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姑娘 Cinderella
1话 / 1950年2月15日 / Clyde Geronimi Hamilton S. Luske Wilfred Jackson
2024-2-5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剧场版 1950 小说改 童话
-
美女与野兽 Beauty and the Beast
1话 / 1991年11月22日 / 加里·特洛斯达勒 / 柯克·维斯
2024-2-5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1991 小说改 童话
-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1话 / 1937年12月21日 / David Hand(supervising) /William Cottrell /Wilfred Jackson /Larry Morey /Perce Pearce /Ben Sharpsteen
2024-2-5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剧场版 1937 小说改 童话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4-7 / 标签: WEB Netflix 欧美 2019 小说改 原创 科幻 机灵 妖精 萝卜
欧美资金、技术和美术的大展示,可惜除了几部有出彩原作的外,故事上不够放得开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18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小说改 studioVOLN 青春
从女主横遭不幸到结局的冗长拖沓的半小时朗诵说教(催泪),完全摧毁了这部片的节奏、败坏了情绪,原来将男主从阴暗中被阳光照耀拯救才是真正的核心,也是最体现原作作家性的内容,如此也难怪可爱的JK女主沦为工具人。如此这般不加论述地对男主过去生活的否定,令人生厌。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19-1-10 / 标签: 欧美 1998 小说改 剧场版 古风
美式花木兰,恋爱与政治阴谋,破坏了几千年流传的经典故事的内核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7-15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小说改 ScienceSARU noitamina 作画 青春
表现力惊人,故事的线索缠绕也非常精妙,但叙事时比起一部完整长篇,更有种多个章回合并之感,大量的人物和邂逅,也让男女主和邂逅的有趣和命运使然变得淡薄,最后的男女主的故事不但没能艳压群芳,甚至有些刻意 -
悲伤的贝拉多娜 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
1话 / 1973年6月30日 / 山本暎一 / Jules Michelet
2017-8-16 / 标签: 剧场版 1973 虫Production 小说改
五毒俱全的象征主义艺术大片,整体演出和表现手法超出常规,令人惊叹,最后的法国大革命出现得太突兀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6-26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小说改 TV 妖精 奇幻 能登麻美子
天狗身上的仙气被剥去了一层,狸猫身上的傻气也遭受现实的冲击,那种风花雪月的旧风光也渐渐远去,有趣依然,却沉重不堪,唯有可爱的海星能够治愈人心了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7-4-6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15 小说改 noitaminA 科幻 百合
一上来的3D向日葵田就刺痛了我的眼睛,全程又充满了站桩正反打说教,虽然是不乏深度,可没有演出来就没有意义。还不如将精力放到挖掘两女主上,至少在这华丽的背景下的百合是如此的迷人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4-2 / 标签: OAD P.A.WORKS 2012 小说改 水岛努
这个第0话的叙事就有点糟糕了,情绪上的起落也很古怪,这种死萌妹子还要百合营业的也讨厌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5-8-4 / 标签: MADHouse 2006 剧场版 小说改 作画 科幻
