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活动! 10th STORY ~通往未来的STARWAY~ アイカツ! 10th STORY ~未来へのSTARWAY~
1话 / 2023年1月20日 / 木村隆一 / BN Pictures / やぐちひろこ
2024-2-20 / 标签: 剧场版 2023 SUNRISE BNPictures 原创 偶像 轻百合
毕业、成长总是令人伤感的,就连爱活也未能免俗,但草莓毕竟是那个草莓,永远充满了热情与活力,巧妙地将剧作维持在了一种平衡点上,带来了别样的清新风味。然而即使是草莓,也变得成熟了,当她接过兰调的酒娴熟地饮下时,我内心止不住地泛起难过的情绪。 -
灰姑娘 Cinderella
1话 / 1950年2月15日 / Clyde Geronimi Hamilton S. Luske Wilfred Jackson
2024-2-5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剧场版 1950 小说改 童话
-
美女与野兽 Beauty and the Beast
1话 / 1991年11月22日 / 加里·特洛斯达勒 / 柯克·维斯
2024-2-5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1991 小说改 童话
-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1话 / 1937年12月21日 / David Hand(supervising) /William Cottrell /Wilfred Jackson /Larry Morey /Perce Pearce /Ben Sharpsteen
2024-2-5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剧场版 1937 小说改 童话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23-4-2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8 原创 高达 萝卜
NewType从不可阻挡的人类未来和变革推动者,变成了阻碍人类的灾难之门;一部剧场版拍到最后,只讲了三个小孩的纠葛故事;巴纳吉最后又跳出来それでも;这也不是不行,但起码要把故事讲讲清楚拍拍好看吧,这三个人纠结来纠结去,片子里故弄玄虚了半天,到底解决了啥,这不是连本剧的事件都没讲完么,不会是原定的后续大作被砍掉了吧。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2-11-24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1988 原创 高达 萝卜 作画
束缚、解脱、痛苦、希望,宇宙世纪的英雄史诗奏响了最浪漫的休止符。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4-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KINEMACITRUS 轻百合 偶像
又一场分手信,即是华恋和光的,也是九九组之间的,还是IP和观众的,总要前往下一个舞台的。staff也挺不容易的,观众想看什么给什么,最终也坚持把分手信拍出来了。演了整整2小时的revue,盛宴是盛宴了,但剧本和人物上缺乏突破,演出上也就缺少了震撼的表现,最终是又一次的浅尝辄止,也挺遗憾的,尤其是少女歌剧可能就此落幕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4 / 标签: 剧场版 Khara 2021 原创 萝卜 作画
庵野老了,观众老了,大家都老了。当现实不再痛苦,当未来不再反叛,EVA和整个旧二次元世界都将落幕,可作为感召的却是前现代的田园牧歌,也许这就是“大人的温柔”吧。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5-2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2019 萝卜
大体是粉丝向全员集合作品,但不够到位,非要弄一场不伦不类的作战,前作叱咤风云的高人们在小破国上反复吃瘪很好看么。而且,篇幅过长的新战斗,挤压了角色们的表演舞台,不上不下,反而不美。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1-5-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8 再演 萝卜
原来R2的剧情是这么乱的,夏莉不死,好事是好事,但剧情主轴都有点崩了。剧情狂飙突进,连抒情都顾不上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5-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20 GAL改
最深挖的设定狂轰乱炸,剪辑得更加凌乱,到了不知所云的程度,单独段落的演出也没有前两部的水准了。理应是最高潮的几次关键对话,都拍得一塌糊涂,最终结局的士郎也交代的不明不白,明明只要多几个镜头的事,偏偏把士郎的复活拍得好像樱的幻觉一样,或者这就是片方的目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19-12-25 / 标签: ufotable 轻小说改 剧场版 2010 坂本真绫
配图广播剧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4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CoMixWave
恰好刚看了天上之海的传说,觉得很有趣,可惜对天上的云海世界的描绘浅尝辄止了。而太过顺理成章的发展,缺乏日常剧情,又不得不给男主制造困难来为恋爱一锤定音,于是就有了受人诟病的枪、警察、管教等段落。“世界系”又不够深挖男女主和男女主间的关系,感染力大打折扣。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9-9 / 标签: 剧场版 2018 SevenArcs 游戏改 魔法少女 机灵 妖精 萝卜 轻百合
开场的10分钟战斗放上一部结尾多好。毒株根本不会拍爽片,剧情就是一个胡编乱造,由各种日式狗血鸡汤段子凑的剧本,打戏充斥蹩脚作画和3D,毫无设计,即体现不出苦战也体现不出主角队的战力水平,一通乱打。唯一价值是最后的奈叶菲特疾风上太空,可别的魔法少女片一季就能上太空了,落后了太多。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7-28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轻小说改 2017 作画 妖精
虽然作画爆炸,可kissshort和厉赌上性命的战斗的设计层面却很糟糕,看着头颅和四肢横飞,不但没有宿命感反而想笑。各种忍自然是很好很可爱,可忍和厉的命运的纠缠部分,表现得太轻率,甚至不如化物语惊鸿一蹩时的想象,可喟可叹。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7-27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轻小说改 2016 作画 妖精
垃圾君越来越帅了,和班长的互动超级浪漫,各次战斗的作画演出也都在水准之上,只是构成太散碎了,也没看出用意来。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7-27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轻小说改 2016 作画 妖精
作画大片,羽川翼的初遇非常灵动,小忍也又熊又可爱,大忍则大失所望,厉与吸血鬼的命运的邂逅竟然如此“劣质”,毫无神秘与美感。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2 / 标签: 剧场版 2019 GAL改 ufotable
黑Saber真牛逼,有魔力就是能为所欲为。这部的节奏就不如1好了,不再能被视为比较独立的一部电影。而且HF线的设定和人物关系深挖得更多,导致中间的日常颇为跳跃和零乱,尤其是和慎二相关的。最后樱喊学长的演出真是炸裂,影院里听着四面八方传出的前辈,真的是心都醉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5-29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2019 原创
政治上如此弱智的队友并不能把主角衬托得更加英明神武,前面大半描写的困难挫折对于第三集的解决篇毫无价值,可以不看。僵尸片也要靠爱了。最大的价值是ED舞。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19-5-4 / 标签: SUNRISE 2018 剧场版 再演 萝卜
前半还看的有些感觉,转到TV2期的部分之后就剪得零零碎碎,看的一头雾水,上一部片尾的要选妹妹还是朋友的纠结疑问也丢掉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19-5-3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7 再演 萝卜
这个剪辑有点糟糕,TV时候的那种紧张刺激的演出也大打折扣,整部2小时的剧场版,虽说有头有尾有主题,但看的略有些平淡无味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天空图书馆与真红的魔王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天空図書館と真紅の魔王-
1话 / 2019年3月29日
2019-4-6 / 标签: 剧场版 2019 SevenArcs 漫画改 奇幻 魔法少女
这部的剧情太平淡了,简单粗暴地集众之力怼空降魔王,不过该有的全都有了,还是东山奈央(莉泽洛特)福利大放送,不虚观看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