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5-12 / 标签: 四月は君の嘘 音乐 青春 2014年10月 2014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此番三观积极,给人一种正能量,又给人一种逆境中的力量,里面每个人设都很吸引人,虽然有狗血的剧情,但画风音乐什么的都很棒,看完只想说,当年没好好弹钢琴真是太糟了233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6-6-15 / 标签: A-1Pictures 2012 反乌托邦 花泽香菜 2012年10月 TV
绝对是看过的最惊艳的作品之一,甚至可以把之一去掉,看似混乱的剧情和人物关系,然而理清楚后还是有很多深意,最关键的是,这是一部充满想象力,世界观宏大的作品。嘛,虽然有许多崩坏的画面和分镜,但原作实在太难改编,能一口气看完,真是奇妙的体验。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1-12 / 标签: A-1Pictures 2022 漫画改 TV
前两季总有亮眼的地方到这季依然将气氛烘托的非常嗨,观后总是记不得那时的烟火欢笑,王牌辅助工具人书记,很有意思的女仆早坂,动画也不必展现离开特定环境后如何对抗平凡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4-27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A-1Pictures 2011年4月 2011 TV noitaminA 原创
我是来给10分的,我是来给10分的,我是来给10分的,在心中难以替代的作品!//其实我有点想二刷重新评判一下的...看的时候刚入宅(嘛算了泣系动画经不起二刷吧)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7-4-23 / 标签: A-1Pictures 2011年7月 2011 游戏改 偶像 励志 偶像大师 TV 錦織敦史
虽不是爱马仕厨,这部动画看的很开心。正统而励志的剧情,能把两位数的偶像塑造得各具特点,脚本很厉害。生活中亲切可爱,舞台上闪耀动人,关键是25集一路走来,我从她们在小事务所一路成长与拼搏中也收获了感动与力量。前期单元回铺垫为主,后期千早春香回非常棒,制作在后期也非常厉害,2Dlive看不够残念;虽不是业界真实,但有真实感,“765Pro”犹如大家庭一般,可能是个人认为最好看的偶像动画之一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2-26 / 标签: A-1Pictures 短片 原创 WEB 2016年10月 2016
很好,女儿美如画,流畅度很高,关键是这是一个小伙用对动画的热情自发策划出的作品,这种项目值得鼓励(创造此等VR世界乃吾辈终极理想)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1-8-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4 游戏改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7-9-4 / 标签: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棒球 黑田洋介 治愈 水岛努 2007
良心棒球番,用半年长度打了两场比赛,棒球的攻防战术以及攻防者的心理描绘的都很细致,由于三桥的慢球捕手还真是一队的军师啊,棒球心理学博大精深w 我喜欢这部番的地方在于这部的冲突解决的特别“温和”,重心放在了比赛与拼搏上,粘在队服上的泥土、场地上升腾的热气,在夏日看别有一番治愈的感觉。这些人的一些小动作也非常青春(傻笑),最终的几话则非常燃,作为第一部看完的棒球番很想再加一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6-17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梶浦由記 2016 TV noitaminA 漫画改
看了7集,代入感很深的动画我都会给高分,管他什么逻辑,还有音乐实在是太赞了,画风很好,很对胃口(看完了还是这分数吧,哪来的ntr啊= =,结尾有残念但算是HE,梶浦大妈的音乐实在太棒了)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11-3 / 标签: 2011年10月 A-1Pictures 2011 TV
画面比第一季好,消遣时间的好选择(评分略高了些,因为cv?)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9-9-16 / 标签: A-1Pictures 2015 游戏改 TV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10-31 / 标签: 2010年4月 A-1Pictures TV 2010
一群不大正常的人组成的温馨日常,松鼠学姐萌的不行/声优的表现不错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1-4-24 / 标签: noitaminA A-1Pictures TV 2013 漫画改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9-9-2 / 标签: A-1Pictures 2015 游戏改 TV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2-4-2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2017
没第一季色,内容倒没有第一季那么套路,摆脱废柴过社团游戏阿宅男主是正确的,愿意陪他玩的女主上位也是自然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2 / 标签: A-1Pictures 2019年1月 2019 漫画改 TV 恋爱 校园 搞笑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5-18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原创 2015 校园 冈田麿里 长井龙雪
还是不错的,长井x冈妈的校园剧是熟悉的味道,故事也算完整,可能冲突点弱了点,不站cp就还好(也可以理解吧 青春味有的,也许这种配对就是为了让人纠结下b38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9-12-9 / 标签: A-1Pictures 2017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7-9-9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奇幻 2016 异世界 中村亮介
在我看来还是高开低走吧,人设好看,美术风格喜欢,音乐也不错,但是日常比战斗好看,放歌的时候好看,挺普通的剧情,可能喜欢的点在人物心理描写和舒缓的节奏上吧,最后两集算是挽回了一些w 推荐1-4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3-19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21 轻小说改
骂白皮动漫(不是)这是个鬼的共和国,后面几集还不错,看了后半季这季给个推荐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15 / 标签: A-1Pictures 2020年4月 TV 2020 漫画改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2-4-25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2014 TV
有了更现实的关于生计与梦想的内容,以退为进天谈何容易,失去的机会与其说是成长的代价不如说是必须承受的疼痛,感情线还可以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