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4
10话 / 2019年11月10日 / Justin Roiland
2021-7-30 / 标签: 科幻 TV Adult-Swim 2019
审美疲劳到只想看炫酷的科幻战斗了。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1-7-28 / 标签: 科幻 TV Adult-Swim 2017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1-7-26 / 标签: 科幻 TV Adult-Swim 2015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7-22 / 标签: 科幻 剧场版 BONES 渡边信一郎 2001
7.4//浪漫的 jazz 配乐和各种街景元素的混合让它看起来不像传统西部片。篇幅问题导致中期稍乏味,不过机战和搏击两段的作画一下子就能使观众沉醉其中。「Are you in the real world?」 -
暗く黒く
1话 / 2021年1月20日
2021-7-22 / 标签: 治愈 短片 2021
完全被音乐吸引住了无心看画面。//真夜中最好的音乐短片,不愧于「Best Alternative Video」。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1-7-22 / 标签: 科幻 TV 欧美
大多集数使用双线叙事的单元剧。快节奏叙事给观众带来高信息量的同时,不给观众喘息的机会,导致如 ep.10 末尾一样,即使我仔细回味后觉得精彩至极,但看完的第一时间还是觉得有点草草了事。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7-19 / 标签: 科幻 TV WHITEFOX 2011
中二、吐槽、玩梗,还有一点点媚宅,充满年代感又不显过时的日常片段总能让我会心一笑。经典的 loop 系动画,伏笔不多但能精准回收,作画不算精彩但演出一流,研究所成员的悲欢离合,果真如冈部伦太郎所说「蕴含着无限的可能性」。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17 / 标签: 悬疑 TV P.I.C.S. 2021
演出方面除了最后一集都太一般,基本全靠配乐和配音调动气氛,感觉是披着动画皮的日剧。「odd taxi能降维打击说明了大多数动画脚本做得太差。」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7-16 / 标签: 冒险 TV Lerche 2017
低开高走。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6-28 / 标签: 悬疑 TV P.A.WORKS 水岛努 2012
5.5//很喜欢美术风格,阴天和黄昏画得让人看了很舒服。很多故弄玄虚的镜头,嘴炮太多。最后三集很不错,但细节经不起推敲。「多跟周圍的朋友商量,別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1-6-27 / 标签: 奇幻 TV MADHouse 今敏 2004
表现力极强的演出使剧情展开有条不紊,考究的物品场景衬托和分镜带有「未麻的部屋」 和「千年女优」的蒙太奇元素。前七集多线叙事引人入胜,后期类似单元剧的剧情展开充满讽刺和幽默感,但不像前七集环环相扣稍稍降低了观感。如果说前七集是现实中夹杂幻想,那么后期就是幻想中穿插现实,结尾略仓促,但幻想和现实的交接深得我心,「这是时代造就的怪物。」「这个世界太不争气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6-9 / 标签: 奇幻 TV ScienceSARU 汤浅政明
6.5//细节上很多问题。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6-6 / 标签: 科幻 剧场版 GAINAX 庵野秀明 2012
极度讨厌谜语人。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6-6 / 标签: 科幻 剧场版 GAINAX 庵野秀明 2009
如梦如幻的112分钟。泪目了两次:二号机刚出场;日出、城市和人们。哭了一次:「翼をください」响起的时候。 -
再见绝望先生 Blu-ray BOX化纪念话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Blu-ray BOX化記念 完全新作話
2话 / 2012年1月31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1-6-5 / 标签: 搞笑 OVA SHAFT 新房昭之 2012
有种戛然而止的感觉。 -
忏・再见绝望先生 番外地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番外地
2话 / 2009年11月1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1-6-3 / 标签: 搞笑 OVA SHAFT 新房昭之 2009
6.4 -
忏・再见绝望先生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1-6-2 / 标签: 搞笑 TV SHAFT 新房昭之 2009
中段审美疲劳了。
看过的标签
- 149TV
- 135剧场版
- 75短片
- 64科幻
- 55奇幻
- 53治愈
- 38恋爱
- 37OVA
- 36搞笑
- 322017
- 32欧美
- 302019
- 28京都动画
- 272013
- 272022
- 252020
- 23校园
- 22热血
- 202016
- 20SHAFT
- 19MADHouse
- 18悬疑
- 18新房昭之
- 18A-1Pictures
- 162023
- 162012
- 152014
- 152009
- 152021
- 142015
- 142010
- 142018
- 14偶像
- 132007
- 13战斗
- 13SUNRISE
- 12WITSTUDIO
- 122008
- 112004
- 11ufotable
- 11冒险
- 11J.C.STAFF
- 11吉卜力
- 112011
- 11GAINAX
- 10石原立也
- 10宫崎骏
- 10Production.I.G
- 9汤浅政明
- 9CloverWorks
- 9岸诚二
- 9庵野秀明
- 9studiodeen
- 9荒木哲郎
- 9日常
- 8国产
- 82006
- 7山田尚子
- 7MAPPA
- 7冈田麿里
- 7今石洋之
- 7ScienceSARU
- 7新海诚
- 6Disney
- 6KINEMA.CITRUS
- 6推理
- 6P.A.WORKS
- 6Feel.
- 6Studio4℃
- 6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