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7-9-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2年7月 TV A-1Pictures 妖精 机灵
SAO篇从只有一卷的原作扩容而来,先天不足,一部会死亡的游戏,不够虐不够拷问心灵,不过还算爽得好看;ALO篇不论是主线、游戏世界、反派、还是和妹妹之前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感情线,都有点疙瘩,决战的破局还要再洗白一次茅场,爽都爽不起来。最后还是桐亚好啊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7-9-2 / 标签: 2016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平稳演绎,半年变季番,节奏起飞,算是各有得失吧,最可惜的是我天使惠怕是戏路要不行了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8-31 / 标签: 游戏改 TV 2016 Lay-duce
人设难看、演出平庸,影A对C狗的打戏是全剧精华,中规中矩的fgo改编作 -
悲伤的贝拉多娜 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
1话 / 1973年6月30日 / 山本暎一 / Jules Michelet
2017-8-16 / 标签: 剧场版 1973 虫Production 小说改
五毒俱全的象征主义艺术大片,整体演出和表现手法超出常规,令人惊叹,最后的法国大革命出现得太突兀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8-14 / 标签: OAD 2015 SILVERLINK. 漫画改 魔法少女
最强补魔福利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8-14 / 标签: 2014年7月 SILVERLINK. TV 漫画改 魔法少女
添油被血虐太惨了,美游差点犯了严重政治错误,总体观感强于一期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17-8-11 / 标签: 2017年4月 TV 原创 TNK ArtLand 轻百合 天使 喜多村英梨
中间有好看的单回,但最后回归主线之后简直不知所云,质量也参差不齐,只能看卖肉和卖歌了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7-7-1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原创 2017 妖精 古风
美术足称,故事和设定也可圈可点,然而叙事节奏凌乱都合,台词又中二鸡汤,镜头叙事和作画基本没有,政治寓言太过直白又轻描淡写地结尾,实足惊悚实足残酷但不够好看不够有韵味,全作就犹如其自标的PG13一样,终究是一部自娱自乐的自Hi作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7-7-10 / 标签: 2017年4月 TV ProductionI.G 漫画改 Signal-MD OLM 科幻 萝卜 机灵
整部剧都是为了最后对起源的呼应,一定程度上牺牲了中期的节奏,不过流淌在全剧的古典机器人浪漫情怀,仍不显失色,最终话的意识流回极为惊艳。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7-10 / 标签: OAD SILVERLINK. 2014 漫画改 魔法少女 轻百合
强过一期全部校园戏,最后的跳舞戏是全集精华和主要价值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7-10 / 标签: 2013年7月 TV SILVERLINK. 漫画改 魔法少女 轻百合
型月最强打戏,6话神回,9话的发展也很有意思,演出不够到位,10话的篇末总结太幼儿。然而,作为一部魔法少女轻百合萝莉片,无论校园生活还是课余生活,都极敷衍无聊,再加上毒瘤大小姐日常吵嘴,大大降低了作品的观感。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7-2 / 标签: 2017年4月 TV 轻小说改 J.C.STAFF 奇幻
作为外传,故事不独立、不完整,主角蕾菲娅不吸引人,造势了一季度的各种黑幕最终不了了之,随随便便打了个凭空变出来的BOSS之后草草收场,简直百病缠身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28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Satelight 妖精 奇幻
除了集市漫歌和终曲之舞外,演出较为乏力,对少女的可爱小细节展现得不错,整体结构太显刻意,自毁倾向的男主和世界观都加剧了我对煽情故事的排斥,甜和苦的粗暴糅合也太生硬,场景大于整体的作品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7 / 标签: J.C.STAFF 2017年4月 TV 漫画改 魔法少女 童话
开篇惊艳,总体败在松散和大杂烩上,日常回对小女孩的刻画非常精到,那种有点熊又童稚可爱的形象跃然画中,对藏六的描绘则在初始的新意之后逐渐趋于俗流,世界也轻描淡写,看到最后发现是一部季番长度的前传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6-26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4月 TV 游戏改 奇幻
节奏舒缓,标准的古典奇幻,A1发力的作画回和姬塔回好看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6-26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小说改 TV 妖精 奇幻 能登麻美子
天狗身上的仙气被剥去了一层,狸猫身上的傻气也遭受现实的冲击,那种风花雪月的旧风光也渐渐远去,有趣依然,却沉重不堪,唯有可爱的海星能够治愈人心了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TV 三次元 萝卜 科幻
日本EVE,最大的遗憾是只有12集,最终回尤为仓促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制作精良的大毒草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6-25 / 标签: 剧场版 2017 ScienceSARU 原创 noitaminA 作画 妖精
非主流合家欢,不失汤浅风的想象力和表现力,音乐和舞蹈也很动人,然而矛盾和人物的转变都太生硬,汤浅见面会中谈到的打开屏障的寓意也因为故事线的跳跃破碎而遭受拖累,当做大型MV欣赏还是很棒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3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noitaminA
有加藤惠8话,还要啥自行车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18 / 标签: 2017年4月 TV 漫画改 WITSTUDIO
节奏还是有些慢,整天骑马,立体机动兵器作战场景不如一期华丽、震撼,关键场景演出水准大涨,可惜基本都是巨人相关,人类的地位前所未有的低。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6-6 / 标签: ufotable 2015年4月 TV GAL改
关键经典场景的表现力都一般,部分的作画质量足够,但摄影和演出实在糟糕,完全还原台词的改编弊病仍然顽固,不过有这么美好的凛篇,一切都不是问题。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5-30 / 标签: ufotable 2014年10月 TV GAL改
进度极慢,大段大段的站桩说话,尤以中间几集为最,基本只剩下看凛了,结果凛还各种崩,出彩内容也基本没有出来,等第二季的UBW了。 -
高达创战者TRY 岛上战争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 アイランド・ウォーズ
1话 / 2016年8月21日
2017-5-24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2016 高达 萝卜
大杂烩又全都草草了事,只有一期糖是亮点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