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9-1-1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davidproduction 奇幻
神编排,神角色,尤以10话相麻堇归还和19话解谜为最,而悠木碧出神入化的演绎,令我的灵魂都战栗了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17-8-11 / 标签: 2017年4月 TV 原创 TNK ArtLand 轻百合 天使 喜多村英梨
中间有好看的单回,但最后回归主线之后简直不知所云,质量也参差不齐,只能看卖肉和卖歌了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7-7-10 / 标签: 2017年4月 TV ProductionI.G 漫画改 Signal-MD OLM 科幻 萝卜 机灵
整部剧都是为了最后对起源的呼应,一定程度上牺牲了中期的节奏,不过流淌在全剧的古典机器人浪漫情怀,仍不显失色,最终话的意识流回极为惊艳。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7-2 / 标签: 2017年4月 TV 轻小说改 J.C.STAFF 奇幻
作为外传,故事不独立、不完整,主角蕾菲娅不吸引人,造势了一季度的各种黑幕最终不了了之,随随便便打了个凭空变出来的BOSS之后草草收场,简直百病缠身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28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Satelight 妖精 奇幻
除了集市漫歌和终曲之舞外,演出较为乏力,对少女的可爱小细节展现得不错,整体结构太显刻意,自毁倾向的男主和世界观都加剧了我对煽情故事的排斥,甜和苦的粗暴糅合也太生硬,场景大于整体的作品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7 / 标签: J.C.STAFF 2017年4月 TV 漫画改 魔法少女 童话
开篇惊艳,总体败在松散和大杂烩上,日常回对小女孩的刻画非常精到,那种有点熊又童稚可爱的形象跃然画中,对藏六的描绘则在初始的新意之后逐渐趋于俗流,世界也轻描淡写,看到最后发现是一部季番长度的前传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6-26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4月 TV 游戏改 奇幻
节奏舒缓,标准的古典奇幻,A1发力的作画回和姬塔回好看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6-26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小说改 TV 妖精 奇幻 能登麻美子
天狗身上的仙气被剥去了一层,狸猫身上的傻气也遭受现实的冲击,那种风花雪月的旧风光也渐渐远去,有趣依然,却沉重不堪,唯有可爱的海星能够治愈人心了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TV 三次元 萝卜 科幻
日本EVE,最大的遗憾是只有12集,最终回尤为仓促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制作精良的大毒草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3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noitaminA
有加藤惠8话,还要啥自行车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18 / 标签: 2017年4月 TV 漫画改 WITSTUDIO
节奏还是有些慢,整天骑马,立体机动兵器作战场景不如一期华丽、震撼,关键场景演出水准大涨,可惜基本都是巨人相关,人类的地位前所未有的低。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