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8-4-1 / 标签: 2017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只会麻婆豆腐的连川菜都不配还能叫中餐研的?后半的换校长矛盾主线也是一贯的日式绝不中庸必定极端的风味,又low又可笑又胡闹。角色们的POSE倒是愈发帅气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3-30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TV 轻百合
通过终末旅行的少女视角,重新认识人、人文和世界,略带异质的描写让观者耳目一新,意蕴深长,然而设定上的语焉不详,使全作犹如先天残疾,温情脉脉的小意境终究可一可再不可三,当不知名生物出现之后,整个作品都崩坏了,而这背后隐含的价值观更让人心寒,回看前面的人文关怀,反觉可笑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TV 青春
虽有用力过猛和右翼植入,但瑕不掩瑜,未来名导和花田的完美协作,真真正正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拍到了极致,精巧的节奏设计在每集都有起承转合之余,又能层叠相继,不论是中段的绝交无效还是末尾的一个炸弹用两次,情感蓄积之后的爆发都荡人心魄,堪为少女青春戏剧的传世经典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3-26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1995 漫画改 作画 科幻 机灵
何为生命,何为意识,何为Ghost,攻壳95提出了自己的思考,GHOST IN THE SHELL的提法倒是很有物质第一性的意味在。高质量密度不低的骨肉填充,让作品在表现力上远超同侪,冷硬的后工业cyber与日式歌谣,将整个母题导向更加异化的道路,也难怪最后会得到融合进化的女童结局。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4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C-Station 青春
出彩的旅游风景介绍片,抚子的活宝带活了社团活动,也带活了整部片,配以熏人的氛围营造,看着非常舒适,在同类片中明显高出一档。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 机灵 奇幻 天使
没有预期好,史诗大片感做得不错,主打的言情部分就有些差强人意了,文戏欠缺,各种矛盾转换情意交融没能打入人心,就显得后半高潮部分的情感爆发感染力不够,系列特色的逼格智斗也非常草率,一部可观的爽片 -
Re:从迷你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プチ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14话 / 2016年6月24日 / 長月達平 (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18-2-28 / 标签: 泡面番 轻小说改 YUKAI 2016年7月 WEB
-
Re:从零开始的休息时间 Re:ゼロから始める休憩時間
11话 / 2016年4月8日 / 芦名みのる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18-2-28 / 标签: WEB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YUKAI 泡面番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WHITEFOX TV 奇幻 妖精 天使
15话的演出极其厉害,雷姆果然是士为知己者死的形象,难怪成为一众宅男的共爱,这一段的压抑、冰冷、痴狂被烘托得引人入胜,可谓全篇最佳,可之后打怠惰部分真是又臭又长都快看吐了,对几位王选对手和村民的处理也太过轻佻,制作和观看体验一落千丈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2-10 / 标签: 2016年7月 TV SILVERLINK. 漫画改 魔法少女
为了推出续集剧场版,节奏搞得有点乱,卫宫巨侠也不够帅,作画全无,不过儿童色情还是一如既往的棒,伊利雅也一如既往的帅气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1-18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漫画改 2017 魔法少女
制作质量不如银链自己的TV也是服了,经典镜头在几个PV里都出现过了,亏得我看了PV备受期待呢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8-1-18 / 标签: 游戏改 2017 TV Lay-duce
这不是动画,是给玩通了手游第一大章玩家看的设定集视频版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18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TV 坂本真绫
太恋爱脑,从者非疯即傻,然后纷纷自杀,最后的终极冲突和论辩不知所云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18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orange 妖精 天使
设定很有逼格,特写美爆。当磷叶石削发明志后,作品的有趣程度就锐减,而在散碎的叙事后跟着的最后这个结局更是在剧作上不合格。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1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6年7月 TV 漫画改 轻百合
萌豚新巅峰,一期就犹如黑巧克力,吃着满口留香,可苦涩却也大明大方直接展露在前,愈甜愈苦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10-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7 偶像
桐人活脱脱一个dota老玩家对农药大火无所适从的形象,亚丝娜真可爱,打戏各种东亚人最爱的爆爆爆、翅膀还有“光污染”,新角色的旧SAO世界故事还有过去回忆都没讲好,主要矛盾冲突也没走出SAO的旧路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7-10-8 / 标签: 2014年7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妖精
绝剑篇最好看,这才是正统的网游作品,现实和虚拟世界交织,互相映衬,齐头并进,套路范式果然都是有道理的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7-10-3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1998 ProductionI.G 再演 萝卜 贞本义行
EVA旧剧场版的最终完美合集,进一步优化了Death篇的剪辑,加上air和真心为你,完整的享受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KINEMACITRUS 轻百合 妖精
设定让人眼前一亮,氛围、美术和音乐都看得人很舒服,只可惜对深渊各层的探索与发现都疏于草草,最后几话太煽太软弱了,不如莉可在时好看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游戏改 Studio3Hz TV 轻百合
当安洁夏洛特的换身、信念和牵绊揭露时,当故事萦绕着革命前夜压抑、冷酷的时代气息时,间谍活动和政争的所有不合理和轻率都能被原谅;可当剧情变成卖萌喝茶轻百合日常时,当最后两集的斗争不知所谓、破局靠友情时,一切全都变得无法容忍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9-24 / 标签: 2015年7月 TV SILVERLINK. 漫画改 魔法少女
伊利雅长成了坚强的战士,对金闪闪的“复仇”之战,感动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