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1-5-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8 再演 萝卜
原来R2的剧情是这么乱的,夏莉不死,好事是好事,但剧情主轴都有点崩了。剧情狂飙突进,连抒情都顾不上了。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12话 / 2014年7月14日 / 志瑞祐
2021-5-1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7月 TV TNK 魔法少女
中规中矩的低成本轻改片,高潮桥段的配乐不错。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5-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20 GAL改
最深挖的设定狂轰乱炸,剪辑得更加凌乱,到了不知所云的程度,单独段落的演出也没有前两部的水准了。理应是最高潮的几次关键对话,都拍得一塌糊涂,最终结局的士郎也交代的不明不白,明明只要多几个镜头的事,偏偏把士郎的复活拍得好像樱的幻觉一样,或者这就是片方的目的?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2 / 标签: 2021年1月 TV StudioKAI 游戏改 偶像 轻百合
对传奇日本赛马的历史再现,很成功,但也成为了作品的极限。尊重历史到冷酷的剧情展开,对各色角色的结局收官和演出氛围却没有跟上,关键场景更是颜艺用力过猛,比前作无声铃鹿关键回的沉默压抑相形见绌。和游戏适配的3D赛马动画也比1期的手绘赛马表现力大减。相比前作一气呵成的特别周无声铃鹿故事,本作颇为断裂,米浴和麦昆的故事都只讲了一半,虽然米浴篇极为精彩。开篇和结尾各一次的手绘live让人眼前一亮。 -
むっつりドスケベ露義母姉妹の本質見抜いてセックス三昧
2话 / 2018年6月1日 / むっつりドスケベロシア義母姉妹の本質見抜いてセックス三昧(TORYA!)
2021-4-27 / 标签: 里番 2018 T-Rex 原创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20-4-20 / 标签: 2011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魔法少女 喜多村英梨
最大亮点OP1、OP2(以及ED1)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3-20 / 标签: J.C.STAFF 2019年10月 TV 漫画改 青春
一去不复返的不仅是过去的游戏,儿时的玩伴,无忧无虑的玩乐,就连那个只属于本地孩童自由徜徉的城市社区,也都烟消云散。你的住所附近的街道,还属于你属于你未来的小孩么?还会想着要和隔壁社区比拼么?春雄、大野、小春,哪个都是那个时代的绝唱。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3-1 / 标签: WITSTUDIO TV 漫画改 2019年4月
上期下克上,这期赌国运,迫真日式。半吊子黑深残,调查兵团再次团灭和主角团无损的反差过于强烈,引起了不适。解谜之后,继巨人化后目测又要“工业化”了,腻味了。战后的情绪铺陈倒是不错,新的艾伦挺带感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19-12-25 / 标签: ufotable 轻小说改 剧场版 2010 坂本真绫
配图广播剧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4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CoMixWave
恰好刚看了天上之海的传说,觉得很有趣,可惜对天上的云海世界的描绘浅尝辄止了。而太过顺理成章的发展,缺乏日常剧情,又不得不给男主制造困难来为恋爱一锤定音,于是就有了受人诟病的枪、警察、管教等段落。“世界系”又不够深挖男女主和男女主间的关系,感染力大打折扣。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7 / 标签: 2019年7月 TROYCA 轻小说改 TV 奇幻
这推理有些胡扯,也没表现好韦伯的优秀魔术教师的一面,这个先原创再直进小说卷四的改编,塞了一大堆各部fate的角色,从独立作品角度都是有缺陷的。只有ED和ED首次运用的第二集最好看。过于FZ粉丝向,我不是为了FZ里的韦伯大帝来看这部动画的。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9-9 / 标签: 剧场版 2018 SevenArcs 游戏改 魔法少女 机灵 妖精 萝卜 轻百合
开场的10分钟战斗放上一部结尾多好。毒株根本不会拍爽片,剧情就是一个胡编乱造,由各种日式狗血鸡汤段子凑的剧本,打戏充斥蹩脚作画和3D,毫无设计,即体现不出苦战也体现不出主角队的战力水平,一通乱打。唯一价值是最后的奈叶菲特疾风上太空,可别的魔法少女片一季就能上太空了,落后了太多。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7-30 / 标签: 2018年7月 TV 漫画改 WITSTUDIO
王政篇看来就是巨人风评最微妙的“人人都是巨人”阶段了,还以为巨人要写点什么政治戏,结果还是老样子的儿戏水准,最终走了一大圈还是得走回解谜来,就是又多藏着掖着了一季度。突兀而来又倏忽而去的王族包括城墙教,又神棍又不讲透,莫名其妙。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7-28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轻小说改 2017 作画 妖精
虽然作画爆炸,可kissshort和厉赌上性命的战斗的设计层面却很糟糕,看着头颅和四肢横飞,不但没有宿命感反而想笑。各种忍自然是很好很可爱,可忍和厉的命运的纠缠部分,表现得太轻率,甚至不如化物语惊鸿一蹩时的想象,可喟可叹。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7-27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轻小说改 2016 作画 妖精
垃圾君越来越帅了,和班长的互动超级浪漫,各次战斗的作画演出也都在水准之上,只是构成太散碎了,也没看出用意来。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7-27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轻小说改 2016 作画 妖精
作画大片,羽川翼的初遇非常灵动,小忍也又熊又可爱,大忍则大失所望,厉与吸血鬼的命运的邂逅竟然如此“劣质”,毫无神秘与美感。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7-27 / 标签: 2009年7月 SHAFT TV 轻小说改 妖精
后宫卖肉片的巅峰之作,新房组织的演出力将西尾的话唠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星空下的约会,“这就是我的全部”,美的醉人,楼顶的言辞与肉体的交锋,软弱坚定罪孽恩义,人心的复杂就是物语的复杂,人心的美也是物语的美。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2 / 标签: 剧场版 2019 GAL改 ufotable
黑Saber真牛逼,有魔力就是能为所欲为。这部的节奏就不如1好了,不再能被视为比较独立的一部电影。而且HF线的设定和人物关系深挖得更多,导致中间的日常颇为跳跃和零乱,尤其是和慎二相关的。最后樱喊学长的演出真是炸裂,影院里听着四面八方传出的前辈,真的是心都醉了。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