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7-2-26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SILVERLINK. 漫画改 吉田玲子 轻百合
轻松惬意的田园生活剧,但如此一贯无变化的悠哉却将田园生活引上了失真和美化的雾镜之中,悠哉的日常可以温暖人心,而只有悠哉日常就让本片终究无法脱去废萌的窠臼,即使它已经覆上了诱人的外衣。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5-7-27 / 标签: 东映动画 2013年10月 TV 原创 妖精 钉宫理惠 喜多村英梨
把热闹欢腾的网络版第一弹,逼格满满的第二弹扩写之后,又填充了日式家庭伦理苦情戏,整个系列的意境和醍醐味荡然无存,绝大部分内容也都在前两弹演过了,新增cut也没牛逼炸裂的作画和分镜,真不知道都在看什么 -
偶像活动 第二年 アイカツ!2年目
51话 / 2013年10月3日 / 木村隆一 / サンライズ / やぐちひろこ
2015-7-6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SUNRISE 原创 偶像 轻百合
可以感觉出因为一期大热之后赶鸭子上架的企划混乱,新的对手学校新角色早早地就战败了陪着观众成长了一整年的草莓,必然是会导致旧粉丝的不满,此后却又快速的成为好友犹如同校且百合经营合战美月,且转向推新人,整个企划都有些自暴自弃了呢。虽然仍有不少神回,但没能延续一期的风格和台词的精到,难怪逐渐的退热了。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4-9-26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龙之子 漫画改 轻百合 妖精 奇幻
作为一部以作画为宣传点的作品,打戏确实画得有声有色,不考虑萌系作品的人设和精细度上的损失的话,妖怪和各种超能力设定也挺有意思。但这一切在淡如水散如麻的原作和演出效果之下,都成空。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6-28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SUNRISE 原创 高达 萝卜
新世纪高达作里最好的开篇,看似是子供片,却变成了老粉丝的自Hi产物,也因此同时染上了各自的毛病,设定不严、卖萌过度、到了中后期作画缺位、以及RG神拳的问世,显得高开低走。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6-28 / 标签: TV 2013年10月 Manglobe noitaminA 原创 百合
剧情瑰宝版的神片,对英雄和社会的多面阐述犹如层层剥茧一般螺旋展开,将英雄这一概念完全剖了开来,其中不乏才华横溢或是妙趣横生的回数,看似大跌眼镜的各种超展开背后的各种伏笔实则显示出了编剧对剧本另一种意义上的掌控力,可惜最后转向“爱”的收尾,绕了一圈又绕回了传统英雄的道路上,最后的结尾显得力道不足,殊为遗憾。实际上,制作质量并没有说得这么差。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3-12-31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Feel. 轻小说改 奇幻 妖精
缪雪儿好萌prpr,开始和后面几集日常回比如踢球拍戏都颇有趣,最后两集主线太傻了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3-12-31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10月 原创 LIDENFILMS 偶像 机灵
每集神展开,又带有点虐心冷笑话,还有如gdgd二期5话那样的神收线,好看的泡面偶像片。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3-12-27 / 标签: 2013年10月 SUNRISE TV 原创 萝卜 科幻
其实也没太烂尾,能讲的必须得讲的差不多也都讲了,最后还不忘点题,建国和200年果然来不及讲了,反正是腰斩了,二期制作也不用心,如果不是恶意拿我翔开刀强行塑造矛盾转折推进,也不是不能接受的其实。 -
爱杀宝贝OVA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OVA
1话 / 2013年10月16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3-10-17 / 标签: OVA 2013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轻百合
-
精灵宝可梦 起源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THE ORIGIN
4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3-10-5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ProductionI.G XEBEC OLM 游戏改 妖精
虽然我没完整打过红绿,当时也看不懂,不过还是被制作组的诚意打动了,这部XY宣传片太犯规了。还原度满载,从红绿玩过来的口袋粉必看之作。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