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姑娘 Cinderella
1话 / 1950年2月15日 / Clyde Geronimi Hamilton S. Luske Wilfred Jackson
2024-2-5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剧场版 1950 小说改 童话
-
美女与野兽 Beauty and the Beast
1话 / 1991年11月22日 / 加里·特洛斯达勒 / 柯克·维斯
2024-2-5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1991 小说改 童话
-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1话 / 1937年12月21日 / David Hand(supervising) /William Cottrell /Wilfred Jackson /Larry Morey /Perce Pearce /Ben Sharpsteen
2024-2-5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剧场版 1937 小说改 童话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1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8 轻小说改 百合 童话
太闷,太小女生,太千回百转,太硬核百合。山田监督也许过于注重结构的精严和对文本的雕琢,没能赋给不同篇章以鲜明的不同情绪,解谜之后的“告言”也太过直白和草草,有些本末颠倒了。最大的缺憾是童话部分不太好看。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7 / 标签: J.C.STAFF 2017年4月 TV 漫画改 魔法少女 童话
开篇惊艳,总体败在松散和大杂烩上,日常回对小女孩的刻画非常精到,那种有点熊又童稚可爱的形象跃然画中,对藏六的描绘则在初始的新意之后逐渐趋于俗流,世界也轻描淡写,看到最后发现是一部季番长度的前传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17-5-10 / 标签: TV 2003年10月 GAL改 StudioFantasia 童话
如果这片的水月部分有遥部分的十分之一水准,这片的好看程度就会大增。由于水月部分的恋爱离纯粹和浪漫太远,不仅男主活得痛苦,我看得也痛苦。最终话太厉害了,和其他回不是一个水准的,这集的遥美得都快让我忘了水月才是赢的那位。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7-4-4 / 标签: 吉卜力 2001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妖精 童话
还以为要隐喻把人物化的旧社会和资本主义,结果演着演着就只剩小女孩用真心感化世界了,还点了一下环保,看的稍有些无语,集大成果然就会显得平庸啊,不过音画的质量还是无与伦比 -
小魔女姐妹悠悠与妮妮 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
1话 / 2013年12月28日 / 平尾隆之 / ひらりん(物語環境開発)「のろい屋しまい」徳間書店刊 / 柴田由香
2017-4-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3 漫画改 魔法少女 童话
让魔女失去魔力嫁到东京,不就是不再相信魔法失去童心的表现么,幸好悠悠没有这样。整体背景和基调都太大城市化,又充斥着老套段落,明明故事那么紧还要安排两段感情戏,何苦呢,太贪心了,明明只要专注魔法就好的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3-25 / 标签: TV 2016年10月 Studio3Hz 原创 作画 轻百合 童话 魔法少女 萝卜
少女、童话、冒险、心灵,新奇、惊艳又详实的前半快穿单元剧是如此迷人,也充斥着隐喻可以让病人探究,5、6两话则是巅峰神回。可进入主线之后真是每况愈下,不但新要素几乎没有了,还是烂俗的日式家庭伦理奇幻剧,好歹还算好好地结了个尾 -
幻想万华镜 春雪异变之章 幻想万華鏡 春雪異変の章 ~『東方妖々夢』より~
1话 / 2011年8月13日
2017-3-12 / 标签: OVA 2011 游戏改 満福神社 童话 妖精
渐渐地也认识不少东方角色了,看的有配音的BD版,制作质量颇高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15-8-9 / 标签: 短片 2013 StudioColorido 原创 童话
可爱童趣的男版文子的告白,手法还是趋于传统 -
古城荆棘王 いばらの王 -King of Thorn-
1话 / 2010年5月1日
2015-8-5 / 标签: SUNRISE 2010 剧场版 漫画改 科幻 童话
典型的日式神棍剧+美式游戏,设定和发展都充满了各种既视感,不过将各种老套路融为一炉后的杂烩作品,还是颇显片山一良的叙事和镜头水准。就是对梦境和苏醒的处理不太好,剧本应该没有复杂的梦中梦,反而显得刻意且造成理解障碍。 -
心跳!光之美少女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3年2月3日
2015-7-19 / 标签: 东映动画 TV 2013 原创 轻百合 童话 魔法少女 钉宫理惠
日常宫斗,主线都合,制作敷衍,最后还变成了日本新闻联播式的主旋律。而最最最大的问题是,主角团根本就不够正面。心态平和点之后,才算鼓起精神把雷吉纳复出之后的结局部分看掉了。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5-5-17 / 标签: 吉卜力 2014 剧场版 小说改 作画 轻百合 童话
虽然开篇过于平淡,几次场景转换也不是很流畅,最后的解说更是直白生硬,破坏了全篇的细腻唯美还带一点点鬼故事的迷幻氛围。但两位孤独少女的相遇相知相守,仍然让人动心不已,月下泛舟、庭中曼舞,两位仿佛互为命运共同体,互相给了对方一段快乐时光,可是你那时不在哪里,最后的离别都如此动人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4-9 / 标签: 2015年1月 WITSTUDIO TV 原创 偶像 青春 童话
才华横溢、恣意倘佯、而又处处显出稚嫩的动画,萌系的公路片,将一股上世纪50年代的青春朝气、勇敢无畏、天马行空展现得淋漓尽致,6、8两集的车赛和live都是全篇最佳。此外,本作的美术风格和童话色彩也为作品增色不少,动画的本质就是这种简单直接的快乐与感动嘛。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4-10-20 / 标签: 东映动画 剧场版 2000 游戏改 科幻 妖精 童话 细田守 吉田玲子
节奏好,环环相扣,比起后来的夏日大作战,由于有TV版的铺垫和积累,角色形象都比较鲜活,太一阿和跃入数据世界的演出非常迷幻,全人类团结起来的构思也非常让人感动。不过从这部里已经能看出细田守在科幻层面上的细腻度要远不如人情层面,难怪后面一直喜欢拍小镇故事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滚球兽的诞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1话 / 1999年3月6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4-10-18 / 标签: 剧场版 1999 东映动画 游戏改 妖精 童话 细田守 吉田玲子
兼具压抑和细腻鲜活,“两个”细田守的功力都显露无疑,只是数码兽被描绘得太凶猛了 -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14-9-8 / 标签: 梦工厂 剧场版 2008 原创 欧美 童话
-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1话 / 1994年6月15日 / Roger Allers、Rob Minkoff
2014-9-8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1994 童话 作画 原创 欧美
-
驯龙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1话 / 2010年3月26日 / 迪恩·德布洛斯 / 克里斯·桑德斯
2014-9-8 / 标签: 梦工厂 剧场版 2010 原创 童话 欧美
3D动画电影的翘楚,传统的剧情与发展,最赞的是首飞和神龙侠侣的两段 -
玩具总动员2 Toy Story 2
1话 / 1999-11-24 / John Lasseter、Ash Brannon、Lee Unkrich
2014-9-8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1999 原创 欧美 机灵 童话
-
帕罗的未来岛 パロルのみらい島
1话 / 2014-03-01 / 今井一暁 / 亀田祥倫
2014-8-3 / 标签: シンエイ動画 短片 2014 动画未来 原创 童话
清丽的童话剧,这才是动画未来该有的样子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