不愧是今敏的集大成之作,视听与想象力的狂欢,一场酣畅淋漓的快梦,只是最后的收尾有些欠缺冲击力,可这又未尝不是今敏的本意呢。当开场时的镜头在后段再次出现时,不禁为剧本和分镜的巧思深感敬佩。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5-7-15 / 标签: 国产 2015 剧场版 小说改 古风
3D制作文戏比武戏更困难的又一例证,美术(除了反派)、场景构图和打戏非常棒,对顶级IP和情怀的铺垫运用也很成功,文戏和台词就是游戏的即时演算水平了(正好和跑酷+QTE的追逐戏相配),大圣形象太苦大仇深也限制了人物间的互动和推进,结尾突兀到现场观众都叫了出来。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5-5-17 / 标签: 吉卜力 2014 剧场版 小说改 作画 轻百合 童话
虽然开篇过于平淡,几次场景转换也不是很流畅,最后的解说更是直白生硬,破坏了全篇的细腻唯美还带一点点鬼故事的迷幻氛围。但两位孤独少女的相遇相知相守,仍然让人动心不已,月下泛舟、庭中曼舞,两位仿佛互为命运共同体,互相给了对方一段快乐时光,可是你那时不在哪里,最后的离别都如此动人 -
虹色萤火虫~永远的暑假~ 虹色ほたる ~永遠の夏休み~
1话 / 2012年5月19日 / 宇田鋼之介 / 川口雅幸
2014-8-7 / 标签: 剧场版 2012 东映动画 小说改 作画
就算是7W枚作画,无影法依旧是垃圾。颇为生硬的爱情篇章还不如全盘清纯的乡间故事,奔跑+配乐,果然容易出好的片段。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4-6-7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2013 小说改 欧美 童话 轻百合
视听盛宴,迪斯尼就是厉害,完爆小日本。姐姐变身冰女边唱着let it go边建造城堡那段是全剧巅峰,最后如果姐妹吻了还能再加分,可惜。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0-7 / 标签: P.A.WORKS 2013年7月 TV 小说改 奇幻 妖精 能登麻美子
PA终于找到了他们擅长的风景片的用武之地,前半充满京都风味的生活幻想剧韵味十足,人物的刻画也栩栩如生,不过在奇幻和趣味上稍欠一筹。到了后半激烈的展开仍然用前半段舒缓的叙事节奏就显得不太适合。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3-6-7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2012 小说改 科幻
原作本是科幻小说,但这么改编谁看得懂啊,就算是恋爱故事都没讲好。企划就没考虑非原作党的感受吧?面瘫还严重棒读,高潮部分出戏。不过画面特效很炫,可以截图当桌面,人物也一直在动,甚至到了令人厌烦的程度。八组别做这个了,还是做境界线去吧,哦,这片是疯房子画的。。。 -
伏 铁炮娘的捕物帐 伏 鉄砲娘の捕物帳
1话 / 2012年10月20日 / 宮地昌幸 / 桜庭一樹
2013-6-2 / 标签: TMS 2012 剧场版 小说改 古风 妖精
古风奇幻片,整个江户城画得很美,剧情前半段也算是颇有看点,后半段的展开委实没有看懂,分镜也缺乏亮点。宫地昌幸+大河内一楼最后出了这么一部片,要不是群里打了预防针会更失望吧。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4-8 / 标签: A-1Pictures 2012年10月 TV 小说改 科幻 奇幻 百合 山内重保
除了作画经常崩,某几话节奏不太顺畅外,都很棒的一部作品,尤其是剧情部分,扣人心弦、层层剥开,展现了一个乌托邦的未来世界,许多细节设定非常详细、是难得的优秀的剧情片,前期的边探险边解谜的部分,更是幻想作品的根基。两个ED都很赞,歌好、画面美、很有意境。 -
不在他处 正是此地 どこかではないここ
1话 / 2013年3月24日 / 村上匡宏 / 山本文緒 / 柳野龍男
2013-4-21 / 标签: 短片 2013 小说改 WAOWorld
现实压抑的前半段剧情加上清脆畅快的一击展开,转向有希望的HE,这集终于不再NTR,太好了。算是很容易产生共鸣的一篇吧,妈妈真是太辛苦了啊。 -
人生Best Ten 人生ベストテン
1话 / 2013年3月17日
2013-4-21 / 标签: BONES 2013 短片 小说改 吉田玲子
目前为止最有趣、最能接受的一话,真到了40岁还能有这种遭遇也算是幸运的吧?233依旧是细节、铺垫到位,剧情展开又出人意表,最后的豁达一笑也很有意味。 你知道安利吗? -
晚餐 夕餉(ゆうげ)
1话 / 2013年3月10日
2013-4-21 / 标签: REED 2013 短片 小说改
比起吹过河面的风,这片的女主就有点突破我的底线了,不过也许也跟日本法律阻挠离婚有关?总之,为出轨洗地,YY出这种的“丈夫”我实在无法接受。不过照片+手绘的省钱手法倒是颇有新意、且衔接得不错。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