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8-1-4 / 标签: RADIX TV 2002 原创 治愈 大谷幸 安倍吉俊
“灰暗而治愈”,算是年代稍远的治愈系吧,象征义与故事内容一比对还是很好看出作者的想法的,从前5话平静生活的“伪”治愈到展开“赎罪”后的“真”治愈,乌托邦是用来治愈的地方,基督教的元素挺有意思。’Refrain of Memory’中毒,可惜用到的地方不多;安静祥和的氛围下暗流涌动,确实是青春期孤独者的良药啊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6-3 / 标签: NARUTO JUMP 火影 StudioPierrot 民工 2002年10月 2002 TV
热血番本命是火影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7-2-24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2002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科幻 TV
说实话,能看到如此高质量的科幻作品真是相当激动。神山导演的单元剧影射了社会的许多方面,又不乏感人的场景与人文的思考,主线也相当精彩,武戏不落下风。当然这是最有人情味的攻壳,公安九课的形象得到了很好的塑造。真是值得投入智商与情商的作品,就个人而言义体以及高度信息化的世界可能是未来的预言,一些观念的碰撞令我深感知识的匮乏 -
萩萩公主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26话 / 2002年8月16日 / 河本昇悟 / 伊藤郁子
2018-1-15 / 标签: HalFilmMaker TV 2002 原创 童话 佐藤顺一 岡崎律子 校园 芭蕾舞 古典乐 治愈
童话、古典乐与芭蕾舞的结合,故事编排的非常文艺,冈崎律子的op营造出淡淡的忧伤。故事与真实交错的舞台,成为编剧牵线木偶的不仅是故事里的人,而改变故事走向的是在故事里得以成为公主的鸭子...一些回数很有“歌剧”的感觉,再一次被佐藤顺一的煽情折服,“童话给予我们战胜恶魔的勇气”,喜欢鸭子骑士这对w -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17-9-1 / 标签: 吉卜力 森田宏幸 2002 剧场版 猫 治愈 原创
原来ed是出自这里。电影本身还是少女心满载,虽然亮点不多,最后一部分也有点过,总体还是可以的,适合爱猫人士观看233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20-6-20 / 标签: 2002 TV StudioPierrot 轻小说改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18-8-29 / 标签: J.C.STAFF TV 2002 漫画改 校园
日常电波之前首先是萌,四格漫画的人设,简单的布景,一些奇怪的延时bgm使用,习惯了会挺有趣味。除了女高中生脑洞之外,时间上贯穿了高中3学年生活也是比较特别,而且还没有社团w 有时会感受到那时生活的淳朴,到最后我还挺喜欢的 -
安倍桥魔法☆商店街 アベノ橋魔法☆商店街
13话 / 2002年4月4日 / 山賀博之 / GAINAX / 平松禎史
2022-12-10 / 标签: GAINAX TV 2002 原创
最后又给宅宅们搞了个轮回,青梅竹马挺有趣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7-8-30 / 标签: BONES TV 2002 原创 萝卜 出渊裕
好看,骨社的闷骚与文艺很合我的胃口,8位脚本可谓“各显神通”吧,总体是满意的,个别单回很优秀就不提了。个人而言有点可惜的是后期展开以及设定还是有点涩口了,也怪我早“知道”了结局,最后少了那种惊喜感 -
猎人 OVA HUNTER×HUNTER OVA 第1期
8话 / 2002年1月17日 / 冨樫義博
2017-10-15 / 标签: OVA HUNTERXHUNTER 2002 JUMP 漫画改 NipponAnimation
氛围很赞,各自的选择,前后铺垫完美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11-11 / 标签: GONZO 2002 轻小说改 雪野五月 萝卜 TV
看了前面16集,暂时不想看了,感觉剧情有点奇葩,虽然相良和小要这对确实挺欢,但总觉得设定不大吸引我,加上开始偷工减料的作画...我没那么怀旧啊(6.5) -
动画制作进行 黑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進行くろみちゃん
2话 / 2001年3月30日 / 大地丙太郎
2022-7-24 / 标签: OVA 2002 原创 YumetaCompany
欢笑与死线的动画制作现场,作监姐姐帅
看过的标签
- 592TV
- 333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J.C.STAFF
- 42搞笑
- 412011
- 412010
- 382007
- 37SHAFT
- 35BONES
- 352008
- 342019
- 342006
- 322022
- 31noitaminA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3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游戏改
- 23吉卜力
- 222004
- 22ufotable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