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7-28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轻小说改 2017 作画 妖精
虽然作画爆炸,可kissshort和厉赌上性命的战斗的设计层面却很糟糕,看着头颅和四肢横飞,不但没有宿命感反而想笑。各种忍自然是很好很可爱,可忍和厉的命运的纠缠部分,表现得太轻率,甚至不如化物语惊鸿一蹩时的想象,可喟可叹。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19-5-3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7 再演 萝卜
这个剪辑有点糟糕,TV时候的那种紧张刺激的演出也大打折扣,整部2小时的剧场版,虽说有头有尾有主题,但看的略有些平淡无味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3-11 / 标签: ufotable 漫画改 2017 WEB
粉丝向作品,我是粉丝,我看满足了。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亚森 华丽的欲望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アルセーヌ 華麗なる欲望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 桜井弘明
2019-2-7 / 标签: J.C.STAFF TV 游戏改 2017 魔法少女 轻百合
亚森会长这浓浓的深闺怨妇之爱,太棒了,大家也都仍然这么可爱,可惜缺乏些韵味和爆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7 GAL改
fate系列动画巅峰,文戏的氛围台本都极为精到,炉边夜话、风雪夜归人的樱,那股浓烈之极的情感满溢而来,困住了观者的心绪,一如剧中被困住的冬木市英雄好汉和芸芸众生。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12-31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2017 真人改
shaft是拍魔圆拍魔怔了所以要把烟花也改成loop么?相比原版,女主的撩人魅力大打折扣,而以此代价换取的男主更为积极主动的表现和恋爱“结局”却也没有多少亮色。也许在把主角年龄从小学改成初中的时候,就注定这个结果了吧。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7-2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7 再演 青春
比起重新剪辑+新补内容后的剧场版,反而TV2期变得更像是半成品了,虽然有意识进一步将明日香和姐姐的内容作为互文,但表现得仍旧一般般,反倒更加显得明日香喧宾夺主了,如果我喜欢明日香的话也许评价能再高一些吧 -
Fate/Grand Order×冰室之天地~最强伟人7人篇~ Fate/Grand Order×氷室の天地~7人の最強偉人編~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 永森雅人
2018-7-18 / 标签: ufotable TV 游戏改 2017
意外得还挺好看的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7-15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小说改 ScienceSARU noitamina 作画 青春
表现力惊人,故事的线索缠绕也非常精妙,但叙事时比起一部完整长篇,更有种多个章回合并之感,大量的人物和邂逅,也让男女主和邂逅的有趣和命运使然变得淡薄,最后的男女主的故事不但没能艳压群芳,甚至有些刻意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8-4-15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游戏改 SevenArcs 魔法少女
科技和魔法感忽高忽低,强弱也跟着起伏不定,打戏设计和作画都不行还打个不停,尽靠绳子捆人了。嘴炮不是陈年旧货就是日式最爱的麻烦他人,最后部分妹妹突然枪都不敢开了加上粗暴断章,让人失望到了极致。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 机灵 奇幻 天使
没有预期好,史诗大片感做得不错,主打的言情部分就有些差强人意了,文戏欠缺,各种矛盾转换情意交融没能打入人心,就显得后半高潮部分的情感爆发感染力不够,系列特色的逼格智斗也非常草率,一部可观的爽片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1-18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漫画改 2017 魔法少女
制作质量不如银链自己的TV也是服了,经典镜头在几个PV里都出现过了,亏得我看了PV备受期待呢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8-1-18 / 标签: 游戏改 2017 TV Lay-duce
这不是动画,是给玩通了手游第一大章玩家看的设定集视频版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10-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7 偶像
桐人活脱脱一个dota老玩家对农药大火无所适从的形象,亚丝娜真可爱,打戏各种东亚人最爱的爆爆爆、翅膀还有“光污染”,新角色的旧SAO世界故事还有过去回忆都没讲好,主要矛盾冲突也没走出SAO的旧路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7-7-1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原创 2017 妖精 古风
美术足称,故事和设定也可圈可点,然而叙事节奏凌乱都合,台词又中二鸡汤,镜头叙事和作画基本没有,政治寓言太过直白又轻描淡写地结尾,实足惊悚实足残酷但不够好看不够有韵味,全作就犹如其自标的PG13一样,终究是一部自娱自乐的自Hi作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6-25 / 标签: 剧场版 2017 ScienceSARU 原创 noitaminA 作画 妖精
非主流合家欢,不失汤浅风的想象力和表现力,音乐和舞蹈也很动人,然而矛盾和人物的转变都太生硬,汤浅见面会中谈到的打开屏障的寓意也因为故事线的跳跃破碎而遭受拖累,当做大型MV欣赏还是很棒的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悠久图书馆与炼金术少女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17-4-5 / 标签: SEVENARCS 剧场版 2017 漫画改 奇幻 魔法少女
大招对波之前,观赏体验都还不错,直到挫爆的对波+秒杀,你可是剧场版喂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3-1 / 标签: Khara 2017 TV 原创 作画 奇幻
体现了khara强大的制作能力和人脉,3D技术也运用得很和谐,有点类似传统印染的画风观感也不错,几次大场面也很可观。然而,作为核心的部分却有点不尽如人意,全剧充斥了无头无尾的设定和发展,龙的东方阴阳间隔设定、注定的死亡预言、背叛和多方势力拼杀,带来的不是思考和答案,仅仅只是危急状况和凄美的临场发挥,然后就此不了了之。如此,美则美矣,却终只是水月镜花沙堡,稍一回想,就只能发现全片其实也什么都没讲明白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