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原创 SUNRISE 2023年4月 TV 高达 萝卜 百合
完全看不明白二期后面一半都在讲啥,各种设定矛盾都是凭空冒出来又一下子解决的,一幕幕都在赶场子,连红白都没多少戏份,反而和主线最远的杰塔克却不停加戏。当然,因为主线过于混沌,也只有杰塔克最适合填戏了。 一期萝卜战全靠浮游炮已经很“震撼”了,二期更是连萝卜战都省了,堪称高达系列里的下限。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3-6-19 / 标签: 2015年1月 SILVERLINK. TV 原创 百合 妖精
剧本一简单,演出再降格,几原作品的感染力就大打折扣 -
凡人修仙传 特别篇 燕家堡大战
4话 / 2021年1月31日 / 王裕仁 / 丁凌涛
2023-6-19 / 标签: 网文改 2021年1月 WEB 原力动画 国产 古风
作为一部单独的特别篇,前因后果的叙事不够清楚,人物塑造和互动依然显浅白,作为韩立与墨彩环的关键剧情,从念白到演出都不够厚重,场景美术受取材的风景实景限制太大,也很大程度影响了关键文戏的表现力。 打戏水准依然在线,考虑到金丹期就能肉身飞行,也在不少作品里被称为陆地神仙,筑基期确实可以有这么强的战斗力。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贰
9话 / 2020年10月11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3-5-22 / 标签: 网文改 2020年10月 WEB 原力动画 国产 古风
打戏很精彩,和几位女配的互动文戏还是更多地靠念台词,比一期的兄弟义气和兄妹手足之情的情感释放演绎差了一筹。 客串的店家有些多了,配音一般还时长给的很足,很拖节奏。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4-25 / 标签: TRIGGER 游戏改 2022年10月 WEB Netflix 科幻
很Trigger,看起来前几集的惊艳,CDPR的贡献很大,让Trigger完全自主发挥就是后半的内容了,走回了经典日式误会热血煽情样板戏里去。 全世界混帮派的都知道走白道才有前途,David却犹疑不定,最终害人害己,不如水浒好汉远矣。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23-4-2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8 原创 高达 萝卜
NewType从不可阻挡的人类未来和变革推动者,变成了阻碍人类的灾难之门;一部剧场版拍到最后,只讲了三个小孩的纠葛故事;巴纳吉最后又跳出来それでも;这也不是不行,但起码要把故事讲讲清楚拍拍好看吧,这三个人纠结来纠结去,片子里故弄玄虚了半天,到底解决了啥,这不是连本剧的事件都没讲完么,不会是原定的后续大作被砍掉了吧。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8话 / 2020年7月25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3-3-26 / 标签: 网文改 2020年7月 原力动画 WEB 国产 古风
看完UE5重制版了,相比原作修改了韩立的人设,加强了人物互动演绎,武打戏水准很高很精彩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2022年10月 高达 萝卜 百合
虽然有一些精彩的单集,但不同篇章之间颇为不连续,有多处很明显的炒热度噱头展开,重要的人物设定和背景设定始终藏着掖着。相比主线,狸米的百合副线倒是写的不错。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3-1-8 / 标签: OVA WHITEFOX 轻小说改 2019 奇幻 妖精 天使
艾米莉亚超级无敌可爱,连圣母剧情和妖兽苦情戏,都能看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TV A-1Pictures 偶像
看到最后也不习惯3D风无影法观众视角的live演绎,而且相比于日常剧情时的丰富演出,live的场内外都充满了单调的直白叙述台词,不知是否为了配合live的现场感才做此妥协。社恐营业,可以作为笑点,但不会作为主题,最后还要奔向现充,可是我真的社恐啊。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22-12-10 / 标签: SUNRISE OVA 2010 轻小说改 高达 萝卜 作画
制作质量惊人,前期巴纳吉和米涅瓦的相遇相知互相认可互相信赖的故事也触动人心,但全剧核心的拉普拉斯之盒最后就是这样,且最后几话的几场决战也都做的令人泄气,虎头蛇尾尚不足以形容。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2-11-24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1988 原创 高达 萝卜 作画
束缚、解脱、痛苦、希望,宇宙世纪的英雄史诗奏响了最浪漫的休止符。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22-11-24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1986 高达 萝卜
企划改来改去造成的影响实在很大,人物塑造能力仍显富野功力,但作品主题和立意就都显得太小了,为了拍CCA雪藏了太多,甚至把ZZ拍成了某种意义上的小品作,年番TV富野高达的小品作,也是别具一番风味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11-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年10月 TV C2C 轻百合 奇幻
屑魔女是挺萌的,就是这半吊子读者味单元剧实在看得没劲,虽然伊蕾娜是有些万事不萦于怀,可也不能把整集都拍得平铺直叙、寡淡如水啊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18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TV 轻百合
很刻板印象的日本奇妙价值观和社会观,搭配上最美好的日本JK,也难怪完片之后中国观众破防了而日本看的很欢。剧情主线、人物主线都如此胡闹混沌,简直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日式不杀主义的千束,也就只能匹配到真岛这样的人物来交心了不是么。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3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TV 高达 萝卜 科幻
很有传统味的序章,但故事不完整,单独来看会显得剧情有些莫名,剧本的韵味我能领会到,但演出没有跟上。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2-4-14 / 标签: A-1Pictures Khara 2021 短片 原创 偶像 作画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4-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KINEMACITRUS 轻百合 偶像
又一场分手信,即是华恋和光的,也是九九组之间的,还是IP和观众的,总要前往下一个舞台的。staff也挺不容易的,观众想看什么给什么,最终也坚持把分手信拍出来了。演了整整2小时的revue,盛宴是盛宴了,但剧本和人物上缺乏突破,演出上也就缺少了震撼的表现,最终是又一次的浅尝辄止,也挺遗憾的,尤其是少女歌剧可能就此落幕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2-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StudioBind 奇幻
一开始觉得第4集就封杀了故事都没展开,太可惜了,现在发现最好看的就是前几集了。魔大陆之旅也好,兽人村也好,龙神也好,即不怎么有趣,好多剧情展开还都颇为突兀,是好制作也追不回的。后面又要一转成长和立意,但没什么新意也不深入挖掘人物内在。最烦的就是前世的肥宅男主和人神对话的部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StudioBind 奇幻
舒缓的异世界生存与冒险之旅,制作精良,虽然故事套路都很简单,但拍得实在太好了,角色也好,真的是羡慕。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4 / 标签: 剧场版 Khara 2021 原创 萝卜 作画
庵野老了,观众老了,大家都老了。当现实不再痛苦,当未来不再反叛,EVA和整个旧二次元世界都将落幕,可作为感召的却是前现代的田园牧歌,也许这就是“大人的温柔”吧。 -
Gift
1话 / 2021年2月5日 / 依田伸隆、押山清高(动画导演) / 押山清高
2021-7-13 / 标签: 短片 原创 2021 StudioDURIA 10GAUGE 青春
不错的巧克力广告MV,那种朦胧的界线感描绘的不错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5-2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2019 萝卜
大体是粉丝向全员集合作品,但不够到位,非要弄一场不伦不类的作战,前作叱咤风云的高人们在小破国上反复吃瘪很好看么。而且,篇幅过长的新战斗,挤压了角色们的表演舞台,不上不下,反而不美。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