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23-12-31 / 标签: 科幻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1982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11-15 / 标签: TV 偶像 SUNRISE 河村智之 2020
前幾年看到有人批評說,現在的學園偶像的舞臺華麗得足夠媲美專業舞者。而《虹咲》的的回答則是用想象代替現實佈景,於是少女們在臺階上、天橋上一揮手,世界便成爲五彩斑斕的幻想場景,頗有一種「只要有光,哪裏都是舞臺」的灑脫感,而想象中的世界又能突破物理與空間限制,讓 STAFF 盡情展示精湛的 3D 技術和編舞水平。Solo Live 越來越像一張 MV,穿插其中的生活或藝術照,散發出的魅力是極其私人的。另外,横田拓己的繪柄和めばち的 ED 等新嘗試使得這作 LL 擺脫了人設圖中稍顯油光陳膩的老設計,充滿一種獨立企劃般的素雅清新感。首尾三集充滿悸動,可中間太過簡單素樸的個人回卻顯陳詞濫調;高咲侑作爲見證了她們的故事的Producer時,成爲了「我」,但她作爲步梦的閨蜜時,這份感情又並非「我」能接觸之物,兩者之間曖昧的跳躍,還是無法完成觀衆與偶像間關係的新變革。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2-4 / 标签: 科幻 TV SUNRISE 渡边信一郎 1998
还是太年轻,看不懂他们在沉思的时候想着什么,看不懂「组织」和占卜老人,看不懂玩笑话间的隐喻,但为什么 ED 响起的时候还总是会盯着那朵玫瑰花发愣?也许是因为刻在 CB 血液中的浪漫色彩。不过本片远远不是「浪漫」两字能够概括的。于我而言,享受旅途中极为精巧的短篇故事,欣赏香港街头、晦暗的教堂和雨天的墓地等场景,期待着下一首恰到好处的爵士配乐,就足以称之为视听盛宴了。「あー、悪い夢さあ。」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1-12 / 标签: 科幻 TV SUNRISE 谷口悟朗
为了让观众倾向于鲁鲁修,R1 会描绘源自布里塔尼亚的歧视和欺压,R2 则只是置鲁鲁修于险境,所以爽点变成了单纯的以弱胜强。演出依旧薄弱,而转折老三样:反水录像掀地板也有点看腻了。脚本暴走也好,剧情不可细究也好,但剧本编排的精巧无可置疑,因此得以在煽情的场面,作为观众能从作品流露出的悲伤之中感觉到一丝理性,能察觉到悲伤的根源。「名为 GEASS 的王的力量,会令人孤独。」 可惜在于群像尚未完全展开。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1-11 / 标签: 科幻 TV SUNRISE 谷口悟朗
刚以为要翻车,没想到车顶上也装了轮子,最后车子以更震撼的形式继续开着,这就是大河内的功力吗?本作控制节奏的主要方式是间隔地插入新人物、新事件、新设定,最终汇集到一点,把鲁鲁修的最后一步棋变化为无人可预知的舞台。演出平庸,唯一震撼到我的,是心率仪的特写和 zero 呼喊声交错的场景。大量的对比镜头,充分地展示了各人不同的认知和信念的碰撞,并以此来制造矛盾。中二元素和戏剧化的革命也挺有趣的。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22-2-3 / 标签: 科幻 剧场版 SUNRISE 大友克洋 2004
5.4//观感挺闷。「泰晤士河会冲走一切。」//自己其实感受不到机械作画的美感,相较起来会更喜欢「大炮之街」。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20-12-26 / 标签: 恋爱 剧场版 SUNRISE 中村亮介 2012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0-4-27 / 标签: 偶像 剧场版 SUNRISE 2015
6.5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0-3-31 / 标签: 偶像 TV SUNRISE 2014
6.5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0-3-31 / 标签: 偶像 TV SUNRISE 2013
6.5//爱过。
看过的标签
- 149TV
- 135剧场版
- 75短片
- 64科幻
- 55奇幻
- 53治愈
- 38恋爱
- 37OVA
- 36搞笑
- 322017
- 32欧美
- 302019
- 28京都动画
- 272013
- 272022
- 252020
- 23校园
- 22热血
- 202016
- 20SHAFT
- 19MADHouse
- 18悬疑
- 18新房昭之
- 18A-1Pictures
- 162023
- 162012
- 152014
- 152009
- 152021
- 142015
- 142010
- 142018
- 14偶像
- 132007
- 13战斗
- 13SUNRISE
- 12WITSTUDIO
- 122008
- 112004
- 11ufotable
- 11冒险
- 11J.C.STAFF
- 11吉卜力
- 112011
- 11GAINAX
- 10石原立也
- 10宫崎骏
- 10Production.I.G
- 9汤浅政明
- 9CloverWorks
- 9岸诚二
- 9庵野秀明
- 9studiodeen
- 9荒木哲郎
- 9日常
- 8国产
- 82006
- 7山田尚子
- 7MAPPA
- 7冈田麿里
- 7今石洋之
- 7ScienceSARU
- 7新海诚
- 6Disney
- 6KINEMA.CITRUS
- 6推理
- 6P.A.WORKS
- 6Feel.
- 6Studio4℃
- 6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