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真红之蝶 零 〜眞紅の蝶〜
2012年6月28日 / Wii / 恐怖動作AVG
2020-1-8 / 标签: 和风 恐怖 零 新结局 全结局 百合
大不了就玩儿成血源黑魂!!!不就是淳朴热情的村民么!谁怕谁!(抖抖抖抖~)熟悉战斗和遇敌机制之后,恐怖感大降(松了一口气)各个版本一步步追加的结局让整个故事变得更加完整和丰满。不过最受好评的凄美红蝶结局,带给我的更多的是愤怒而非悲伤。为他人的夙愿和大义而被迫牺牲是最令我反感的事。相比之下还是更喜欢林中小屋的结局。整个世间的不幸,就该由整个世间来承受。承受不起,那就平等的灭亡吧。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1-7-6
前面剧情设置很不错,但是这个最终boss太都合了。。。就虎头蛇尾。群殴很有趣,但站桩回合制是真的爱不起来。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4-30 / 标签: galgame Type-Moon
月世界设定牛逼,演出断档领先,剧情没半点意思,这故事放20年前都嫌老套吧。一口气看一个小时都是煎熬。男女主从追杀到互救到放过到同居,最后战斗还没开始,从武松打虎王到男主冲出来拦着不让杀人都能闭眼预见到。没半点悬念。好一个人畜无害,没杀意没敌意的角色,杀生跟拧瓶盖一个感觉,那确实难以察觉。 -
屋上的百合灵 屋上の百合霊さん
2012-03-30 / PC / ADV
2020-10-8 / 标签: 百合
从各方面来看都体现出了满满的诚意,完成度非常高。整个作品都透出一股清澈感。HScene清纯又色气,让人不带丝毫冲动的会心一笑。剧情对于不喜欢看日常系的人来说,只能说是无聊。。。明明白开水一样的无聊剧情,最后却又有丁点儿感动和不舍,让人觉得时间花得不亏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19-7-17 / 标签: PS4 艺术 生命的意义
PS4单人通关,没有什么难度,没有强迫症收集癖的话,玩儿起来更加流畅舒适。开始一段很平庸,稍微往后玩儿几关,几段长滑行的速度节奏音乐手感会引起极度舒适,结尾一段的攀升也堪称艺术。轮回的结局无比空虚,令人怅然。明明既没有意义也没有价值,目标空虚,努力徒劳,然而这一段朝圣的旅途却让人始终难忘。总之玩儿起来极度舒适,这十几块钱花的非常值。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2-6-24 / 标签: 悬疑 解谜 日文版
不强行加推理戏,逻辑漏洞一下就少了。谜题质量比起上一部有很大提升。剧情锁之间相互影响的方式虽然简单粗暴,但和整体剧情配合的很好。极限脱出系列玩儿数字文字游戏真是一绝啊。数字9和AB两个字母真是被玩出花了。3D有些粗糙。故事主体没什么能打动人的剧情,但出人意料的设定和反转层出不穷,非常有趣。另外,Luna线真浪漫啊。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1-6-23 / 标签: galgame
我心爱的冬马变成了这么磨磨唧唧纠缠不清的无聊女人。。。如果五年前冬马留在日本,会让人觉得暴殄天物;然而五年后的冬马只会让人觉得这种程度的演奏家的未来怎样都好。不依存别人就弹不下去的演奏家,再怎么有才能也指望不上。至于春希。。。原来这一作的致郁是指气得胃疼啊。。。 -
海猫鸣泣之时散~真实与幻想的夜想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011年12月15日 / PlayStation 3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1-8-7 / 标签: 悬疑 galgame 全年龄 推理 VisualNovel
说EP1-4给出了所有线索其实就是笑话。EP1-6才能算完整的拼图。直到EP6,魔女游戏的关键潜在设定才露出一角,才给出了关于核心诡计的一堆碎片,这个谜题才可解。但凡分几条线索到前四篇,关于推理部分的口碑也不至于崩得这么厉害。不过EP6后半部分太露骨,基本把整个解拍到人脸上了,贝阿朵的身份乃至身世,在EP6结束都清晰了起来。另外,疯批绘梨香太亮了,全EP6最佳。至于EP78...不关心,随便。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9-2-1 / 标签: PS4 NaughtyDog 顽皮狗 神秘海域 TPS
个人感觉故事比起前两部和第四五部都差了很多。不过倒是填了不少有趣的坑,比如Drake戒指的来历和老婆曲折的婚姻关系。。。(娶到了娶到了~~~尼玛老子狗粮还没吃到,竟然就离婚了)感觉Drake不像是贼,更像是变成了疯狗式的亡命恶棍,在大都市里就跟人火拼上了。。。 不知为什么玩儿的很不开心,不会再开第二遍。。。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9-11-5 / 标签: 神作 ARPG 魂系列 英文版
