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乌托邦 UTOPA
1话 / 2016-03-19 / 田中孝弘
2017-5-11 / 标签: 2016 动画未来 Studio4℃ 短片 妖精
开场的废土设定和末尾的说理有何意义,人物的行为思想以及剧情十足的幼稚,上田丽奈发小小姐脾气是全片最有趣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7-4-6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15 小说改 noitaminA 科幻 百合
一上来的3D向日葵田就刺痛了我的眼睛,全程又充满了站桩正反打说教,虽然是不乏深度,可没有演出来就没有意义。还不如将精力放到挖掘两女主上,至少在这华丽的背景下的百合是如此的迷人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4-10-5 / 标签: Studio4℃ MADHouse OVA 2003 原创 科幻 作画 机灵
几部日本人拍的单元剧,各个都才华横溢,或是趣意盎然、或是充满了人文气息、或是美术氛围好,作画分镜也都很棒,而前田真宏的历史剧就很平庸无趣了,至于美国人的炫技片和韩国人的做梦片实在欣赏不来 -
黑之栖 CHRONUS 黒の栖-クロノス-
1话 / 2014年3月1日 / 恩田尚之 / 清水保行
2014-8-3 / 标签: Studio4℃ 2014 短片 动画未来 原创
垃圾无影法,男主不能更迟钝,满满的老梗烂梗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