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3-6-19 / 标签: 2015年1月 SILVERLINK. TV 原创 百合 妖精
剧本一简单,演出再降格,几原作品的感染力就大打折扣 -
圣剑使的禁咒咏唱 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あわむら赤光
2015-7-10 / 标签: 2015年1月 TV Diomedéa 轻小说改 奇幻
把粗制滥造升华了,特效太劣质反而产生了奇特的笑果,每集看的时候都在期待新的“思い 出しだ” -
大家集合!Falcom学园 2期 みんな集まれ! ファルコム学園 SC
13话 / 2015年1月4日
2015-4-11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月 漫画改 DAXProduction 奇幻
更加硬核之后却仍然很有趣,可见功力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4-9 / 标签: 2015年1月 WITSTUDIO TV 原创 偶像 青春 童话
才华横溢、恣意倘佯、而又处处显出稚嫩的动画,萌系的公路片,将一股上世纪50年代的青春朝气、勇敢无畏、天马行空展现得淋漓尽致,6、8两集的车赛和live都是全篇最佳。此外,本作的美术风格和童话色彩也为作品增色不少,动画的本质就是这种简单直接的快乐与感动嘛。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5-4-7 / 标签: 2015年1月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魔法少女
对欧洲的展现颇有考据,战争政治宗教的描绘也在水准之上,原创的神父佣兵都不失复杂深刻。在此多方势力矛盾交织之下,冲突大爆发的那几集显示出了全剧最高的水准,可之后就急转直下,不论是如何以及为何要消灭战争、凡人与异端的相处之法、人与神与教会的相处之道,都没能给出一个解答,提出人文主义观点的神父甚至遭到了神罚。简直浪费了这个时代和世界观。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4-5 / 标签: 2015年1月 TV Diomedéa 游戏改
能躺着赚大钱的企划,被剧本主笔和企划人糟蹋的案例,开篇的驱逐舰成长励志主线,然后的游戏内容二设芳文大杂烩,最后的机战流程大结局,可谓是三大毒。比起来,如月无意义的沉没都是小巫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4-2 / 标签: 2015年1月 A-1Pictures TV 轻小说改 noitaminA
原作里冲击心灵的故事都改得一团糟,变成了只有卖肉和争风吃醋的后宫片,再次确认了丸户史明动画脚本的能力。几乎只有加藤惠的卖萌可以看,可最精粹的场景重演命运都改没了,反而不断强化她的心机属性,显了行迹就不免落了下乘。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