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23-4-2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8 原创 高达 萝卜
NewType从不可阻挡的人类未来和变革推动者,变成了阻碍人类的灾难之门;一部剧场版拍到最后,只讲了三个小孩的纠葛故事;巴纳吉最后又跳出来それでも;这也不是不行,但起码要把故事讲讲清楚拍拍好看吧,这三个人纠结来纠结去,片子里故弄玄虚了半天,到底解决了啥,这不是连本剧的事件都没讲完么,不会是原定的后续大作被砍掉了吧。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1-5-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8 再演 萝卜
原来R2的剧情是这么乱的,夏莉不死,好事是好事,但剧情主轴都有点崩了。剧情狂飙突进,连抒情都顾不上了。 -
むっつりドスケベ露義母姉妹の本質見抜いてセックス三昧
2话 / 2018年6月1日 / むっつりドスケベロシア義母姉妹の本質見抜いてセックス三昧(TORYA!)
2021-4-27 / 标签: 里番 2018 T-Rex 原创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9-9 / 标签: 剧场版 2018 SevenArcs 游戏改 魔法少女 机灵 妖精 萝卜 轻百合
开场的10分钟战斗放上一部结尾多好。毒株根本不会拍爽片,剧情就是一个胡编乱造,由各种日式狗血鸡汤段子凑的剧本,打戏充斥蹩脚作画和3D,毫无设计,即体现不出苦战也体现不出主角队的战力水平,一通乱打。唯一价值是最后的奈叶菲特疾风上太空,可别的魔法少女片一季就能上太空了,落后了太多。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7-8 / 标签: OVA WHITEFOX 轻小说改 2018 奇幻 妖精 天使
艾米莉亚真的是好看,一小时长度的卖萌日常OVA,顶不住顶不住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19-5-4 / 标签: SUNRISE 2018 剧场版 再演 萝卜
前半还看的有些感觉,转到TV2期的部分之后就剪得零零碎碎,看的一头雾水,上一部片尾的要选妹妹还是朋友的纠结疑问也丢掉了 -
来玩游戏吧 OAD あそびあそばせ OAD
1话 / 2018年12月26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2-19 / 标签: OAD Lerche 2018 漫画改
相比正片,缺少一些灵性,老师组太正常人了,缺乏笑点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心灵的问候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サイコの挨拶
1话 / 2018年12月31日 / 桜井弘明
2019-2-7 / 标签: TV J.C.STAFF 2018 游戏改 魔法少女
再见了,Milky Holmes,再见了G4,再见了,亚森会长。作为一部8年的终结作,其实挺不行的,不过一切都不重要了。 -
崩坏3 最后一课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Geister
2019-2-3 / 标签: 短片 国产 2018 游戏改 轻百合
已经挺厉害了,能清晰叙事,分镜演出也都上线,还是国人更懂国人喜好,就是姬子中配不太行,钉宫的日配女王提升很多啊 -
宝贝我爱你 ベイビーアイラブユーだぜ
1话 / 2018年12月12日 / 松本理恵
2019-1-22 / 标签: BONES 短片 2018 WEB 原创
镜头、美术、作画都有骨头和松本理惠一贯的高质量,可惜受广告题材所限,整体叙述的内容太过平庸,可能也受选曲所限,情绪也太过沉闷 -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3话 / 2018年12月31日
2019-1-20 / 标签: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2018
制作精良的粉丝向玩梗魔性搞笑短片,还有背动和经典场景还原,几乎可以算是完美了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18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小说改 studioVOLN 青春
从女主横遭不幸到结局的冗长拖沓的半小时朗诵说教(催泪),完全摧毁了这部片的节奏、败坏了情绪,原来将男主从阴暗中被阳光照耀拯救才是真正的核心,也是最体现原作作家性的内容,如此也难怪可爱的JK女主沦为工具人。如此这般不加论述地对男主过去生活的否定,令人生厌。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2-24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2018 作画 岡田麿里 奇幻
PA全力之作,美术水准炸裂,冈田小姐的抒情演绎也颇有可观之处,独独军政相关的部分太孱弱,还消解了长生种和普通人交际的最根本矛盾,反而拖累了主题的表达。据说主题不是母爱和寿命论而是孤独。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1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8 轻小说改 百合 童话
太闷,太小女生,太千回百转,太硬核百合。山田监督也许过于注重结构的精严和对文本的雕琢,没能赋给不同篇章以鲜明的不同情绪,解谜之后的“告言”也太过直白和草草,有些本末颠倒了。最大的缺憾是童话部分不太好看。 -
崩坏3 女王降临
1话 / 2018年5月31日 / Gersler
2018-7-12 / 标签: 短片 2018 国产 游戏改 萝卜
中国人才知道的中国人喜爱的装逼方式,凌空踏虚、手不沾灰,“我就是崩坏”,说得真是掷地有声(钉宫版女王配的不太好)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