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24-4-12 / 标签: 悬疑 OVA studiodeen 川瀬敏文 2009
6.5// ep.5 是理想的歡樂回。 -
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1话 / 2007年3月2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4-4-12 / 标签: 悬疑 OVA studiodeen 今千秋 2007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3-11-15 / 标签: 搞笑 OVA A.P.P.P. 北久保弘之 1995
7.4//下品すぎからすき。//《阿衰》漫畫和古早中國網文味。非常簡單的故事結構:色慾驅動打工->被小看->解決難題獨自離開->被女主愛慕。但藉助機緣巧合和主觀能動性之後,「東大中辍」這一龙傲天元素竟能如此淳樸地展現出來,甚至顯出了一絲勵志的感覺。锦太郎隨時在認真、好色和可愛之間切換的顏藝以及猥瑣的笑聲形成了所有的搞笑包袱,女郎們獨特的心理和氣質豐富了全作的後宮元素。搞笑和賣肉後宮的交融在川元利浩的人設把控下做得如此完美,又被上了一課呢。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22-8-15 / 标签: 治愈 OVA 亜細亜堂 望月智充 2002
背景美术就像水彩,人物头身比稍有不协调感。剧情细碎,一共四个哈欠。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22-7-22 / 标签: 治愈 OVA 安浓高志 1998
7.4//给我的第一印象是画面的真实性:水渍蒸发、云蔽太阳的影子、车灯照射在地上的光斑、流变的天空,看完的感觉是「原来这些都是真的是存在于身边的景象啊!」常说电影动画的每一处布景均是故意设计,有着它的独特作用,然而在本片中这些细节不带有任何功利性的隐喻、象征,只是安浓高志极力渲染「日常化」的一隅。大量地用自然音替换配乐,气质脱俗,看下来却不发觉违和。「单纯为了发光而点亮的路灯」,美得难以言表。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2-6-27 / 标签: 热血 OVA MADHouse 黑田洋介 2006
制作挺豪华,而且即使一集4、50分钟,看下来也是一气呵成。每个人都像是深不可测、小 boss 逐个登场、看到场景就能猜到接下来的剧情,看来也是当时一些战斗类型作品的共通点。不过看到这种主角太强的动画我总是想要反派赢...... -
再见绝望先生 Blu-ray BOX化纪念话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Blu-ray BOX化記念 完全新作話
2话 / 2012年1月31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1-6-5 / 标签: 搞笑 OVA SHAFT 新房昭之 2012
有种戛然而止的感觉。 -
忏・再见绝望先生 番外地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番外地
2话 / 2009年11月1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1-6-3 / 标签: 搞笑 OVA SHAFT 新房昭之 2009
6.4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6-6 / 标签: 科幻 OVA GAINAX 贞本义行
剧情看完记不住。摇滚配乐挺新鲜的,听多了疲劳。 -
狱・再见绝望先生 獄・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3话 / 2008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1-5-5 / 标签: 搞笑 OVA SHAFT 新房昭之 2008
7.4//开始疲劳了,最喜欢的是三个不同的珂拉琪 OP。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1-2-17 / 标签: 战斗 OVA studiodeen 1999
6.4//有历史背景是一大特点,感情上没什么共鸣,砍人看得挺爽,就是最后一幕闪得太厉害有些不适。在某本动画教材里看到这片的蒙太奇分析。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21-2-11 / 标签: 奇幻 OVA SHAFT 新房昭之 2004
7.4//典雅又神秘的气氛太对胃口了,喜欢上新房昭之了。 -
进击的巨人 Q版剧场 飞起来!训练兵团 ちみキャラ劇場 とんでけ!訓練兵団
25话 / 2013年7月17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諫山創 / ゆーぽん
2021-2-6 / 标签: 搞笑 OVA WITSTUDIO 2013
4.5 -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21-2-5 / 标签: 治愈 OVA 2009
如果我是十年前的宅,看了应该能有不同感受。 -
进击的巨人 关西腔版 進撃の巨人 -関西弁版-
1话 / 2015年12月16日 / 諫山創
2021-2-3 / 标签: 热血 OVA WITSTUDIO 荒木哲郎 2015
第一集剧情太过严肃外加不懂日语导致体会不到喜感。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21-2-2 / 标签: 热血 OVA WITSTUDIO 2017
5/6/7//最棒的还是三笠回,石榴、蝴蝶等物象运用得太棒,和阿尔敏呼唤艾伦时表达的「美梦须醒」如出一辙。另外幼年三笠真可爱,和final season里的大叔比好太多。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21-2-2 / 标签: 热血 OVA WITSTUDIO 荒木哲郎 2014
有立体机动作画就满足了。里维的隐忍令人心疼,也补完了他和埃尔文的过往。另外红色眼睛的奇行种还是第一次见。
看过的标签
- 149TV
- 135剧场版
- 75短片
- 64科幻
- 55奇幻
- 53治愈
- 38恋爱
- 37OVA
- 36搞笑
- 322017
- 32欧美
- 302019
- 28京都动画
- 272013
- 272022
- 252020
- 23校园
- 22热血
- 202016
- 20SHAFT
- 19MADHouse
- 18悬疑
- 18新房昭之
- 18A-1Pictures
- 162023
- 162012
- 152014
- 152009
- 152021
- 142015
- 142010
- 142018
- 14偶像
- 132007
- 13战斗
- 13SUNRISE
- 12WITSTUDIO
- 122008
- 112004
- 11ufotable
- 11冒险
- 11J.C.STAFF
- 11吉卜力
- 112011
- 11GAINAX
- 10石原立也
- 10宫崎骏
- 10Production.I.G
- 9汤浅政明
- 9CloverWorks
- 9岸诚二
- 9庵野秀明
- 9studiodeen
- 9荒木哲郎
- 9日常
- 8国产
- 82006
- 7山田尚子
- 7MAPPA
- 7冈田麿里
- 7今石洋之
- 7ScienceSARU
- 7新海诚
- 6Disney
- 6KINEMA.CITRUS
- 6推理
- 6P.A.WORKS
- 6Feel.
- 6Studio4℃
- 6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