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10-24 / 标签: 9^分 SHAFT TV 2017 漫画改 治愈 将棋
开始时,动画中的人物都没有了一些重要的东西。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丢失的东西逐渐被温馨的日常填补,仿佛什么东西又回来了一样。第二季的故事中,首先进行了对校园暴力的探讨,不但增加了剧情量,而且提供了大量零与日向互相接触了解的故事的落脚点,相当高明。动画的制作相当精良,绘柄很稳,风格始终很同一,完美符合温馨的主题。故事最后,每个人都有了所要背负之物。不过。。发现岛田好像是最惨的角色b38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0-5-5 / 标签: 9分 轻小说改 催泪 恋爱 Satelight TV 2017
第一次看哭的动画,第一次意识到原来动画也会死人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0-8-26 / 标签: 9-分 原创 2017 TV PINEJAM 恋爱 校园
我不喜欢小宫惠那,作为坚定的夏目党,很难喜欢一个从中插入并数次引起剧情矛盾点的角色。但鸭志很会把握程度,每当反感度要提高,总做出让我意想不到的举动,让我讨厌不起来,作者的牺牲品,惨!鸭志不愧是冈妈亲传。后期的换考大学颇富戏剧性,看得提心吊胆。感情的描写十分的细腻,建议搭配小说的心理描写观感最佳。背景很用心,但是人物的阴影很奇怪,第一集刚接触着实有些劝退。ps.最后一幕很甜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5-26 / 标签: 8分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2017 百合 日常 芳文社 职场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14 / 标签: 8分 DEEN 2017 轻小说改 TV 搞笑 异世界
搞笑属性依旧,不合时宜的黄段子少了许多,挺好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0-8-6 / 标签: 8-分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7 TV 后宫 恋爱
画面优秀,人设精良。比第一季削弱喜剧要素。前半段主要叙述制作游戏,以与惠的矛盾过渡,引出后半龙虎二人对于道路的选择,升华了第一季的人物塑造。前后主题差别如此大,一集半的过渡能做到无割裂感,脚本功底可见一斑。演出方面,提一点,动画后半,多次给惠的眼睛大特写,对于“面瘫”且不善于表达情绪的惠,是很符合她的人物塑造又能表现她的感情线和心理变化的演出手法。结尾不太满意,略有些强行喜剧。总体相当不错。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3-6-18 / 标签: 8分 2017 Lerche TV 轻小说改 公路 奇幻
想看03那版来着没想到看的竟然是重置的一版,b38,我就说怎么03年会有这种画面的风格和质量。应该算是最标致的公路片动画了吧,观察着每个有趣的国家之间发生的故事,然后恰到好处的参与进去。(会说话不是摩托车该有的功能吗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1-1-26 / 标签: 8-分 OVA 8bit 2017 漫画改 百合
大爱小天使,第一篇可以说是空气系的教科书,平淡又自然,bgm也是一助攻。第二段就很甜啊,很甜啊没啥说的。(原来第一段的部分镜头叫鱼眼镜头,之前一直不知道那种镜头叫什么)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5-26 / 标签: 7-分 京阿尼 漫画改 百合 TV 搞笑 日常 2017
京都百合萌豚番。不过整体略无聊,电波没咋接上。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21-6-28 / 标签: 7^分 P.A.WORKS 2017 原创 TV 职场
动画以城镇振兴和五个人的心理变化双线进行。动画的故事主体是乡村振兴,机遇却总是轻易的出现在主角身边,与这条主线必然充满困难的事实相悖,便将这个困难的过程写得有些儿戏。不过如同教授所说,几个女孩又能改变的了什么呢?在我看来,明线更像是展开暗线的手段和工具。故事最有感触的也就是对于角色们对于城市与乡村的态度和心理变化了。PS.因为op1而注意到这部动画,然后发现ed1赛高哒。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0-5-26 / 标签: 7分 剧场版 2017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后宫 战斗
啊这。。后期打戏流畅。//原来那一段是阿部望画的,怪不得这么牛逼。但是不得不说他这种风格,看得有点晕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0-7-8 / 标签: 7分 泡面番 2017 TV 原创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恋爱 第一视角
观感不错,故事有些俗了,小黄书和推妹妹洗澡的桥段被用烂了,但是动画第一视角表现手法蛮新颖的,糖分也足够,有种推gal的即视感。画面很不错,有时候会蹦出一些邪恶的分镜bgm38。ps,OVA泳装回过于生草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5-26 / 标签: 6^分 剧场版 芳文社 2017 日常 百合 productiondóA 漫画改
剧场版,一口气看下来白开水有点无聊,笑点不够充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5-2 / 标签: 6分 2017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恋爱 后宫
没啥说的,媚宅作加商业掐钱作,某司掐钱倒是有一手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0-5-26 / 标签: 6分 Diomedéa 漫画改 TV 2017 搞笑 日常 校园
哈哈哈哈,太沙雕了,太搞笑了,哈哈哈哈,不过也就止步于此了,看几集完全get不到点了,甚至觉得看着女主稍微一点点不适。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