里的人慷慨赴死的热血悲壮成了一出讽刺滑稽剧,也算是后篇最大的亮点了。有些地方看得出对王道的讽刺,总体上又是王道的,能讽刺到底的话就是神作了,可惜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9-2-15 / 标签: galgame
玩过秽翼之后意犹未尽,把八月社的作品简介一部部看过来,一看皇姬这非日常的设定,高兴的不得了,听人说高潮全在后半部分,硬生生推了20多个小时,实在受不了退出删游戏了。。。剧情和人物也就5分吧,片头曲和演出特效加1分。浪费了这有趣的设定和开头。。。稍微病娇的妹妹结局算有一点儿意思,识破翡翠帝和朱璃身份一段的艾丽莎是全篇智商高地,然后。。。把20个小时还给我!最大的优点大概就是选择支很少,一目了然。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9-8-25 / 标签: PS4 时髦
200小时日文版通关,不能跑酷回避战斗的遭遇战式RPG真是累死了,进入和退出战斗时间都很长。最后三个迷宫各有各的亮点,但是都刻意拖长了,规模砍到一半会更好。最后,请赐我一只会撬锁会修车的猫!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19-12-11 / 标签: PS4
紧贴地图边缘走,可以全程避开非剧情战斗!!!剧情很让人有玩儿下去的欲望,完全停不下来!3天40个小时通关,日式RPG真是太烧时间了。另外,人物的3D建模的颜值远超立绘啊,多一星给人物建模。还有黑子和姐姐大人停不下来的声优梗2333 -
花开公路 Highway Blossoms
2016年6月18日 / PC / 18+百合向ADV视觉小说游戏
2020-11-16 / 标签: 百合 VisualNovel StudioÉlan
英文版通关。难得剧情不错,文笔也不错。 -
巫师3:狂猎-血与酒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 Blood and Wine
2016年5月31日 / PC、PS4、Xbox One / A·RPG
2019-12-7
黑童话好棒!!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5-25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志水はつみ 全年龄 galgame 画风美
玩过的标签
- 91galgame
- 49百合
- 28悬疑
- 20PS4
- 19ARPG
- 17VisualNovel
- 15拔作
- 13推理
- 12HRPG
- 11神作
- 11国产
- 10全年龄
- 9ACT
- 8顽皮狗
- 8解谜
- 8兰斯
- 7TPS
- 7NaughtyDog
- 7日文版
- 6falcom
- 6画风美
- 6神秘海域
- 6FPS
- 6悲剧
- 5杉菜水姫
- 5恐怖
- 5InnocentGrey
- 5克苏鲁
- 5SRPG
- 5伊苏
- 4BlackIsle
- 4黑岛
- 4魂系列
- 4英文版
- 4PC
- 4黑童话
- 4仙侠
- 4扶她
- 3CRPG
- 3零
- 3JRPG
- 3futa
- 3暂停党的胜利
- 3废土
- 3猎奇
- 3反乌托邦
- 3和风
- 3虐
- 2roguelike
- 2RPG
- 2志水はつみ
- 2PPSSPP
- 2IOS
- 2论身世坎坷
- 2剧情向
- 2索尼大法好
- 2汉化
- 2工画堂
- 2Type-Moon
- 2末日
- 2永远的伊苏
- 2D&D
- 2同人
- 2StudioÉlan
- 2神作?
- 2痛
- 2BAYONETTA
- 1橙光
- 1共产主义
- 1诺斯底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