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5-21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0月 WEB 漫画改 PINEJAM
温暖人心,不过还是比比村奇石差点味道。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7-5-21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WITSTUDIO TV noitaminA
剧情的问题多得说不过来,主线和反派很空,角色们又被主线牵着走,在我想来不仅仅是大河内的问题,wit有过因为女制作人员粉少尉而干涉罪王冠剧情的前科,也难怪会有这种时不时就要放弃三观、圣母一下的弱智发展,可惜了美树本晴彦。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7-5-18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15 原创 魔法少女 作画
只有作画厉害,剧本和演出都挺糟糕,篇幅拉长就暴露出各种各样的问题了。现实政治和幻想童话的简单糅合也很粗糙。 -
你所期望的永远 ~Next Season~ 君が望む永遠 ~Next Season~
4话 / 2007年12月21日 / 高山秀樹 / âge(『君が望む永遠』より) / たむらかずひこ
2017-5-16 / 标签: OVA GAL改 2007 BrainsBase
凉宫遥依然是这么浪漫这么美如画啊,待遇真好 -
无上感激 かっちけねぇ!
1话 / 2016年3月19日 / 吉村文宏
2017-5-11 / 标签: 动画未来 2016 短片 原创 手塚PRODUCTION 古风
穿越后的互动、惊叹、适应,全都非常套路,整体完成度较高,关键剧情又缺乏力度,平庸之作。 -
乌托邦 UTOPA
1话 / 2016-03-19 / 田中孝弘
2017-5-11 / 标签: 2016 动画未来 Studio4℃ 短片 妖精
开场的废土设定和末尾的说理有何意义,人物的行为思想以及剧情十足的幼稚,上田丽奈发小小姐脾气是全片最有趣 -
色彩缤纷忍者画卷 カラフル忍者いろまき
1话 / 2016年3月19日 / 小林賢太郎 / 海島千本
2017-5-10 / 标签: 动画未来 2016 短片 Signal-MD 原创
太幼稚太套路了,并不怎么有童趣。主要就是几个忍者太刻意了吧。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17-5-10 / 标签: TV 2003年10月 GAL改 StudioFantasia 童话
如果这片的水月部分有遥部分的十分之一水准,这片的好看程度就会大增。由于水月部分的恋爱离纯粹和浪漫太远,不仅男主活得痛苦,我看得也痛苦。最终话太厉害了,和其他回不是一个水准的,这集的遥美得都快让我忘了水月才是赢的那位。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5-10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davidproduction 2016 科幻 机灵
即使人类已经这样了,求知不绝;即使世界已经这样了,星汉不灭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7-5-6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2004 ComixWave
叙事和切镜都很凌乱,经常无视逻辑和信息量需求,只为了展现壁纸美术,再加上两位男主的配音也挺糟糕,看了三十分钟没搞清楚人,直到我查了下。不过本身世界观和科幻的设计还是有亮点的,可是糅合了太多无谓的内容,冲突设计也有些无语。最后的最后,就只剩下美了,也还好还有美。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17-5-1 / 标签: 2016年10月 J.C.STAFF TV 原创 轻百合
怎能如此扯淡,一个个为了鸡毛蒜皮的事情苦大仇深,最后还啥都没解决,就喂了点BE毒夹心的糖 -
偶像活动 第四年 アイカツ!4年目
26话 / 2015年10月1日
2017-5-1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BNPictures SUNRISE 原创 偶像 轻百合
虽然已经不那么好看了,虽然最后的主线也表现得那么糟糕,虽然已经没钱到新歌新模型新live都没有几个,虽然早在第二年就在说应该重起炉灶,但真的结束的时候还是好伤心,尤其是看着集大成的最终话,再见了爱卡兹。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7-4-3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6 轻小说改 萝卜
一半总集篇,一半粉丝向全明星爆米花,打得还算很爽就是了 -
黄昏少女×失忆 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12话 / 2012年4月8日
2017-4-29 / 标签: 2012年4月 TV SILVERLINK. 漫画改 妖精 喜多村英梨
文艺肉片,害的当年的我不敢在寝室看,庚夕子学姐真是又软又萌,大沼心风的镜头和美术也很漂亮。 -
银河铁道999 永恒幻想 銀河鉄道999 エター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1话 / 1998年3月7日
2017-4-15 / 标签: 剧场版 1998 东映动画 漫画改
没头没尾的剧情,还失去了幻想精神,反而一股日式田园味 -
再见 银河铁道999 安卓梅达终点站 さよなら銀河鉄道999 -アンドロメダ終着駅-
1话 / 1981年8月1日
2017-4-15 / 标签: 剧场版 1981 东映动画 漫画改 作画
气氛更加悲情,剧本和剪辑没有前作有条理,探讨的主题也不如前篇那样有内容 -
银河铁道999 剧场版 銀河鉄道999 映画版
1话 / 1979年8月4日
2017-4-11 / 标签: 剧场版 1979 再演 东映动画 科幻 作画
唯美浪漫,对永生和灵魂的探讨虽显陈旧,却不失其光辉。由TV压缩剪辑而成的剧场版,完成度依然很高,全程略带压抑和伤感的氛围营造得很成功,再见了,梅德尔,再见了,少年时代。 -
GJ部@ GJ部@
1话 / 2014年5月5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7-4-9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动画工房 2014
前半的纽约行比后半的煽情好看多了,这种实在跟天使真央不合啊 -
轮回的拉格朗日 鸭川日常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鴨川デイズ
1话 / 2012年8月23日 / 鈴木利正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17-4-9 / 标签: OVA XEBEC 2012 原创 轻百合
没有什么鸭川日常的鸭川days,40分钟的OVA都没能重逢一回,似乎是想衔接两季却又语焉不详,还破坏了番外的节奏,最后部分想用描写不够的同学同事们替代不能到场的兰和麦波不免有些异想天开了吧 -
干支魂 えとたま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追崎史敏 / 白組&タブリエ・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 小池智史(ADULT)、高橋麻実(PRETTY)
2017-4-9 / 标签: 2015年4月 原创 白组 TV 轻百合 妖精
制作精良,战斗部分(尤其是游戏空间)很吸引人,干支娘们也很可爱,不过仅限于卖萌和搞怪部分,剧情一旦正经起来,有趣程度就大减,尤其是主线和矛盾根本支撑不起故事,难怪最后会是这样结局 -
歌牌情缘 OAD ちはやふる OAD
1话 / 2013年9月13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4-8 / 标签: OAD MADHouse 2013 漫画改
花野堇这集大活跃,有趣的番外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4-8 / 标签: 2013年1月 MADHouse TV 漫画改 青春
全程比赛的二期相比有大量招人和日常回的一期,不可避免地暴露出了体育番的缺陷,加上经费的关系,有太多的重复、相似内容,但出众的演出遮盖了所有不足。那些重要场景无不洋溢着少女漫的绮丽,让人不自禁投入其中,心绪激荡,包括比赛包括情缘,不仅是太一,新也好帅。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