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2-19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Lerche TV
风格颇为极端的爆笑片,OP和ED正是此片的缩影,木野日菜的倾力演绎也会此片增色不少,只是段子终究有些局限于屎尿屁和同类恶整角色型笑点 -
池袋PR动画 池袋PRアニメ
1话 / 2019年1月17日 / 高津幸央 / 渡辺明夫
2019-2-8 / 标签: SHAFT 2019 短片 WEB 原创
功夫都花在了无用的地方,没能担当好地方广告,而花了功夫的部分美术和表现力也很平庸套路,白烧了些小钱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心灵的问候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サイコの挨拶
1话 / 2018年12月31日 / 桜井弘明
2019-2-7 / 标签: TV J.C.STAFF 2018 游戏改 魔法少女
再见了,Milky Holmes,再见了G4,再见了,亚森会长。作为一部8年的终结作,其实挺不行的,不过一切都不重要了。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亚森 华丽的欲望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アルセーヌ 華麗なる欲望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 桜井弘明
2019-2-7 / 标签: J.C.STAFF TV 游戏改 2017 魔法少女 轻百合
亚森会长这浓浓的深闺怨妇之爱,太棒了,大家也都仍然这么可爱,可惜缺乏些韵味和爆点 -
崩坏3 最后一课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Geister
2019-2-3 / 标签: 短片 国产 2018 游戏改 轻百合
已经挺厉害了,能清晰叙事,分镜演出也都上线,还是国人更懂国人喜好,就是姬子中配不太行,钉宫的日配女王提升很多啊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22 / 标签: OVA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9
没有剧情也有没有剧情的好。1话妖精回更为用心,伪音乐剧和Ins风格ED让人在昏昏欲睡中惊坐起,2话则实在一言难尽,亲情软色情都能糅在一起,还缺乏诚意洗衣机跳舞都是TV的ED有过的内容。 -
宝贝我爱你 ベイビーアイラブユーだぜ
1话 / 2018年12月12日 / 松本理恵
2019-1-22 / 标签: BONES 短片 2018 WEB 原创
镜头、美术、作画都有骨头和松本理惠一贯的高质量,可惜受广告题材所限,整体叙述的内容太过平庸,可能也受选曲所限,情绪也太过沉闷 -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3话 / 2018年12月31日
2019-1-20 / 标签: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2018
制作精良的粉丝向玩梗魔性搞笑短片,还有背动和经典场景还原,几乎可以算是完美了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18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小说改 studioVOLN 青春
从女主横遭不幸到结局的冗长拖沓的半小时朗诵说教(催泪),完全摧毁了这部片的节奏、败坏了情绪,原来将男主从阴暗中被阳光照耀拯救才是真正的核心,也是最体现原作作家性的内容,如此也难怪可爱的JK女主沦为工具人。如此这般不加论述地对男主过去生活的否定,令人生厌。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9-1-18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TV TYO 轻百合
摇摇曳曳地正正经经原样按漫画拍完了第三季,最终话感动神回,有种重新回到了初看摇曳百合时的感受,要是作画演出水准能回到动工时代就好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9-1-1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davidproduction 奇幻
神编排,神角色,尤以10话相麻堇归还和19话解谜为最,而悠木碧出神入化的演绎,令我的灵魂都战栗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1-14 / 标签: 2018年1月 神風動画 TV 漫画改
kuso动画,就适合这个分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7 GAL改
fate系列动画巅峰,文戏的氛围台本都极为精到,炉边夜话、风雪夜归人的樱,那股浓烈之极的情感满溢而来,困住了观者的心绪,一如剧中被困住的冬木市英雄好汉和芸芸众生。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19-1-10 / 标签: 欧美 1998 小说改 剧场版 古风
美式花木兰,恋爱与政治阴谋,破坏了几千年流传的经典故事的内核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9-1-6 / 标签: J.C.STAFF 2018年7月 原创 TV 萝卜
JC还是不会拍机人战斗番,水上的剧本一言难尽,单看每一集,都各有亮点,但季番是一个整体,拍成割裂的几个章段非常影响观感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12-31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2017 真人改
shaft是拍魔圆拍魔怔了所以要把烟花也改成loop么?相比原版,女主的撩人魅力大打折扣,而以此代价换取的男主更为积极主动的表现和恋爱“结局”却也没有多少亮色。也许在把主角年龄从小学改成初中的时候,就注定这个结果了吧。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18-12-28 / 标签: SUNRISE OVA 2015 漫画改 高达 萝卜
历史政治视角演绎的高达前传,但终究是少儿版的历史政治水准,最遗憾的是全篇3D萝卜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2-24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2018 作画 岡田麿里 奇幻
PA全力之作,美术水准炸裂,冈田小姐的抒情演绎也颇有可观之处,独独军政相关的部分太孱弱,还消解了长生种和普通人交际的最根本矛盾,反而拖累了主题的表达。据说主题不是母爱和寿命论而是孤独。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TV 真人改 轻百合 萝卜
果然比起整体故事,还是魅宅角色+致敬+故弄玄虚更方便擅长,得其形而无其神,栩栩如生的JK和带起的热潮,最终沦为了自Hi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2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TV 偶像
前两话极为震撼,与人耳目一新之感,之后的正统偶像部分也拍得不错,但终究是活用僵尸特性的回比正统回出彩太多,3Dlive部分受限技术表现效果有点折扣,甚至有些影响到整体感染力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1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8 轻小说改 百合 童话
太闷,太小女生,太千回百转,太硬核百合。山田监督也许过于注重结构的精严和对文本的雕琢,没能赋给不同篇章以鲜明的不同情绪,解谜之后的“告言”也太过直白和草草,有些本末颠倒了。最大的缺憾是童话部分不太好看。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1-28 / 标签: J.C.STAFF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青春
游戏少年的梦与赞美诗,大野和小春从两种维度满足了玩家对同龄女性的所有幻想,她们的可爱包夹的我透不过气来了,那个日本的、日式游戏业的、全球的、中国大城市玩家的最最美好时代,在作品中的点点滴滴都令人感怀,第3话超级神回借助游戏和角色及其台词来进行情感交流和独白的演出太冲击心灵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1-27 / 标签: 原创 2018年7月 TV KINEMACITRUS 偶像 轻百合
从人设到很多日常桥段,魅宅和偶像味道太重,又有战吧发疯的先入为主,前期revue的场景和演出都差了很多气,bank也即一般又只有恋一个人的。不过随着推进,舞台剧气息愈发浓重,反而变得好看起来,尤其最后大结局全程演剧,终于好好展现了一番star,但整体不论对设定对戏剧对revue对各个主角们,到处都充斥着偶像类的浅尝辄止、三心二意,倒也和多元企划相合就是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8-11-27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天使
表情包萌豚大片,轻松愉快不花脑子,不过也缺乏突破点,人设大于作品的典型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