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3-7-22 / 标签: 恋爱 TV OLM 高桥直人 1999
若无法察觉景别与构图对角色情绪的暗中烘托,就难以深度感受贯穿其中的青春感。但最直观的一点是,巧合和矛盾设置得精巧至极,像 ep.2 那样细致地叙述一件小事却不感无聊和做作。 没有刻意的吃醋、扭曲元素,自然恬淡的恋爱感无言地流出。观毕才发觉本片观感真的像中学时期的某些瞬间:身处其中时稍有苦涩,在现在看来又有点留恋——但绝不会想经历第二次。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1-2-17 / 标签: 战斗 OVA studiodeen 1999
6.4//有历史背景是一大特点,感情上没什么共鸣,砍人看得挺爽,就是最后一幕闪得太厉害有些不适。在某本动画教材里看到这片的蒙太奇分析。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1-2-8 / 标签: 奇幻 剧场版 J.C.STAFF 几原邦彦 1999
艺术品//印象最深的是跳舞那段,从坐电梯开始完全预料不到下一个镜头。能从《少女歌剧》看到这部片的影子,《魔法纪录》里的「谣小姐」是有参考「影绘少女」的吧。人物画风接受不能,毕竟是上世纪的产物,看39集的TV还是算了。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20-8-18 / 标签: 科幻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押井守 1999
7.4//精彩的悲剧,主题突出。
看过的标签
- 149TV
- 135剧场版
- 75短片
- 64科幻
- 55奇幻
- 53治愈
- 38恋爱
- 37OVA
- 36搞笑
- 322017
- 32欧美
- 302019
- 28京都动画
- 272013
- 272022
- 252020
- 23校园
- 22热血
- 202016
- 20SHAFT
- 19MADHouse
- 18悬疑
- 18新房昭之
- 18A-1Pictures
- 162023
- 162012
- 152014
- 152009
- 152021
- 142015
- 142010
- 142018
- 14偶像
- 132007
- 13战斗
- 13SUNRISE
- 12WITSTUDIO
- 122008
- 112004
- 11ufotable
- 11冒险
- 11J.C.STAFF
- 11吉卜力
- 112011
- 11GAINAX
- 10石原立也
- 10宫崎骏
- 10Production.I.G
- 9汤浅政明
- 9CloverWorks
- 9岸诚二
- 9庵野秀明
- 9studiodeen
- 9荒木哲郎
- 9日常
- 8国产
- 82006
- 7山田尚子
- 7MAPPA
- 7冈田麿里
- 7今石洋之
- 7ScienceSARU
- 7新海诚
- 6Disney
- 6KINEMA.CITRUS
- 6推理
- 6P.A.WORKS
- 6Feel.
- 6Studio4℃
- 6动画工房