赎完罪之后,半龙妹妹倒是不攻击了,但是也不跟我说话了T^T一直以为马努斯是个心怀不轨的邪神,结果只是个很久之前就已经逝去,紧抓着过去的回忆不愿放手的彷徨亡灵啊。人物真是一个比一个惨(除了白龙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1-5-26 / 标签: galgame
日本人写小规模的故事和感情还可以,幻想世界的所谓史诗笑笑也就过了,但是一牵扯到现实世界的大世界观和价值观冲突,就给人一种坐井观天的浅薄滑稽感。还不如老老实实堆设定架空中楼阁搞感情论讲故事。所谓超人说白了就是天生掌握着大量暴力资本的人,所以理所当然的比常人受到伤害的可能性更小,强者可以变弱,没有资质的人却不可能只靠想法就变强。拿这种东西当上进自信的价值观的载体装深度,本身就很可笑。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20-11-6 / 标签: galgame
通篇下来,只能同情被卷进来的普通职员和交通流中丧命的无辜乘客。。。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1-20 / 标签: AUGUST PC galgame
超喜欢圣女和羽狩队长,但果然不做恋人的发展才是正确的! 圣女篇殉情部分很有冲击力,演出很棒!(没死成真是太遗憾了。。。) 终章,最终混战部分看的很爽快,成长后的王女看着顺眼多了~本质是群像剧吧,每一章都是成长与蜕变,最终以自己的意志做出选择,走上各自的道路 -
战国的黑百合~扶她公主与仆从少女~ 戦国の黒百合~ふたなり姫と隷属の少女~
2010-12-31 / PC / 戦国ふたなり百合ADV
2019-4-22 / 标签: futa 百合 同人 虐 扶她 galgame
质量还是不错的,就是双马尾幼驯染女主不合个人胃口,男主(?)朔姬更和我胃口的说~~~ -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1-7-22 / 标签: 悬疑 galgame 全年龄 推理 VisualNovel
确实不能当推理作。本来就是现实与幻想混杂的魔女游戏,又通过诡辩用红字给出了大量假线索。前四篇只是用来放迷雾吊胃口的,谈不上出题篇更谈不上推理。关于核心诡计看似给出了大量铺垫,但是真正称得上可用线索的东西基本都是在EP6放出的。不过EP6结束之后,回来梳理线索倒还挺有趣的。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9-5 / 标签: 推理 悬疑
-
刺客信条:兄弟会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2010-11-19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9-2-10 / 标签: ARPG 历史 PS4
-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20-1-12 / 标签: PPSSPP 百合单恋
结局最大的亮点就是世以子,如果没有和直美的这一段演出,结局就只能说很平庸了。说起来黑子对姐姐大人真是生生世世的痴恋啊,又为姐姐大人死了一次。第二章老师开口才发现是美雪姐姐,这声优阵容真是太豪华了。用模拟器的话,遇到战斗打不过的,就降低帧率,15fps会大幅增加容错率。 -
古剑奇谭 琴心剑魄今何在 古剑奇谭
2010-07-10 / PC、Xbox One / RPG
2021-4-4 / 标签: 古剑奇谭 国产
个人认为,剧情和人物塑造都已经超越了仙4,感情线自然了很多。很多人认为晴雪这个角色前期平庸,需要细品才能觉出好,对我来说,晴雪一开口我就被击沉了啊!这种并不甜腻的清澈声线,和晴雪不谙世事又心境旷达的天然感搭配得恰到好处。另外,非常喜欢孙小姐的声线,不知道是谁配的。
玩过的标签
- 94galgame
- 49百合
- 28悬疑
- 20PS4
- 19ARPG
- 17VisualNovel
- 15拔作
- 13推理
- 12HRPG
- 11神作
- 11国产
- 10全年龄
- 9ACT
- 8兰斯
- 8顽皮狗
- 8解谜
- 7NaughtyDog
- 7日文版
- 7TPS
- 6FPS
- 6英文版
- 6神秘海域
- 6falcom
- 6画风美
- 6悲剧
- 5猎奇
- 5恐怖
- 5杉菜水姫
- 5InnocentGrey
- 5克苏鲁
- 5SRPG
- 5伊苏
- 4仙侠
- 4黑岛
- 4扶她
- 4黑童话
- 4魂系列
- 4BlackIsle
- 3futa
- 3CRPG
- 3反乌托邦
- 3零
- 3和风
- 3JRPG
- 3废土
- 3暂停党的胜利
- 3虐
- 3PC
- 3Type-Moon
- 2PPSSPP
- 2roguelike
- 2IOS
- 2论身世坎坷
- 2RPG
- 2剧情向
- 2D&D
- 2工画堂
- 2末日
- 2同人
- 2StudioÉlan
- 2志水はつみ
- 2神作?
- 2BAYONETTA
- 2痛
- 1蜘蛛
- 1橙光
- 1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 1Nitro+
- 1索尼大法好
- 1诺斯底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