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7-4-6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15 小说改 noitaminA 科幻 百合
一上来的3D向日葵田就刺痛了我的眼睛,全程又充满了站桩正反打说教,虽然是不乏深度,可没有演出来就没有意义。还不如将精力放到挖掘两女主上,至少在这华丽的背景下的百合是如此的迷人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悠久图书馆与炼金术少女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17-4-5 / 标签: SEVENARCS 剧场版 2017 漫画改 奇幻 魔法少女
大招对波之前,观赏体验都还不错,直到挫爆的对波+秒杀,你可是剧场版喂 -
TRINITY SEVEN 七人魔法使 OAD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 OAD
1话 / 2015-03-25
2017-4-5 / 标签: SevenArcs OAD 2015 漫画改 奇幻
OAD没有剧情无所谓,福利都没有,要你何用 -
kira☆kira 5周年纪念动画 キラ☆キラ 5th Anniversary Live Anime KICK START GENERATION
1话 / 2013年3月27日
2017-4-5 / 标签: OVA SILVERLINK. 2013 GAL改 偶像
终于搞清楚这原来是GAL改,这样的动画live,伟大 -
钢之炼金术师 PREMIUM COLLECTION 鋼の錬金術師 PREMIUM COLLECTION
4话 / 2006年3月29日 / 水島精二
2017-4-5 / 标签: OVA BONES 2006 漫画改 奇幻 妖精 钉宫理惠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17-4-5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漫画改 2005 作画 奇幻 妖精 钉宫理惠
除了温莉堪称对03钢炼的完美收官,不过03钢炼里温莉本来也不太着重笔墨。门和两个世界的设定脑洞大开,对战争和人心的描写也颇具意味,最终也贴合等价交换的主题,出色的句点。 -
玛丽莫之花~最强武斗派小学生传说~ まりもの花 〜最強武闘派小学生伝説〜
1话 / 2012年5月1日 / 横山彰利 / 『まりもの花 〜最強武闘派小学生伝説〜』まんが/香純裕子、原作/秋元康(集英社『りぼん』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4-4 / 标签: OVA 2012 漫画改 KINEMACITRUS
动作戏和部分切镜还不错,这个剧情配上AKB的CV,不觉得很带感嘛(笑)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7-4-4 / 标签: 吉卜力 2001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妖精 童话
还以为要隐喻把人物化的旧社会和资本主义,结果演着演着就只剩小女孩用真心感化世界了,还点了一下环保,看的稍有些无语,集大成果然就会显得平庸啊,不过音画的质量还是无与伦比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遥远的巡回航路~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
2话 / 2014年11月21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7-4-3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2014 原创 萝卜 科幻 机灵
选取了TV中的部分精彩之处,整合再演绎,就成了这部剧场版长度的OVA,没有TV的大起大落之后,整体观感舒服了不少,可惜缺乏创新,日常也不够有趣又缺乏力度还缺乏生活气息,最后莉玛的悲剧结局也有些刻意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4-3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WEB 2016 作画
叙事完整的MV短片,少女和她创造的世界都美不胜收,故事和蕴涵的情感也很正,视听享受 -
小魔女姐妹悠悠与妮妮 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
1话 / 2013年12月28日 / 平尾隆之 / ひらりん(物語環境開発)「のろい屋しまい」徳間書店刊 / 柴田由香
2017-4-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3 漫画改 魔法少女 童话
让魔女失去魔力嫁到东京,不就是不再相信魔法失去童心的表现么,幸好悠悠没有这样。整体背景和基调都太大城市化,又充斥着老套段落,明明故事那么紧还要安排两段感情戏,何苦呢,太贪心了,明明只要专注魔法就好的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4-2 / 标签: OAD P.A.WORKS 2012 小说改 水岛努
这个第0话的叙事就有点糟糕了,情绪上的起落也很古怪,这种死萌妹子还要百合营业的也讨厌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17-3-31 / 标签: J.C.STAFF OVA 漫画改 2001
具有创意的黑暗童话,对虚无主义的内容不要太深思,就让它藏在冷峻的迷雾之下、藏在弟弟帮助姐姐还魂的幻梦之中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7-3-30 / 标签: OAD 2014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水岛努
低俗、重口味到了极限,但也很搞笑,海葵好可怕 -
迷你偶像 OAD ぷちます! -PETIT IDOLM@STER- OAD
4话 / 2013年3月27日
2017-3-30 / 标签: 2013 OAD 漫画改 GATHERING 偶像
今日的765PRO依然还在爆炸 -
Daicon4 开幕动画 DAICON IV OPENING ANIMATION
1话 / 1983年8月20日
2017-3-30 / 标签: 短片 GAINAX 1983 原创 作画
作画水平提升了很多,更为炫技,可惜小女孩变御姐了 -
偶像活动 MUSIC AWARD 让我们一起领奖吧! アイカツ! ミュージックアワード みんなで賞をもらっちゃいまSHOW!
1话 / 2015-08-22
2017-3-29 / 标签: 剧场版 2015 SUNRISE BNPictures 原创 偶像
完全就是live连播啊,还不是新做的,颁奖词和台本也感觉很敷衍诶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3-29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TV YAOYOROZU 轻百合 妖精 机灵
片里的friends们一起努力,救回小鞄,打败巨大天蓝怪;片外的friends们也共同营造出一起新的社会现象。认认真真地讲述一个有趣的故事,仍能获得成功,这一人类社会动画产业界的奇迹,和片中小鞄的醒觉与找回自我相映成辉。这不仅是部动物萌娘世界的诗篇,亦是对人类的颂歌,谢谢你,friends(staff)们,让我知道我就是人类,是这样的动物。 -
Daicon3 开幕动画 DAICON III OPENING ANIMATION
1话 / 1981年8月22日
2017-3-28 / 标签: 短片 1981 GAINAX 原创 萝卜
宅社起源,短小精悍,拥有那个时代SF的肆意 -
偶像活动 ~被盯上的魔法偶活卡~ アイカツ!~ねらわれた魔法のアイカツ!カ―ド~
1话 / 2016年8月13日 / 木村隆一 / BN Pictures / やぐちひろこ
2017-3-27 / 标签: 剧场版 2016 原创 SUNRISE BNPictures 偶像
太好看了,太感动了,高质量的画面(包括2D和3D)和脑洞大开的剧情,看着一位位偶像悉数登场,尽情展示自己的魅力,这一刻,过去曾有过的种种不满全都烟消云散,要把丢下来的第四年去补完了呢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3-25 / 标签: TV 2016年10月 Studio3Hz 原创 作画 轻百合 童话 魔法少女 萝卜
少女、童话、冒险、心灵,新奇、惊艳又详实的前半快穿单元剧是如此迷人,也充斥着隐喻可以让病人探究,5、6两话则是巅峰神回。可进入主线之后真是每况愈下,不但新要素几乎没有了,还是烂俗的日式家庭伦理奇幻剧,好歹还算好好地结了个尾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7-3-24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游戏改 奇幻
又一次的CG巅峰,几乎有一半场景是战斗大片,可以看得很爽。可是,无论是剧情还是剪辑、镜头,都有些差强人意,人物的动作也有些别扭,感觉更像是播片胜过电影。这版的露娜远没有游戏里的好看。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7-3-18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五组 2016 漫画改 轻百合
非常失望,完全不是剧场版的脚本结构,对期待的舞台剧草草了事,而且再一次地颂扬为了友情轻视学业,对小路绫的少女青春烦恼描绘得也流于表面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