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4-2 / 标签: OAD P.A.WORKS 2012 小说改 水岛努
这个第0话的叙事就有点糟糕了,情绪上的起落也很古怪,这种死萌妹子还要百合营业的也讨厌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7-3-30 / 标签: OAD 2014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水岛努
低俗、重口味到了极限,但也很搞笑,海葵好可怕 -
少女与战车 爱里寿战争!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愛里寿・ウォー!
1话 / 2016年5月27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9-20 / 标签: OVA 原创 2016 Actas 水岛努 吉田玲子
爱里寿真可爱,弥补了剧场版缺乏日常的遗憾,卖萌日常基本保持了TV的高质量,在有限地篇幅里一定程度上展示了大洗众们的萌力,又不失趣味,而整个故事作为一个OVA也能算一波三折了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8-16 / 标签: 剧场版 Actas 2015 原创 水岛努 吉田玲子
良心,好看,爽。2小时的剧场版,整整进行了一个半左右的战车对战,完全值回票价,不过相对TV同样颇为出色的日常刻画,更接近于全明星的剧场版的日常和剧情就有些敷衍,坦克对决也往更加玄学和大乱斗的方向发展了,倒也适合剧场版就是了。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6-2-8 / 标签: 2015年7月 J.C.STAFF TV 漫画改 水岛努
改编得很稳,为了赶出第一个高潮前几集走得很快,事实证明这样的效果才好,不过终究是失了原作里脑洞大开时刻的转折和突然性,最棒的果然还是花学姐。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7-30 / 标签: P.A.WORKS OVA 2015 原创 轻百合 水岛努
经典的girl meet girl开场,比较符合期望,看来GUP的弱对强大概就是水岛努的喜好,这次又带来三女片场了,军迷不要看。考虑到设定和后来凯瑟琳战死的展开,还是很期待后续的。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7-30 / 标签: P.A.WORKS OVA 2015 原创 偶像 水岛努
开场的歌舞堪比精神污染,后面的正剧也蛮平庸的,完全没有白箱里的吸引人,而且说好的魔法少女呢??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TV 原创 水岛努
白箱为什么这么好看,因为你和STAFF和剧中的角色们一样都很喜欢动画,这在前半部里更为明显。相对的,后半的表现就颇为不尽如人意,可以感觉到制作团队在剧情进行到企划层面之后就有些束手束脚了,对动画界的描写蜻蜓点水,喵森的困扰也没能好好地给出解答,逐渐有些流于平常的大家一起努力克服困难式的励志片,虽有三女的阿莉亚式的归于自我的解答,却没能回馈到剧中剧外,殊为遗憾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4-7-6 / 标签: Actas OVA 2014 原创 水岛努 吉田玲子
GUP里第三好看的战车战,一如既往着墨不多却精良的日常和角色塑造,卖萌段的静止画差评。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6-28 / 标签: 2014年1月 J.C.STAFF TV 漫画改 魔法少女 水岛努
有趣的魔法少女战争戏,在插科打诨、深情款款、战略谋划、正面决战之间的切换游刃有余,将原作精致的细节还原得很到位,不过也许是原作的缘故,中间有几话稍显乏味。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12-17 / 标签: 2013年4月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天使 水岛努
丢掉了节操和下限的搞笑片,前几集有点不太有趣,充满恶意和低俗段子的负能量动画。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路西法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ルシファー編
1话 / 2012年5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6-13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2012 漫画改 天使 水岛努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2话 / 2010年2月22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6-13 / 标签: ova 2010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水岛努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6-13 / 标签: 2011年4月 TV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天使 水岛努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3-3-28 / 标签: Actas 2012年10月 TV 原创 轻百合 吉田玲子 水岛努
制作精良、对人物的设定很用心,虽然剧情(也就是战车比赛)紧凑,但仍能抓紧空余尽心尽力地卖萌,出乎意料的大成功。初战对英国和终战对德国的过程设计更为精当,不过有雪原、坦克集群前进、黄濑小天使和上坂政委的喀秋莎,还有什么不满足的。作为伪非虽然不大懂水柜,不过依然看得非常爽,几次第一人称视角太棒了,军乐的运用也是一大亮点。 -
女子落 OAD じょしらく OAD
1话 / 2013年2月8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3-2-11 / 标签: J.C.STAFF 2013 oad 漫画改 水岛努
新年看女子相声,太棒了,这集OVA放到TV里也是最高水准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3-2-11 / 标签: J.C.STAFF 2012年7月 TV 漫画改 水岛努
佐仓大法的宗教圣地,观看体验犹如刷了一遍群魔乱舞的外野,而穿插其间的都市采风和喝茶少女,也让本剧所谓的展现少女的可爱并没有成为一句空话。JC本社的本气之作。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1-20 / 标签: P.A.WORKS 2012年1月 TV 小说改 水岛努
一开始的悬疑惊悚氛围其实不错,但转向恐怖、推理后就古怪了,之后可笑的叙述诡计之后接大逃杀的剧情和演出都太惨了,人物情绪也出戏,制作质量也大滑坡。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3-1-20 / 标签: 2010年10月 TV Diomedéa 漫画改 轻百合 妖精 水岛努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